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威爾斯親王醫院中,其中一個青年病房。
刺眼的陽光從窗戶外映射進來,並折射到我所躺臥的床上。
「唔......唔啊......」
敵不過陽光的呼喚,我的眼睛徐徐張開。
現在的我全身都使不起勁,就連挪動身體都十分吃力,頭上還有隱隱作痛的感覺,不過比起在禮堂的時候,已經紓緩不少了。
身上的衣物全部被人更換過,變成柔軟和順的病人衣服,身上亦蓋上白色的被子。
(是啊......我暈厥過去了⋯⋯)
回想起考試當天的情況,我利用魔法,把那個同樣身為魔法師的監考老師給打飛了。
腦內同時出現了考生身體被分開、血泊飛濺的場面。
(那個可惡的傢伙......要是我能早點行動的話......)
心中的糾結一下子胸湧上來,眼睛開始變得濡濕起來,視線亦變得朦朧。
一滴溫熱的液體由眼角中徐徐落下。
(這是甚麽......眼淚嗎?)
我這是在做甚麽啊......在哭嗎,想起來,我都不記得上一次哭泣是甚麽時候。
不知道從何開始,眼睛就麻木了,大概是因為孤獨慣了,眼淚甚麽的早就流到乾旱了。
正當我打算舉起右手拭去淚水時,感覺到手背有種麻麻的、溫暖的感覺。
轉眼望向右手那兒,發覺有另一隻手正在緊握著我的手。
「嗯......這會是誰......」
我往上一看,發現了一名正在熟睡的少女正在身旁。
「倩影......」
我舉起插滿喉管的左手,緩緩地放到她的頭上輕輕撫摸。
「唔嗯......」
撫弄一會,不小心把倩影給弄醒了。
「啊!抱歉,吵醒你嗎?」
倩影輕輕擦拭眼睛,舉頭看著躺臥床上的我。
我一時語塞,她的眼角下有著明顯的紅朣,臉頰的淚痕亦清晰可見。
難不成這傢伙......在我暈倒之後就一直......
「那個......倩......!」
「嗚嗚啊啊啊啊啊啊......」
沒有等待我的提問,倩影一下子就給我擁抱,而且放聲痛哭起來。
「......如果你死掉的話我怎樣辦啊!」
(很痛呢......嘛,這次就給你撒撒嬌吧......)
這也不能怪她的,我倆相處了那麽長久,當然不希望對方會發生甚麽事。
她和我一樣都是長期一人的,從小就不懂得向人表現心聲。
若不是她,我想我的心早已經被無盡的孤寂侵佔,不會像現在那樣能夠跟一般青年般生活。
說到底都是那對完全不負責任的雙親,現在世界可是發生大事啊,他們竟然還可以對兒子不聞不問。
至少都要看看兒子會否得到厲害的魔法嘛!
(不過......現在好像不是想父母的時候呢......)
陪伴在我身邊十六年的少女,正因為我不幸受傷,而擔心了好一段時間,眼淚也在如雨落下。
「沒事了......所以別再哭了啊,女孩子的眼淚可是很珍貴的哦!」
我把雙手放到倩影的身後,把她緊緊依偎在胸前,然後像安慰小孩子一樣,輕輕撫順她的後腦。
過了大約五分鐘,倩影的心情總算平穩了許多,她正在默默地駐留旁邊。
「說起來,我昏過去了多久?」
率先打破沉默的是我,再說也有很多情報是我想知道的。
「已經三天了。」
倩影瞇眼說道,看來這傢伙在我昏去期間不眠不休地照顧我,看著她那具疲憊不堪的身體和黜黑的黑眼圈,就知道她有多費神了。
過回兒一定要好好答謝她才行。
「唔......那個老師呢?」
「這方面......他被一群穿著黑色西裝、戴著墨鏡的男士們抬走了。」
YOU ARE READING
逆·天行者
Adventure我叫李天行,只是個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高中學生。 然而一天,我得到了只有幻想小說才會出現的神奇能力-魔法。 世界上,有一億名玩家「轉生」成魔法師,並被迫參加「大賽」,一個沒有任何規則的比賽,只有最強的十隊,最強的70名魔法師,才能進身決賽。 為了解救這個世界,打敗「最強」的野心家,我要成為最強之一,把這個無聊的大賽全部破壞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