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传: 传说

345 15 2
                                    

【话说虽然图片是火影忍者里面的,但是和龙翼跳起来接住竹羽的时候很相似,是吧是吧是吧?今天早更了,是因为晚上要打联机游戏。还请大家多多见谅。】

龙凤城,是一个远近尽知的城镇。据一些老者说,这个城有一个流传了几代人的传奇故事。

----------- 故事 -------------

那个时候,整座城被黑暗笼罩了起来。魔兽大军每天围着人们的房屋转,所以谁也不敢轻易地在没有 ' 兽王 ' 级的陪伴者下走出自己的家门口。整个情形就这样维持了好几个月。终于有一天,一个兽灵级的中年人正在喷水池广场边和他的神兽费尽全力地攻打迎面而来的魔族大军之时,突然从他的背后传来了一个陌生的声音 :

" 这个城就交给我们吧!您这个前辈辛苦了!"

中年人没有转身,但是他却知道,身后的这个人年龄和他的差太多。他无法想象这个少年怎么能这么厚颜无耻的告诉他把这个城交给他?!

" 小子,我知道你很想炫耀, 但是这些魔兽可不是你这么小就能 ------- "

话未毕,两道光束从他的背后射了出来。中年人的瞳孔缩小了。他的手里,神兽变成的武器也不禁颤抖了几分。

这、 这两道光 . . . 这两道光可是世上唯一的两头终极守护兽,地位仅次于神力最高的 ' 神兽王 ' 大人的守护兽发出的光芒啊!尽管那个少年什么都没说,但是,这头在中年人手里的神兽武器却明显的感觉到了他们的神力。

随着光束慢慢地消失, 两人两兽已经在他前面的不远处。那两头神兽自身发出的光芒让中年人的双瞳再次缩小,手中的神兽重剑掉到了地上。

这、 这是 . . . !

在他眼前的不远处,一名少年和一位少女, 各自站在一只发出神圣光芒的神兽身上。神圣光芒覆盖的地方在一点一点扩大,直到肉眼几乎看不到了的范围。而那两只神兽就是差不多几百年前的神龙和凤凰。

中年人的身子在严重地颤抖着。他万万没有想到,在他的有生之年还能看见两头最顶级的守护神兽,而且还是一起出现的 . . .

他二话没说,左膝向前迈了一步, 右手放在左胸前,低下头,右膝跪下。三秒内就完成了一个完美的单膝跪。

" 尊敬的守护者大人们, 我对我刚才对您们的无礼表示万分歉意。还请两位大人原---------- "

他低下头,闭上了眼睛,嘴里说着这些话。还未等他说完,少年的手已经搭在了他的肩膀上。

" 没关系的。"

中年人马上抬起头,望着这两位守护者大人的眼中含满了泪水。要知道,他连死的觉悟都已经做好了。无论是任何人,在任何情况下亵渎了封号守护级别的两名神兽王者,都已经是死罪了。但今天...

" 我们原谅你,因为你并不知道我们会来。前辈,你去休息吧。"

伴随着少年话语的,还有中年人高兴的泪水,以及他的脚步声。

少年终于抬起了头来,而整个魔兽大军也好像如梦初醒一般。要知道,就在刚才他和那位兽灵对话的时间内,竟没有一只魔兽敢踏进那神圣光芒所掩护着的地盘。魔兽们虽然只是一个用来杀戮的兵器,可他们并不傻。敢问天底下哪只魔兽看见两大王者级的神兽还去追杀?特别是在他们发出来能制它们于死地的光芒前面?没有!

少年看了一眼不敢轻举妄动的魔兽大军,随即右手放到一旁,他身后的神龙立即化身成为了一把散发着翡翠光芒的圣剑。多年的合作使一人一兽有一种无法形容的默契。少年用手做出了一个握剑的动作之后,身后的那把剑就消失了。但是,不过两秒钟,它就再次出现在了战场上。可这次,它却是在少年的手中出现的。少年把剑抬到一定高度,横向一划。刹那间,一道长长的光便把少年前方的几只魔兽砍成了两半。那几只魔兽倒下,尸体腐烂的飞快。虽说是魔兽,但也是有骨头的。有些骨头已经化为骨灰,而他们绿色的血在溅到地上的那一瞬间便把那一小块土地让融化了,好似二十一世纪的融化毒液。

这是何等恐怖的画面!

剩余的魔兽大军眼睁睁地看着自己那几只魔兽华为腐烂的尸体以及骨灰,一时间有数只冲了上来。

少年微微笑了一下。

" 竹羽,加油哦!"

话毕一道红光射向天空。不知什么时候,那个少女手中多了一张火焰雷晶弓和数支红光做的箭。脸上的神秘笑容令她本就倾国倾城的面容更为美丽。

" 你看着吧!"

说完,她单脚点地,然后一推,整个人朝着天空飞去。虽说是飞,但如同有一股隐秘的气流把她往上一直在推,并且也没有越来越慢,反而速度越来越快。

到了一定的高度,这个名叫 竹羽 的少女把弓往天空指去,随即说了五个字 :

" 凤鸣火之空 ---------- !"

刹那间,整个天空被染成了红色。血色的云彩在聚集。这个奇异的景象使各个住在这个城的人都开了窗户开了门,探出头来往外望。

那几只正要攻击他们的魔兽停了下来往天空看去。而魔兽大军更为如此,几乎每一头都忍不住抬头向着天空望了望。然后令人想不到的一幕就开始了 :

整片天空顿时由红转换成了让人无法开眼看的光芒。无数道光束从整片被云彩遮盖的天空中降了下来,然后就冲着每一头魔兽射去。魔兽们意识到这是要灭亡他们后便开始跑,左闪右闪,可最后还是被那些光柱给净化了。城里看着那些魔兽挣扎的人都惊呆了。

这是什么概念?!

一个女孩,一击,就把骚扰他们多月的魔兽给全部消灭了。

...

可谁又知道,在这一击的后面,是付出了多少代价,以及多少汗水而来的?唯有一个人。

城里的许多人,不论男女,不论老少,都哭了。高兴的泪水流下了脸颊。几个月了!他们一直活在压迫下。连开门也是提心吊胆的。终于!今天,他们的救世主终于来了。他们怎么能不高兴?

少年抬头,看了一眼在天空中的少女,然后轻轻地跳了起来,接住了在降落飘忽不定的少女。

" 竹羽,你也不用这么认真吧!这个技能消耗的神力是很大的。我本来是想让你用你的凤舞流星雨的,结果你却...唉,现在又要睡几天不醒,把我一个人闷着了..."

一边说少年一边低下头,轻轻的吻了吻在他怀中睡着的少女的额头。随即一道光出现在了他的身后,那光把附近所有人的眼睛都晃了一下。当它消失的时候,人们意外地发现,少年、少女,以及他们的神兽,都消失了。随着头顶上血云散开,太阳散发出了无比灿烂的光芒。也就是那一天,这个城的市长决定把这座城改名为 ' 龙凤城 ',以此表示对神龙和凤凰的感谢。

--------------------------- 现实 ---------------------------

今天,对龙凤城来说,是无比重要的一天。今天,也就是神兽选拔仪式进行的那一天。

今天的仪式,决定了这个世界,以及以两个孩子为首的五个孩子的命运。

(=゚ω゚)ノ------------- End ---------------

【作者大人:接下来正式开始啦!啷哩个啷,啷哩个啷。。。(坏笑)】

神兽之征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