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靶场?你怎么知道我爱玩枪的?" 我兴奋地松开他握着的手。
"爱哭鬼,要了解一个人很容易的,只要你用心留意,就可以了。" 他摸摸我的头,走下楼去了。
用心留意。。他了解我,我对他却一知半解。韩紫蔓,你太失败了。
没了妈妈,和熙就是你最重要的人了,你要保护好。
我穿一身便服,就下楼去吃早餐了。
手中拿了一个记事本。用意? 多了解和熙呗!
餐桌上的早餐好丰富!夏妈,你可以当我的御用厨师吗? 哈哈
"你们小两口待会儿要去哪?"吃饭时,夏妈问道。
"带这个爱哭鬼去散心呗。"和熙敷衍答道。
"白痴,我当然知道!那是去哪里呀?" 夏妈翻了个白眼。
"枪靶场!" 我代替和熙兴奋地答道。
"你是女生吗?我怎么不觉得你是啊" 夏妈难以置信地说道。
也对。。很少女生爱玩枪的。 (作者很喜欢 哈哈)
"嘿嘿!" 我不好意思地笑了一下。
吃完了,我和和煦就搭巴士出发了。
路上_
我掏出包里的记事本和笔,开始了"访问""韩紫蔓,你干嘛?"和熙不解地问道。
"对你来个绝地大调查。"
"为什么?"
"我也想多了解你啊"
"傻丫头,我说了多留意就会发现了啊,还搞什么调查"
"闭嘴,我就是要这样" 我吐吐舌头。
"第一道问题,你是男的?" 明显是要整他的。
"阿不然咧?太监吗?" 他明显不爽 哈哈
"好,太监。记录下来了。"
"韩紫蔓,你哦,小心。"他眼睛快露出火焰了。
"哎哟,你今天就让一下我嘛,我今天是王后,你是太监。"
"要不是让你开心,我才不干咧!"和熙小声嘀咕道。
"你说什么"'
"阿,没事。王后娘娘有何吩咐?"他一副太监样,真的很太监。"告诉我你的一切。"我一副王者的姿态,给他下命令。
"喳!"
"我夏和熙,大你一岁。在外国留过学。喜欢吃肉。水果也爱。不喜欢的是蘑菇。星座呢,天蝎。身高一米八四。体重80。有密室恐惧症。"
"你有密室恐惧症?看不出耶。"我还是很难相信。
"真的,所以不要用这个来整我哦,我会翻脸的。"
"放心,我不会的。" 我们打勾勾约定好了。
"到站啦,下车吧。" 他很自然地牵起我的手下车去了。
枪靶场_
"砰!砰!砰!"我脱下耳塞,看看自己的成绩。"还不错,两个中红心。"和熙竖起母指,毫不吝啬的夸奖我。
"当然,我有学过的。"
"那。。我问你一个问题。"
"嗯。" 什么问题阿,怎么他脸色这么凝重。
"如果,我是说如果哦。我落在坏人身上,他枪直指我脑,你有信心你射中坏人吗?"
DU LIEST GERADE
你是我的创可贴
Romantik"韩紫蔓,在我面前你可以做自己。不用做冰山公主,就像现在这样做个傻傻的灰姑娘。" 韩紫蔓,一个孤儿。以为带着冷艳的面具就不会被欺负的灰姑娘。 夏和熙,一个嘴贱的暖男。因为对韩紫蔓的不了解而嘴贱说了伤害她的话,而最后决定在背后默默的守护她弥补自己的错误。 他们是以一个补偿计划开始,结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