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张是凤凰的。每章我都会尽量发上来图片,这样好让大家理解的好一些】
" 鸣 ---------- "
一道红光在那道金光后的不久也出现了。情形和那道金光出现时是一样的。在远处被白雀她们救起的水寒望向了那道红光,满是疲惫的脸上终于浮现了一丝笑容。
" 凤凰终于浴火重生了吗。。。真是龙凤呈祥啊。。。"
白雀等人听了这句话也望向了那道红光。每个人的脸上都是抑制不住的笑容。
-------------- 在神兽学院的路上 ------------
龙翔抬起头,望向远处如针一般大小的光柱,笑道
" 风儿,等我!"
------------ 回到风儿 --------------
风儿只是觉得,瞬间,自己的整个身体都被一道血红的红光所覆盖。暖暖的,没有一丝一毫的冷感。这样真好。
闭着眼沐浴在这温暖的红光中,风儿不知何时左手上多了一把弓,而右手则是多了一个红色的露指手套。右手手掌中心有一个不太大的红水晶,而由红光制成的箭则从那里出来了一支。
随着红光慢慢消失,一身血红色战斗服的风儿出现在了猩猩的眼中。由于风儿不会使用弓箭,所以凤凰暂时控制了风儿的身体来替她战斗。
猩猩大吼了一声,朝着风儿扑来。被凤凰控制的风儿左手缓慢的举起弓,而右手则是举到弓的头,然后慢慢往后拉。只见一直散发着红光的弓箭慢慢的出现在了弓上。最后右手捏住弓箭的尾部,慢慢的顺着弓弦后拉。然后瞄准了猩猩的心口部位,一射。
咻--------------!
那支箭正中猩猩的心脏。猩猩摇晃了几步,两眼一翻,随后一个血柱从它的胸口射了出来。白雪皑皑的雪地上瞬间染了一片红,好似雪中梅花。
啪嗒!
一滴血淋到了风儿的脸颊上。风儿只是用手轻轻抹了一下,然后便倒在了雪地里。凤凰从风儿的身体里出来,也是晕倒在了风儿的怀里。
------------------ 另一边 --------------------
" 快!刚才就是救世主大人的红光降临!一定没错!而之前止住了那场暴风雪的也是救世主大人!救世主大人很可能遇到了那头疯狂的猩猩!加快速度!跟上我!"
离风儿有一百里处,一名少年骑着一只神兽带领着一队人马往风儿所在的方向赶来。虽然少年看似年纪轻轻,但从他身后的人的表情来看,他是被极其尊重的。
。。。
不知过了多久,少年终于看到了隐隐约约的红光。在白色的雪地里,红光是非常显眼的存在,但风儿却不是。当一队人还在想救世主在哪里的时候,少年已经来到了风儿的身边。他先是打量打量了那团红光。可无奈红光被两只手臂抱在怀里,看不出来上的什么模样。无奈只好看了看那两只手臂的主人。不得不说,他很震惊。他曾经把这位救世主大人的模样想来想去想了不知道多少遍,可从来没考虑过,这个救世主大人,居然是一名看似异常脆弱的女孩。
突然,红光闪了一下。这让少年的目光再一次回到了红光身上。只见那团红光动了动,然后便从双臂里钻了出来。红光变得更加耀眼,而那一队人马也看向了这红光。
红光淡了下来,少年的眼底露出不可思议的神情。一只手做了一个手势,他以及后面的人便跪了下来。等红光逐渐的变强后,他们又站了起来。少年轻轻的把埋在雪中的少女抬起,扶正放在他的神兽坐骑身上,然后自己坐在了她的后面。等小凤凰靠近,少年便又比划了一个手势,随后神兽的四爪便开始溅起一片片雪,然后飞奔着赶往来的时候的反方向,也就是那个几乎无人活着到达的小镇----------
白灵镇。
# 有些人可能觉得我写风儿比龙翔详细许多,这也是因为我个人觉得女孩子的比较好写,所以不要见怪,不过下一章会讲什么呢?还请关注:雪隐雾镇!#
『 P.S. 这次更新完基于两个原因可能有两周都不会再更新了。抱歉大家,很对不起,一个是开学音乐考试,还有就是章节近一个月都没怎么动笔,所以抱歉了(ง •̀_•́)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