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VI.日本的特殊旅行(前編)

181 10 13
                                    

這裡是在天色陰暗之下的某一處大草地,附近杳無人煙,狂風在耳邊嘯嘯呼叫。

眼前正是我們學校的學生,他們都是《魔世Online》的玩家,同時也是我的同班同學。

換句話說,他們五人都是魔法師。

當中二人已經失去參賽資格,在其餘三人身旁倒下了。

他們都身穿校服,故要分別他們,我只能以魔法性質和名字來分辦了。

從左邊開始的是顏詠琪,是輔助型的魔法師,其屬性是光、水和土,能夠利用光合作用為隊員回復魔力和治癒傷口。

中央飄浮著的是賈卓基,是攻擊型的魔法師,其屬性是暗和火,能夠製造「闇炎」,使用漆黑而能隨意爆裂的火焰,是一種能吞噬火焰的烈焰。

而右邊的是謝行,是名攻守兼備的魔法師,其屬性是風、光和土,一方面可以製造「光之弦」和「斬刃」兩種武器,能射出光速箭和使刀法,另一方面他亦可以製造「風牆」和「土流壁」,阻擋各方面的攻擊。

現在我們正進行著三對三的團隊戰。

「好卑鄙,竟然把他們的電話偷去!」

卓基向著我們大叫。

「我只是為了不傷害他們,才決定這樣做,你不能怪我。」

我鐵釘釘地說:

「所以,為了不必要的戰鬥,請你們交出電話。」

這是我發自內心的警告。

其實他們身邊倒下的二人,都是沒有戰鬥力的同學,他們都只是在不知不覺的情況下獲得魔法,根本沒有任何戰鬥基礎。

倘若要與他們開戰,一定會弄得他們非死即傷。

而眼前的三人,都是從小練武的高手,而且能力都如此強大。

話雖如此,我依然想不傷任何一人之下成為最強的十隊之一,我也有不能退讓的理由。

「交出電話?這可是我方的對白哦!」

行露出蔑視的面容,看得出他完全沒有把我們放在眼內。

「你認為我們會輸給你們嗎?」

卓基在旁彈響手指關節,一邊附和:

「即使你們是最強,也打不過我們的,我們可是擁有運動能力和強力的魔法啊!」

說罷他就從手心召喚出不祥之黑暗火焰。

「變成焦炭啦!《闇炎》---!」

他推出包含不祥之火的右手,暗黑的火焰隨即變成一條烈火之龍,向著我們衝過來。

在這一刻,我就清楚明白到,我們和他們三人的差距。

我們三人......正杰、倩影和我,絕對沒有可能會輸!

「......冷淡寒暄的雪之王女啊,凝結冰霜之盾擋駕攻擊吧!」

正杰站到我和倩影的前面,伸出雙手,並詠咒出高階級的咒文。

在他眼前馬上出現一個天藍色的魔法方陣,方陣中央出現了一個正在旋轉的小型暴風雪,把卓基的《闇炎》輕鬆擋下來了。

想當然爾,即使魔法的威力有多大,沒有詠咒就代表魔法並不完整,就像沒有方向的風在胡亂吹拂。

相反正杰使出的是高階位的詠咒,雖然需要高度穩定的魔力和良好的控制,但引發出來的魔法卻是無可媲美的。

一頭橫衝直撞的狂牛,是勝不了冷靜安定的鬥牛士的。

眼看絕技被人不費吹灰之力擋下來,卓基不但沒有半點驚訝,反而露出更興奮的表情。

「哼!我可不是省油的燈哦!」

此刻,他伸出雙手並且交疊起來,雙手手上同時召喚出兩個由《闇炎》造成的龍頭。

「去吧!《雙重黑龍波》!」

雙龍頭同時咆哮起來,下一秒鐘,雙龍就有如雙龍捲般交叉旋繞起來,巨大的龍身翱翔半空,再以鯨吞之勢向下俯衝。

雙頭巨龍張開巨口,一副想要吃掉我們的樣子,衝著我們而來。

「呀哎,這樣你就說你不是省油的燈?」

這一次到倩影走到我和正杰面前。

「......你似乎有一點得意忘形呢。」

倩影舉起右手,把黑暗物質凝聚於整個手臂上,讓手臂都呈現出漆黑氣息。

逆·天行者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