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角永远是配角,再努力也不会成为主角。
-------------------------------------------------------------
"所以,你有什么想解释的吗?" 周震南一大早醒来的第一件是,就是去质问焉栩嘉。
"就是昨晚我有点烦,洛洛察觉到了就来安慰我,然后-" 焉栩嘉欲言又止。
"然后就发生了?" 周震南问道。
"嗯。。。但是他先亲我的,我一时没忍住就变成你进来时看到的那样。" 焉栩嘉继续说道。
谁知道,隔墙有耳,这一段对话尽收在隔壁的赵磊的耳中。
赵磊喃喃自语道:"何洛洛竟然亲了焉栩嘉?我和焉栩嘉那么多年的感情难道敌不过何洛洛这个不知从哪冒出来的小子?"
赵磊越想越不甘心,他决定自己应该主动一点,在焉栩嘉彻底确认他对何洛洛的感情前挽回他。
很快,就到了公演的日子。大家都怀着忐忑的心,希望自己这次公演能够抓到观众的眼球,然而有些人却在动歪心思。
一组一组表演后,很快就到了何洛洛和焉栩嘉所在的Lesion组。在彼此组的表演中,何洛洛和焉栩嘉都目不转睛地看着对方的表演,生怕对方会突然消失一样,
表演完后,焉栩嘉和何洛洛都为各自的组别拉票。
"我是六号何洛洛,青春就需要疯狂,你们愿意为我还有我们疯狂一回吗?"
"你好,我是A队的队长,九号焉栩嘉,这才是男团应有的样子,请为我的团队点赞。谢谢。"
何洛洛和焉栩嘉在为自己的团队拉票的当儿,也在心理默默祝福对方会获取好成绩。
"现在每位创始人,请拿起你们手中的点赞器,在两支战队里选择自己喜欢的四位学员为他们点赞。" 迪丽热巴说道。
"下面我们来公布成绩。"
"恭喜何洛洛及他的队友!"
何洛洛听见结果后,第一个反应就是跑进焉栩嘉的怀里,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焉栩嘉也紧紧把他抱住,还抚摸了一下何洛洛的头发。
在后台的赵磊通过电视机看见了这一幕,心急了,瞬间觉得自己不能够再等了,他必须在一切都太晚前采取行动。
赵磊不管自己的表演排在后面,一看见焉栩嘉回到后台后,便立刻拽他去到一个隐蔽的楼梯口去。
"你发什么疯啊?" 焉栩嘉一头雾水地问道。
"你难道不知道吗?你和何洛洛是什么回事?你和南南的对话我都听见了。" 赵磊说道。
"哦你知道了啊?请帮我保守这个秘密,我不想别人知道。" 焉栩嘉说道。
"好啊,我可以不说,但有一个条件,当我的男朋友,我喜欢你。" 赵磊说道。
"啊?可我一直把你当兄弟。" 焉栩嘉被这突如其来的表白吓了一跳,顿时有些不知所措。
"可我不只把你当兄弟。" 赵磊说完后,便凑上去,想要强吻焉栩嘉。
焉栩嘉吓了一跳,连忙把赵磊推开。
就在他们一个想亲,一个想躲的过程中,门口传来了'咚'的一声,一个水瓶掉到了地上。
焉栩嘉借着赵磊晃神时连忙推开了他,赵磊顺势倒在了地上。
焉栩嘉连忙跑回去后台,水瓶的主人也不知所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