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章: 番茄炒蛋

472 35 2
                                    

第十一章: 番茄炒蛋

毕淑_

紫蔓她..变了!当然是好的方面。 和熙这家伙还挺有本事的说。把一个千年冰山,零下百度,没有任何生物,方圆十里都。。好啦, 太夸张了。反正和熙把这冰溶得七七八八了。九九十十就让时间解决。

我哥毕谦他,开心极了!因为紫蔓终于可以和他聊上十句了,而且都不是 "哦" "嗯" "是" 了。其实哥他喜欢紫蔓这件事,我早就知道了。做妹妹的,当然想撮合他们俩。。可是我很像间接把紫蔓和和熙的距离拉近了。。如果不拉近,紫蔓就改变不了,拉近哥哥又会受伤。。真是烦死我妈妈的女儿了!

不管了,哥哥的方面就让他自己多加努力了。

"紫蔓!你真的只有发噩梦才会早起吗!!快迟到啦!!!"唉。。一个女神竟然会赖床! 起床气还不是一般的大!

"我就是想睡不行啊!不要理我!迟到就迟到!哼!都是你!我睡不回去啦!时间还。。。哇 毕淑我迟到了 迟到了!!" 她睡眼惺忪地拿起闹钟,时针指向八,眼睛顿时睁地大大的,立马跑向厕所洗漱去了。嘴里还重复着"死了死了我迟到了"。

"活该!哼" 我拿起书包向门走去,丝毫要等她的意思

"我来了!" 紫蔓口里咬着面包追上我。

我就是不明白,为什么她总是能快速准备好,从来不会迟进班呢?

我们一路有说有笑,她的笑容越来越多了,在学校也不会冷漠安静。

"诶,有没有人说你变了?"

"有啊!我朋友越来越多了。 嘻嘻!"

看她开心的样子,我就知道她心里渴望被关心,和朋友们一起逛街,睡衣派对。。却怕受伤,被人嘲笑是个没爸妈的 草!

每一次母亲节,老师都会要我们唱 "世上只有妈妈好,没妈的孩子像个草。。" 紫蔓总是不唱 脸苍白的很,拳头紧握。我除了安慰她就什么都不能做。。 默默看着她自己承受这一切。。

看来 我该请和熙吃一顿饭了。

紫蔓__

我和毕淑有说有笑地走进班,有很多人都自动想我问早,我也笑笑地回应。 这样的日子多好,以前的我,真的很笨 很笨。

"哎哟,我们的紫蔓又有爱心便当咯!"毕淑指向我的座位,真的有耶!还是蓝色的便利贴。

"我很高兴你变了,你笑的时候很美 ❤️️" 便利贴男孩后面还画了一个爱心。

"你笑的时候很美。。" 这句话好熟耳。。我想不起是谁说过了。。

紫蔓不懂这句话 和熙说过。

我笑笑的打开便当,番茄炒蛋! 这好吃吗。。算了!别人一番心意不能浪费。我一勺一勺的吃,比想像中好吃!

站在门外的和熙看着紫蔓一大口一大口的吃,心里除了满足还是满足。

上课铃声响了,和熙带着笑容转身走回班。

----------------------------------

第十一章来啦!

你是我的创可贴Tempat cerita menjadi hidup. Temukan sekar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