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大家,恶魔更新的好晚,一直没找到图片而且把这章重新写了一遍,抱歉抱歉,不过图片是左夜。】
龙翔把自己的惊讶都压在了心底,用一张包公脸看向那男子。
" 你是来....保护我的?是风儿派来的?"
名叫左夜的男子淡淡一笑,随后又恢复了严肃,冷淡以及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气势。微微屈膝,他对着龙翔低了头,然后异常坚定地说道
" 是的。从今天以后,您就是我,左夜的主人。左夜誓死保护主人,无论发生任何事都会对主人不离不弃!"
随后他掏出一把匕首,然后轻轻在手臂上划了一个口子。很快,鲜血顺着他的手臂往下流,可他连眉头都没皱一下。用" 控制术 " 把血飘在空中,他抬起头,望着龙翔尊敬地说
" 主人,我可以要一点您的血来完成这个契约吗?"
刚才一直不明白他在干什么的龙翔现在终于明白了。他这是在建立契约?可是是什么样的契约?
" 小子,别猜了,他在和你建立主仆契约。给他你的血吧!"
使用了读心术的老头看着龙翔一副气馁的模样哈哈笑着,可笑着的时候眼底却闪过一丝.....震惊。对着左夜点了点头,龙翔轻轻把胳膊摆在他眼前。一道锋芒划过,龙翔甚至都没感觉到疼痛,血就已经被抽出并且伤口重新愈合了。炎煞满意地点了点头,看来这次龙翔是找到了一个很厉害的仆人啊!
把龙翔的血聚成一个小球,左夜把这两个血球合在一起然后喝了下去。一个七。芒星的图案在左夜跪着的地上慢慢出现,过了一刻慢慢消失了。另一个人的脑海在龙翔被震惊到的时候出现在了龙翔的脑海里,他下意识地看向了左夜,他的仆人。左夜则是站起身,然后对龙翔鞠了一个躬
" 主人。"
" 嗯。左夜。以后别叫我主人,直接叫我龙翔就好了。"
" 是,龙翔。"
...
炎煞满意地看着这一对新主仆,随后咳了两声,示意他们停下来。等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了他身上,他缓缓的说道
" 从今天起,龙翔将会成为青铜低等部的一名特殊学生被培养!在我们大家在这里的时候,我已经暗示让人安排好了龙翔的班级。左夜,你作为龙翔的....朋友,也要和他一起上,知道了吗?"
龙翔和左夜对视了一眼,然后都冲着炎煞点点头。
炎煞笑了笑,拍拍手
" 解散!吃饭去!老头子你上次赌输了啊,欠我一个赤血红晶呢!说吧!你请我们....1,2,3......16,17,18....43,44个人吃饭?还是要还....." 【炎煞】
" 饭你请,钱我还....你纠结这些事还....不灭战神还这么小气.....看我以后叫小气战神......"【闲珀】
" 左夜,你教教我读心术吧!我要读读那个老头子心里想的是什么....【摩拳擦掌】(〝▼皿▼) " 【龙翔】
" 啊....龙翔大人,这.....Ծ‸Ծ还是等闲珀大师吧...." 【左夜】
" 啊呀呀,真好啊,坐了这么久的金翅大鹏鸟,还有免费的饭啊.....大家来吃啊,不用对那个殿主客气......" 【明璇子】
" 吼吼~~~ 【我也要吃!(๑Ő௰Ő๑)】" 【蓝雷】
就这样,在不灭战神的带领, 众多凡人的注视下他们走上了大街,去到了京城里最有名的酒馆 " 一杯醉 "。 炎煞头一个进去,随便招了招手,小二马上上来,恭敬万分道
" 店主【殿主】,您回来了。有什么要吩咐的吗?"
随后他低下头,双手捧上一页菜单。炎煞连看都没看就直接点了一大堆什么 翡翠龙晶,双凤展翅,红烧宝猪蹄。龙翔控制着自己要和其他人一样平静,可内心还是有点小震撼的。一杯醉原来是殿主大人笔下的产业啊!到时候找他要一个牌子或者什么的东西,等以后和风儿一起来吃!
