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喲,先謝過看到這裡的讀者,我打從心底裡感謝你們,你們的支持就是我寫作的原動力哦!請大家繼續支持我!
大家對天行的「同伴」感興趣嗎?接著的文可就會出現他們的份兒哦。
大家對敵方陣營又有何興趣呢?露易絲·莎鈴(Louise·shining)
16歲,女性
出身於英國的貴族後裔,父母被朴賢俊殺害,現在家族只剩下她和弟弟,一心為父母報仇,不知道從甚麼方法成為魔法師,在宣布大賽開始後與弟弟和另一魔法師柏齊.花拿行動。金髮碧眼的迷人少女(平胸),相當聰明且十分強大,平常為人冷靜但遇上朴姓人士就會被仇恨蒙蔽眼睛,看來很喜歡歐洲的小說。
魔法屬性:光
能力:實現柏齊·花拿(Patchett·fire)
18歲,男性
紅髮的印度少年,泰拳王,年紀輕輕就擁有金腰帶的實力,外號「濕婆」,為人粗枝大葉,但卻十分可靠,對基礎魔法不熟悉,但魔力媲美天行,眾人皆知的近距離攻擊手,身體十分強壯,平常對甚麼都帶著得過且過的心情,惟有在關乎利益和性命時就顯得格外認真和關心。
魔法屬性:火
能力:強化湯瑪·莎鈴(Thoma·shining)
10歲,男性
英國小孩,露易絲的弟弟,露易絲的父親的私生子,不愛說話。事實上是名智商超過180的天材小孩,從來沒有打開心扉,心裡十分喜歡姐姐,希望保護姐姐,能為姐姐犧牲自己,能夠細緻準確地拿捏魔力,由於是混血兒的關係,格外可愛,擁有一藍一赤的瞳孔。(不說話的姊控?)
魔法屬性:無
能力:電磁砲風早 綾人(kazehaya ayato)
(かぜはや あやと)
17歲,男性
高富帥的日本人,在學校是個萬人迷,只是身邊的「朋友」不過是因為他的身分而陽奉陰違,他父親是個貪官,為了脫罪讓妻子頂罪入獄,因而相當討厭父親,至此為了抗議父親而沉迷線上遊戲,因而成為魔法師,碰上在日本旅行的天行等人,曾在他們危急時出手相救,後被朴賢俊追殺時被天行反過來救一次。認為世界上沒有朋友這種關係,我行我素,被天行這種笨蛋性格令他得悉「友誼」的存在。
魔法屬性:風
能力:分隔艾乎(earth)
18歲,女性
在泰國的貧民窟中成長,被父親賣掉成為性奴,從小在性騷擾下長大,在強烈的抵抗意識下成為魔法師,並殺掉全個貧民窟的人。不再相信任何人,發誓要把所有男人殺掉,捨棄姓氏後開始殺死當地騙色的男人,在日本與天行一行人戰鬥,發現了天行竟然對倩影如此溫柔而不解,起初認為天行是欺騙女生的人(身邊有三個美女),後來在交換記憶後對天行改觀,為了了解男性而加入「天行者」。
魔法屬性:土
能力:破壞晶(akira)
(アキラ)
女性
年齡和真實姓名不詳的人,對朴賢俊忠心耿耿,也是其左右手,對過去的記憶就只有「在沒有顏色的地方下成長」,腹黑,除了朴賢俊和同伴,以外的人她都定義為「可有可無」的人,對殺生毫無感覺,也厭倦了這個世界。在其能力發動下,時間是停頓的,外界的人也不會知道內部發生的事,她亦可以令結界內的人產生幻覺。
魔法屬性:無
能力:結界張靜琳(cheung ching lam)
16歲,女性
香港人,張正杰的妹妹,原本性格天真爛漫,十分喜愛哥哥,也深信著他的承諾,但在「那件事」發生後變得冷漠無情,不再相信任何男人,認為要改變這個世界,才不會再有「那種事」發生,目前下落不明,事實上到了「米逹倫」那裡去,揚言要改變這個世界的法則。事實上是個溫柔的少女。
魔法屬性:無
能力:兌現陳期(chan kai)
42歲,男性
香港人,陳倩影的父親,十分後悔與倩影母親結婚和誕下倩影,但仍對她們十分要好。渴望回到過去,改變自己的一生,在朴賢俊旗下的公司工作,一直作為棋子的存在。他利用倩影母親讓倩影加人「米達倫」,是個為目的而不擇手段的男人,事實上也只是為勢所迫,可憐的男人。
魔法屬性:無
能力:時魔法暫時只能透露到這裡哦,再說可就要劇透了xd,那敬請期待以後的故事發展!
(ps:對「無屬性」)
(對於無法定義在八種屬性的魔法,都統稱為「無」,大部分「無」屬性的人,其能力都是神乎其技來的,而且相當強大ˊ_>ˋ,告訴一個大大的情報,「雷」屬性是不能定義成八屬之一的)
YOU ARE READING
逆·天行者
Adventure我叫李天行,只是個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高中學生。 然而一天,我得到了只有幻想小說才會出現的神奇能力-魔法。 世界上,有一億名玩家「轉生」成魔法師,並被迫參加「大賽」,一個沒有任何規則的比賽,只有最強的十隊,最強的70名魔法師,才能進身決賽。 為了解救這個世界,打敗「最強」的野心家,我要成為最強之一,把這個無聊的大賽全部破壞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