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看着不像,但是左边的就是凌】
----------------- 镇口处 -------------------
" 报!一队人马正在往这里赶来!"
在哨口处的士兵隐隐约约看见了飞溅的雪,而第一时间转头报给了他身后的那位大人。
" 呼...救世主大人终于来了吗..."
坐在椅子上的老人呼了一口烟,随后两根手指抓住烟斗,慢慢的往镇外望去。
------------------ 镇外面 --------------------
以一个少年和他的神兽为首的一大队人马在往镇口飞奔。少年的左手抓住他身下神兽白虎的皮毛,而另一只手则是小心翼翼的抱住在他身体前面昏迷不醒的少女。凤凰好像飞累了,此时正在少女的怀中休息。
...
" 吁------------!"
到了镇门口,少年的坐骑乖巧的停了下来,少年则是用他的左手比划了一个手势。后面的人都紧紧的拉住了缰绳。
过了片刻------
" 我的好孙儿!终于回来啦!啊哈哈哈哈哈哈!"
一个看似疯疯癫癫的老头子出现在了哨塔上。一只手拿着还没有吸完的烟斗,而另一只手则捋着他的胡子。少年仰望着老头。
" 爷爷,我回来了。"
老头子满意的笑了笑。
" 嗯,不错。诶? 好啊你个小子,居然把女人带回来了!那救世主大人呢?!"
老头不可思议的看着风儿,随后用色眯眯的眼神看了看少年。少年在心底噗了一下。
" 咳咳...爷爷,这就是救世主大人。"
" 啥?!"
老头儿又看了看风儿。然后把眼睛眯成了一条缝。
" 啊...啊,哦,原来这就是救世主大人,哦,嗯。不对!救世主大人怎么是个弱弱的丫头片子?!"
老头差不点跳了起来。没人告诉过他救世主还能是女的啊!
少年则是一脸不确定的看着雪地。老头看他这样子,叹了一口气。
" 罢了罢了,不追究了。来人,把镇门打开!"
" 是!"
" 吱呀---------------- "
随着城门被打开,出现在众人眼中的是他们久违的家园。白灵镇。
---------------------- 镇长家中 -----------------------
"。...小子,你说这丫头片子怎么还不醒来。"
" 爷爷,之前我就跟您解释过了,这是救世主大人,不是丫头片子。待会儿救世主大人醒来了您可要改口..."
咚---
" 你小子以为我这个老头子不知道?我还没到老年痴呆的程度!让你跟我较劲!"
" 哎呦,爷爷,疼,别弹了..."
" 哈...哈... " 〖呼气〗
风儿醒来,刚睁开眼睛就听见两个声音,一老一少在讲话,所以没敢打扰他们,不过才过几分钟就渴的不行。无奈只好发出了点声音。
正在打斗的一老一少听见有喘气的声音,马上回过头,看着风儿从床上坐起来。
" 丫头片子,你终于醒了!" " 救世主大人,您终于醒了!"
风儿一口气还没喘上来,就听见那两个声音说什么终于醒了。她赶紧咽了一口口水,然后吐出来一个字
" 水..."
" 啊, 丫头片子要水是吧,那个谁,凌儿,你小子快去倒水!"
" 爷爷别叫了,水来了!"
名叫凌的少年给风儿端过来了一杯水。风儿感激的看了看凌,然后一连喝了几口水。
" 啊,好爽好爽!"
风儿喝完水,把杯子放在旁边的小桌子上。然后看了看老头。
" 那个...老爷爷,我这是在哪里? "
老头搓搓手,笑了笑
" 丫头片子,你这是在白灵镇,我这个镇长的家里。"
" 白灵镇...?"
风儿疑惑的问道。老爷爷再次回答
" 对,白灵镇。那个,丫头,我有两件事跟你说。你可要好好听着啊。第一呢,就是你成为了神圣御兽者。刚才已经检查过了,你那个神兽的确就是浴火重生的凤凰。这就证明你是我们的 ' 救世主 '。"
风儿坐在床上静静地听着。她知道,无论她有多不懂,无论这两件事情听起来有多么的荒唐,她能做的只有接受。
" 而这第二件事呢...咳咳,丫头,我知道,你很关心那个龙什么小子,对吧?"
风儿的心一紧。难不成...龙翔...他...
" 龙翔他怎么了?!"
风儿有点急。
" 哎呀丫头,你先静下来,那小子他没事儿!"
老人看风儿有点着急了,便连忙告诉她龙翔没事。
风儿看老人的表情是真的关心自己,便确定了他在说实话。
" 但是呢...唉..."
随着老人的叹气,风儿渐渐地又慌了起来
" 爷爷您快说,是什么事?"
老头满含歉意的看了看风儿
" 丫头,由于以前的凤凰御兽者使用的是弓,而这世界上,我敢说,没有任何一个人比我们这个镇的人懂弓懂得更多!就是以前的凤凰御兽者也是我们这个镇上的大家指导出来的...所以..."
# 话说我是故意让这章这么结束的,不是我没写完哦!风儿的就先说这么多吧,要不然太多不好。还请关注下一章:来龙去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