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啾啾。
早上的鳥兒在樹上輕聲叫喚,彷彿快樂地迎接新的一天。
「嗯......呼啊。」
在床舖上大快朵頤後,我緩緩地睜開雙眼。
首先進入眼眶的是雪白的天花。
(又一天了嗎?)
在日本已經過了一星期,還是找不到風早凌人的消息。
敵隊《米達倫》也沒有絲毫行動的跡象,就連前來挑戰的隊伍數目都是零。
說實話,我差不多要悶到發慌了。
突然之間,在身旁傳來了被褥磨擦的聲音。
我別過頭看,但正杰也是跟往常一樣早早就離開了房間。
正當打算舉起右手時,發現右手感覺麻麻的,而且身體也莫名其妙地沉重,就像有甚麼壓在身上似的。
「呼......嗯呼。」
一把可愛的嬌柔聲音在我的被子下傳出。
我揪起被子一看,發現一個少女躺在我的身上。
「泳、泳滇......你在這裡干甚麼啊?」
「嗯......早安哦,哥哥。」
泳滇朦朧地醒過來,並坐在我的身上。
「哦、哦!早......早你的頭,你為甚麼在這裡?」
「嗯?睡不著,就鑽進來了。」
「......」
「......」
這時,我才意識到泳滇的身上。
她正身穿著由薄紗編織而成的粉色睡衣,花邊設計加上有如內衣的少布料,令我不禁小鹿亂撞起來。
「那個,你就不用穿回衣服嗎?」
「衣服的話我現在已經穿著中......」
「不,我是說外衣啦!」
看來泳滇還是半睡半醒的樣子,說話都是含糊不清的。
「哥哥你不喜歡這件衣服嗎?」
「不是啦......說實話倒不算討厭......」
「不喜歡的話我就脫掉了。」
泳滇二話不說,就開始脫掉上衣。
「哇哇!不要脫,拜託。」
泳滇本來就已經是半裸的狀況,要是再脫的話就真的變全裸了。
此時,在外面傳來了急促的腳步聲。
啪!
房門被人大力打開。
「天行,有風早凌人的消息......」
在門外大叫的是有著半黑半啡秀髮、聰穎的中日混血兒,陳倩影。
「笨蛋天行你都在做些甚麼啊!」
轟轟轟轟轟轟轟!
倩影雙手同時招喚出兩個高速轉動的黑暗魔法球,房間的周圍馬上出現多個黑色的魔法方陣。
不知是否心理反應,就連屋子也好像在震蕩著,能夠看到房間頂部的燈在搖搖欲墜。
「倩、倩影,不是你想的這樣子的,是泳滇自己......」
不過,好像怎樣解釋都沒有用。
事實我正與一個半裸少女睡著同一張床舖上,而且是一個正要脫掉上衣、以跪坐姿勢坐在我身上的少女。
「去死啦!好色天行!」
「嗚哇哇哇哇!」
就這樣,我幾近被超過百萬噸的引力壓死。
*-。-。-。-。-。-。-。-。-。-。-。-。-*
在秋葉原的鐵路前,我張開雙手,把整條商店街風景盡收眼底。
雖然現在是中午的時候,但四周圍都人來人往,熙熙攘攘的。
大廈林立的地下是各式各樣的商店,大大小小的廣告招牌在大廈的玻璃幕牆外閃爍,有如百花齊放、百家爭鳴。
「嗚哇!這裡就是天當中的天堂,秋.葉.原!」
我就像一個小毛孩一樣,歡愉地欣賞著眼前的景象。
VOCÊ ESTÁ LENDO
逆·天行者
Aventura我叫李天行,只是個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高中學生。 然而一天,我得到了只有幻想小說才會出現的神奇能力-魔法。 世界上,有一億名玩家「轉生」成魔法師,並被迫參加「大賽」,一個沒有任何規則的比賽,只有最強的十隊,最強的70名魔法師,才能進身決賽。 為了解救這個世界,打敗「最強」的野心家,我要成為最強之一,把這個無聊的大賽全部破壞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