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章:别让我逮到机会吻你!

620 43 0
                                    

第六章:别让我逮到机会吻你

和熙_

"我怎么了?竟然抱着她跳下去?现在还牵着她的手!夏和熙,你到底怎么了?"我在心里说。

不过,当我们在半空中,我感觉到她双手也抱着我的腰,有种希望一直依偎在我怀里的感觉。是我的错觉吗?

"我们现在要去哪里?可以放开我的手了吗?"韩紫蔓的声音在我背后响起。

我突然转身,怎知道她来不及反应就撞向我怀里了。

我被她撞得一个重心不稳跌倒了。她还跌入我怀里。

"韩紫蔓,原来你爱用这样的方法来吃我豆腐?"她的脸离我的脸很近,近得就快要接吻了。

她咻一声爬了起来,脸红得很!"我。。我哪有!是你自己突然转身,我一时反应不过来才会这样。"

"韩紫蔓,你有没有觉得你话变多了?像个正常的女孩子了?不是冰山公主,而是傻傻的灰姑娘?"我看着她的脸说道。

我看着她,她有点吃惊的看着我,显然没想到我会这么说。

"有吗?我不觉得。"她的语气又变得冷冰冰的,又回到到处防备人的模式。

"韩紫蔓,你知道吗?在我面前你可以做自己,最原始的自己。"你不累吗?看你这个样子,我都觉得累了。

"紫蔓,我跟你玩个游戏吧!如果我发现你又变回冷冷酷酷的韩紫蔓,你就会有一个小惩罚。"

"什么惩罚?"她好奇的问道。

"你那么想知道?"我挑眉问她。

"不想知道又为什么会问你。"

"既然你那么想知道,我就告诉你吧!"

"你。。你。刚刚。。"

"我刚才吻了你。"我替她完成她一直说不出来的话。

"你。。为什么。。"她还在口吃,我的天呀!

"这是小惩罚啊!你自己说想知道的。"我一脸无辜的看着她。

"。。。"

"所以你,不能让我看见你冷酷的样子喔!你应该像现在一样,傻傻的看着我,像小孩一样开朗!"我像小孩那样摸她的头。

"我一定不会让你再。。吻我。"

"我拭目以待,不要让我逮到机会吻你喔!"她脸红时的样子真可爱!

"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她笑了。

"吻了你,也是对你好?"

"我是说认真的"

"我很认真啊。韩紫蔓,我们是朋友吧?"

"嗯。"她犹豫片刻,还是说了。

我比碧淑还厉害欸。一天就能让她打开心房,和我做朋友。

第六章 完。
--------------------------

你是我的创可贴Nơi câu chuyện tồn tại. Hãy khám phá bây gi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