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七章:玩乐天

176 8 0
                                    


终于迎来了放肆周的第一天 【玩乐天】。


在学校的每一个角落满是人群,好不热闹。每一位学生的脸上笑容满满像是期待已久的一天终于来了。学校也来了很许多家长,校友当中不乏许多年轻人,大多数都是学生校外邀请来的朋友。


此时的紫蔓在后山和礼堂来回奔走,确定所有细节和'鬼'们都在自己的岗位上。


"还有十五分钟我们就开放让第一批人进来了,现在在外面排着队的都有近60人了。大家我们要做到最好,不要枉费我们多天的努力!来,开工!"我在开始前给最后一次加油。


"噔~噔~噔~ 大家注意,放肆周正式开始! 请大家尽情的玩乐纾解压力,我们下个星期再为学业奋斗!"在学校范围四周的广播器响起校长和蔼可亲的声音,大家都鼓起了掌声。


"每一批会有6-7个人,玩家必须拿出自己的手机充当相机。玩家的角色是名记者,你们的任务是采访知名舞台剧演员,所以在这个路程中你们必须拍到她的踪影,拍上十五张的将会有神秘礼物。祝你们采访愉快!" 负责入口的女鬼阴森且尽责地说完游戏规则便推开礼堂的门,把第一批的人都推进礼堂再锁上门。


礼堂黑漆漆的根本没有什么舞台剧,但工作人员还是把他们领到台前的位子上。


"欢迎你们来到这里,我是安娜·克丽丝。"在身后响起了一把声音。


当全部人往后看去时, "砰!" 台上传来一声巨响!


"我在这呢各位." 台上突然间站着位身穿艳红色礼服的女人,所有人都是倒吸一口气!因为....台上的这个女人的头竟然360°度旋转! 身子虽然背对着他们,但脸上直直盯着他们的!胆小的人顿时发出高分贝的尖叫,而还有些理智支撑着自己的就拿起电话拍了照片,因为现场太暗了,有人打开了闪光灯拍照。


然而这却惹怒了安娜!她睁大眼睛向闪光灯方向尖叫,"我不喜欢光!你为什么拍照!为什么!" 台上又再次传来巨响,四周突然弥漫着烟雾。看不清楚方向的玩家又再次发出尖叫声,因为在什么也看不到清楚地期间,血淋林的手突然抓住了他们的脚,让他们动弹不得!烟雾在三分钟后慢慢的消失,大家才看清方向许多玩家已经离开原来的位置,分散在礼堂四周。


"你们看!那女鬼不见了!"其中一人指向舞台,台上只挂着那女鬼身穿的礼服,礼服在微风下在舞台上微微飘起。


礼堂的侧门突然打开了, "你们现在不一起走你们会后悔哦!落单了你们会被带到哪里我不清楚咯!" 一把声音缓缓地传进他们耳中,分散的他们立刻聚集起来整顿了一下,再安抚情绪不定的人才往侧门走去。


当然那是往后山的方向。


虽然现在是白天,但密集又高大的树完全遮挡了阳光。为了避免玩家们迷路,我们在树上都放了箭头,也有工作人员在暗处观察,当然也少不了鬼神们。


但这段路程,玩家们看见了一个突然跑向他们的孕妇,她隆起的腹部被挖了一个洞,血淋淋的内脏全挂在腹部外面!口口声声地喊, "把孩子还给我!!" 让玩家们尖叫声四起。当他们继续走时,树上突然吊着身穿红衣的人!当大家还没回过神来,又有一个鬼坐着轮椅缓缓地从树后面走出来当然这些都赚了不少尖叫声。


惊吓地点当然不止这些,嘿嘿。有突然从树后跑出来的女鬼,有跳着芭蕾舞的,有面目不非的,有死神,有玩偶,有小丑,能吓人的几乎都有。尖叫声源源不绝啊!


安娜女鬼其实一直在不同的树后面看着他们,但是玩家们都被各种各样,各式各类,多姿多彩的鬼们吓得魂都不见了,很少人发觉更不用说拍照了。


这天下来大家都累坏了,钱倒赚了不少!财政后来说我们净赚了八百块!


"大家,我正式宣布鬼屋大丰收!完美落幕!" 声音刚落放学的钟声也随着响起。

你是我的创可贴Onde histórias criam vida. Descubra ag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