初吻给了你,就要负责一辈子呀。
------------------------------------------------------
晚上,周震南按照上午计划好的那样,去到焉栩嘉床边找他谈谈。
"嘉哥,看你上午的表现,我严重怀疑你喜欢上人家了。" 周震南开门见山地说道。
"其实我真不知道,就是有好感,但我不知道到底算不算是喜欢。" 焉栩嘉一脸真诚地说道。
"那我可帮不了你,你自己好好琢磨琢磨。"
"你有时间帮我,还不如好好想想你和姚琛之间的事。" 焉栩嘉调侃道。
"你在胡说什么?我和姚琛只是兄弟的关系。"说完,周震南打了焉栩嘉一下。
"对了,千万不要把这件事告诉其他人,特别是夏之光,他管不住自己的嘴巴。还有翟萧闻,他知道了就等于夏之光知道。" 焉栩嘉接着说道。
接下来几天,大家都各自忙着排练公演曲目,没有那么多时间管这些情情爱爱的事。焉栩嘉和何洛洛也因为这次公演,感情增进了不少,至少现在算是朋友了。他们各自有不清楚的地方都会找对方一起研究,成天腻在一起。
何洛洛和焉栩嘉两人基本上已经把对对方的感情埋到了心底,很少展现出来,除了一次。
焉栩嘉正在帮何洛洛抠动作,指着镜子让何洛洛看自己跳的有什么不同。焉栩嘉指着指着,眼睛不小心和何洛洛的眼睛对上了,他们就这样对视了几秒钟,直到焉栩嘉把目光移开。
"额对,动作别那么僵硬。" 焉栩嘉赶紧把何洛洛的动作纠正过来,以此化解刚刚的尴尬。
"嗯好。" 何洛洛回答道。
就这样,他们一起练舞练了一下午,之后才各自回到自己的队伍练习走位。
练了一下午的舞蹈,何洛洛已经累得上气不接下气,衣服都被汗水湿透了。他赶紧到洗浴间冲凉,想着要早一点睡觉。
何洛洛洗完澡后,把脏衣服拿到洗衣间洗,过后准备回到自己的床位。
这时,他突然隐约听到不远处传来抽泣声。他寻着声音找了过去,最后在一个隐蔽的角落找到了缩成一团的焉栩嘉。
"嘉嘉?" 何洛洛连忙走到焉栩嘉的身旁,蹲了下去。
焉栩嘉听到了声响,抬头看见是何洛洛后便再次放下了戒备,继续缩成一团。
"你没事吧?发生了什么事?" 何洛洛关切地问道,便伸出手想把焉栩嘉的泪水擦掉。
"没事,反正就算有事也不值得别人关心。我连一个中心位都当不好,队员那么信任我,我却让他们失望,我最后肯定成不了团的。" 焉栩嘉说完,又把头埋下去。
"你别这样想嘛,你是有能力的,你要是这样半途而废,就会很浪费你的天赋。这样吧,我们约定一下,我们俩一起进入前三好吗?如果其中一个没进入前三,那另一个干脆弃赛。" 何洛洛坚定地说。
"不是,我可不想害了你。我连进得了前十一吗都还是个未知数,况且我那么没-"
焉栩嘉话还没说完,就感觉自己的头被扳了过来,鼻息暖暖地喷到了脸上,然后两篇薄薄的唇被压了下来。周围一切都安静了,仿佛时间静止了一般。
"就这么说定了,一起拿前三。" 何洛洛边说,边害羞地直起身子。
焉栩嘉虽然洛洛的举动受到惊吓,脑子像被按了暂停的影碟机,瞬间被定格,但是他心里却还想要索取更多。
他决定遵守自己的内心,伸出手,俯身把何洛洛压到了身体下面。看着触手可及的何洛洛,焉栩嘉忍不住又吻了下去。
就在这一刻,不远处传来了脚步声。焉栩嘉立刻从何洛洛的身上爬了起来,但是已经太迟了,房门猛然地打了开来,门后出现了个矮小的人影。
"你。。。你们在干嘛?" 门后传来了周震南的声音。
"没。。。没干嘛。" 焉栩嘉底气不足地说道。
"嘉哥,你真行啊!昨晚不还说不清楚自己的感情,现在又是怎么回事?" 周震南气急败坏地质问焉栩嘉。
"不是,我迟一点再和你解释。" 焉栩嘉站起来,把何洛洛也拉了起来,然后推着周震南一起走出房间。
"走了走了,都几点了,我们先睡觉,等明天再说好吗?" 焉栩嘉说道。
"我会对你负责的。" 焉栩嘉俯身靠近何洛洛的耳朵,小声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