这家旅馆内一共有三层: 第一层是吃饭,第二层是包厢,用来招待比较重要的客人。而第三层就是旅馆了,不过只有有身份的人才能住的起。炎煞领着差不多四十多人走上了第二层,随后找到了三个包厢:一个是专门为了他自己,龙翔,蓝雷,闲珀,明璇子,左夜还有明璇子的两个比较重要的手下准备的,而另两个就是为了明璇子带来的其他人准备的。闲珀和炎煞两个人闪了几个眼神,便让其他四个人帮他们灌醉龙翔。蓝雷吃饱喝足便被炎煞赶回了龙翔的脑海里。龙翔被他们围在中间,一直被迫喝酒直到整个人看上去有点醉醺醺的并且开始打转,随后闲珀挑起 " 风儿 " 这个话题。不过一会儿龙翔就中招,讲起了他和风儿的故事
" ....我第一次看见风儿是小时候4岁的事....那时候我去山里抓兔子烤着吃.....然后就看见一到黑光在山顶,上去一看是一个和我差不多岁数的女孩.....便把她领到了自己住的地方,从此开始和她一起玩,一起打猎....."
本来吵吵闹闹并带着调戏心情的众人在听到 " 黑光 " 以后都安静了下来。其中炎煞,闲珀以及明璇子更是凑在了一起,不知道讨论着什么,过了一会儿炎煞运用一丝神力帮龙翔醒了一半酒,并且跟其他人说不许对龙翔提起这件事,众人点点头,又热烈谈论起来,炎煞才完全帮龙翔醒了酒。搞不懂发生了什么的龙翔醒来发现大家还在吵吵闹闹的说着话,并也没太怀疑。
晚上,当其他人都散了,炎煞带着龙翔来到一杯醉的第三层。他帮龙翔选了一间房,并带着龙翔一起坐在了房间里的两把椅子上。看着龙翔的眼睛,他开始跟龙翔说起了神兽学院。
" 神兽学院分为三个部门:青铜低等部,白银中等部,还有黄金高等部。当你通过考试进入最低的青铜低等部,就是必须是至少兽人级别,你就成为了神兽学院的一份子。每年如果你通过了年底的考试,你便可以去高一级的部门。除了这三个部门,我们还有特等部。那里,是所有我们给认为以后会达到至少兽玄级别的孩子培养的地方。就你这个特殊情况来说完全没问题。哦,对了,这里是你的校服。这个校服你可以一直穿着直到你毕业,因为它会随着你身体而变大,变长。"
炎煞从他的储物戒指里掏出一套看着很耐穿的衣服递给了对面的龙翔,然后龙翔把这套衣服用自己的意念收到了自己【风儿】的翡翠晶剑里。点点头,炎煞继续说了下去。
" 校园里除了每天必须上课以外,其他时间你们都是自由的。当然,你也可以去挑战别的学员,只不过不能杀人。" 说到这里炎煞的神情渐渐严肃了起来。 " 龙翔,我要给你一个东西,你要好好保存着。等到你成为兽王的时候再打开看。记住,千万不能弄丢,也不能告诉任何人它的存在。和它有着相同血脉的神龙应该能够看好它...." 说完,炎煞又递给了龙翔一个看似鸵鸟蛋大小的圆球。一丝丝神力从这个蛋里渗透出来,这不禁让龙翔打了个颤。快速的把它塞进翡翠晶剑,炎煞又交给他一样东西。这回不同的,是一本书。
" 闲珀那个老头子让我交给你这个。这是很久以前初代神龙剑的使用者留下的书,那个老头在听说你那个神兽出现了之后连忙翻自己的书库, 翻了好久才找到。他怕放在自己身上不放心,便交给我让我转交给你。收好了,你可以在闲暇时间看看这本书。今天是七月二十六号,八月三号去学院报道,学院就在这个酒馆对面。记得穿校服。我还有事就走了,记住,保护好自己。"
好似一阵风,炎煞已经出了房间并且带上了房门。看看手里的书,龙翔决定今天先睡觉,明天再看。刚想上床就感觉身子旁边有一个硬硬的凉凉的东西。伸手去抓才发现是一块金色的牌子,好像是炎煞专门为他准备的这家旅馆的牌子,饭菜都可以免费吃,也可以免费住。微微收拾一下这个房间,龙翔在外面挂上了小二早已经准备好的黄金挂牌--龙翔住。关于怎么锁门,龙翔也不笨,知道肯定与这牌子有关,不过他没有多想,翻几个身便睡了。
# 下一章: 深奥剑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