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过龙凤呈祥这个国产漫画的人都知道,右边是小龙,左边是萌萌哒的小凤凰】
" 小孩们都分成两队!男孩一队女孩一队!快点排好队!快快快!我再说一遍--------小孩们都分成两队... "
安静的城镇被今天的热闹气氛打破了。每一个有十二岁小孩子家庭的大人们都迫不及待地挤在喷水池广场边等着自己的孩子接受考验的时刻,而小孩子们激动的心情并不比大人们的少,几乎每一个孩子都在和他的朋友们讲他想要什么什么样的神兽。今天真是一个高兴的日子啊!相信每个大人/孩子们的心中都都是这样的想法,然而除了一个人,炎煞。
站在广场中心水晶球上面的,正是炎煞------神兽大殿的殿主以及神兽学院的院主。在他的身边还有两个人,一左一右。他们正是炎煞的左、右护法以及长老团里的两个主要人物。
【 炎煞 ,六十三岁,长老团团长,神兽是苍穹虎。神兽武器是苍虎剑。】
" 唉。" 炎煞叹了口气
右边的人把脸稍稍侧了一下。
" 殿主,怎么了?"
炎煞望了一眼右边的那个人,随即说道
" 残虹,我决定,如果这届选拔仪式还是没有孩子可以成为御兽者的话, 那以后的选拔仪式也废了吧,毕竟已经有一百多年年没有孩子在这个城镇拥有过神兽了 . . . 每年举办也是白费力气。"
【 残虹,五十九岁,长老团成员之一,神兽是赤晶狮。神兽武器是赤狮剑。】
叫残虹的那个人没有被他的话所震惊,因为他确实也猜到了炎煞会这么说的原因 : 每年让老百姓失望,城镇没有回报,还有可怕的魔兽在攻击城镇...现在的长老团为了斩杀魔兽以及帮助人民已经从二十个人到七个人了。再有什么损失,恐怕...
残虹望向了另一位在炎煞身边的人。
" 水历寒,你对这件事情是怎么看的?"
【 水历寒,五十七岁,长老团成员之一,神兽是蓝蹄鹿。神兽武器是蓝鹿戟。】
那个叫水寒的人睁开了眼睛。
" 我觉得殿主说的对。如果今年还没有孩子成为御兽者的话...那这一届将成为我们最后的一届。"
话毕水寒举起了他的手。
残虹看着他,叹了一口气。随后举起了他自己的手。
" 我同意。"
在他们对话的时候,炎煞一直闭着眼睛。当残虹说出他那句话的时候,炎煞慢慢地睁开了眼睛,并把手慢慢地举起。
" 我也同意。就这么决定了。"
炎煞说完这句话,三人放下手,又回到了先前的沉寂。
-------------------- 场景转换 ---------------------
在整个孩子团中,只有两个孩子最值得关注。 而那两个孩子,一个男孩,一个女孩,也正是炎煞在这整个城中最看重的两个孩子。他的护法们也有不同的意见。残虹比较看重那个男孩,而水寒则比较看重那个女孩。
当然,那两个男孩和女孩就是龙翔和风儿。残虹比较看重龙翔的原因是因为他自己是在这个城出生长大的,并亲眼看过了龙翔的英勇作为。他发誓,龙翔绝对是他有生以来看过的最勇敢,最正义,最光明,也是最英俊的少年。所以他坚信,龙翔的神兽一定是极其特别的。
而水寒对风儿的看法却全然不同。他看中风儿的原因则是她的身上有一种独特的高贵气息,言谈举止都不像普通十二岁小孩一样。在普通的小孩子打打闹闹的时候,她却在一边学各种古文以及帮助城里的人。这真的是十二岁的孩子该做的么?!水寒认定,她的来历一定不一般,而她的神兽也一定不凡。
----------------------------------- 选拔开始 --------------------------------------
" 大家安静下来!"
残虹喊了一声。顿时,所有的人都安静了下来。
" 都排好队了么?"
残虹又喊了一声。排好队的小孩子都赶紧站好,没有的都在排队。这其中包括龙翔和风儿。
龙翔本来是想找风儿然后和她一起去排队的,因为...男孩一队女孩一队嘛。但是有几个女孩子看中了他,然后跑了过来,要和他一起去排队。眼看着为首的那名女孩羞答答的要牵起他的手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