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章 : 空间神器

168 10 13
                                    

【以上是翡翠晶剑大概的样子。。。还有,这一章是恶魔准备的最后一章,以后的章节会在不规定时间内出现。等两周后寒假了恶魔再多赶一点😂😂😂😂😂对不住了】

静静的大殿里,若不是五阶以上的强者,定不会知道有三人一龙在内。而此时那三人都纷纷低头,不知道在想什么。可那条龙却是耐不住这样的场面。好歹它也是大名鼎鼎的神龙大尊啊!

一个不满的吼声在这大殿内响起。虽然只是1秒不到,但效果却是非同凡响的。只见那三人,一个老头,一名中年男子还有一名颇为英俊的少年的身体纷纷颤了一下,随后中年男子尴尬的咳了一下。鬼知道他会思考这么久!

神龙看着终于不做梦的三人,有点失落的看了龙翔,又冷冷地看了老头一眼,仿佛在说 这事就是你挑起的! 老头感受到一道充满寒意目光直射他的后背,随即转身,然后瞥了神龙一眼,随后嘀咕道

" 不就是个五爪小龙么? 有什么好炫耀的...."

一边说还一边不削的看着蓝雷。蓝雷觉得自己的尊严被一个不知名的老头挑战了,很是愤怒,立刻发射出了一道比之前更加凌厉的目光。可那老头也不是等闲之辈,能懂一般人不懂,能创一般人不能创,能干一般人不能干,他又怎么会退缩? 眨眼之间,蓝雷和老头便已经用眼神大战了几百回合,而其余的两人只能巴巴的看着。

过了一会儿,还是老头先转开目光,然后哼了一声。正在蓝雷怒了的时候,老头突然冒出一句话

" 徒儿,殿主,还有小虫,你们想不想听这神器的来源? "

龙翔与炎煞都是满眼渴望的点了点头,而蓝雷却是真的发火了。小虫?! 何时自己堂堂神龙大尊是小虫?!

老头无视了蓝雷敌视的目光,而是把目光转向了他新的徒弟。

" 徒儿,好好听。这将是我为你上的第一节课。"

龙翔恭敬地低下了头

" 是,师傅。"

老头又满意地看了龙翔两眼,随后道

" 神器神器,乃是神明所打造的器皿,是世间异常少的宝贝。神器的主要作用也是根据它的分类所定,其中,空间神器是比其他神器少上数倍的器皿,这类神奇的数量,在天下间,用一只手的手指都可以算出来。而这 " Hope ",则是空间神器中 -------- 不,甚至在天下间所有至高神器之中都能排上前三名!"

随着老头越说越多,他的声音也不自禁的激动了起来,最后竟如同小孩子一般大声叫了起来。炎煞不满地撇了老头两眼,而老头却完全无视那目光,越来越激动地说道

" 徒儿,我先暂且不说其他的至高神器,也不问你这个神器是哪里来的。你这个空间神器" 希望 ", 它的功能分三种 : 1. 储藏无限无尽平方米的东西 2. 比你阶级 ( 等级 ) 低的都可以用你的一个念头把他们收进你的神器 3. 这第三点,也是最为神奇的一点。连前面两个加起来都比不过它一个!那就是。...产神兽!"

龙翔越听这三点越是惊讶,最后居然第3点是产神兽,而这一点,其他2点一起都比不过?!在他看来,这个好像是最没用的。而在一边的蓝雷与炎煞的表情也是醉了。欢乐,惊喜,羡慕....一轮轮的表情出现在他们的脸上。产神兽?!这是他们想都没想过的。龙翔觉得脑袋里要记住的东西太多,一下子反应不过来。

" 老师,您说的这个....产神兽?这个是什么?"

在众人的注视下,龙翔尴尬的开口。虽然他也不好意思问,但他真的是不懂啊!

老头听到问题,眼前一亮,随即道

" 产神兽啊!这可是天大的功能啊!神兽那是什么?一般只能靠自己先天的神力引来的各种威力强大的猛兽。虽然森林里也时常有一些异常强大,并且是百年难遇的神兽,那也是很稀少啊!而这个空间神器,每隔三个月就会自动产出来一只不仅仅稀有的,而等级也比它的主人高一级的!"

看到老头发热的目光,龙翔不禁抽了抽嘴。三个月才一只,而且还只比自己的等级高上一级。这种东西有什么好期待的?

炎煞的目光也满是渴望。他看了看龙翔那不以为然的神情,并忍不住对龙翔说道

" 小子!你不要以为这个是什么你可以不为心动的东西!确实,三个月才一只,而只比自己的等级高一级。可是,等你修炼到了我们长老团的程度,那一级就不是什么技能所能弥补的了!一只九十三级神兽和一个九十二级人类强者对上,虽然就差那么一级,可是有时候几个呼吸就能把人类强者置于死地,咸鱼永远无法翻身了啊!而我们有时候近几年才升一级啊,每三个月就出现一只比自己高一级的神兽,太强大了吧!"

如果说最开始龙翔对这件神器,最看好的还是不同的时间和无尽的储物空间,那么现在,他觉得,那两个作用在这个面前根本就是个渣!这么强大的作用...龙翔忍不住现在就想看看,可却不知道怎么打开。无奈他又转向了老头子。

" 老师...."

话音刚响起,一阵不耐烦的声音就压住了龙翔的声音

" 得得得!你想要问我什么我都知道!打开简单,只要一个念头,你就可以进去那个储物空间。记住,要用本源试。"

龙翔又是一阵口干舌燥。

" 本源是什么?"

#下一集:本尊本源!#

神兽之征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