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III.危機重重的考試(前編)

208 14 13
                                    

時間一天一天地流逝,而我還懵然不知,中學生的最後階段即將來臨。

至成為魔法師開始已經過了半年,除了上學和練習魔法外,我幾乎都沒有做過其他事情。

(一定要盡快變強才行......)

我心中碎碎念一頓後,我在「秘密基地」內繼續練習。

不知從何時開始,「變強」一詞不知不覺間成為了我心目中的格言。

究竟為何要變強,就連我自己都不清楚,只是有一種莫名的想法,驅使我這樣做。

話說這個秘密基地,是我費力建造出來的。

*-。-。-。-。-。-。-。-。-。-。-。-。-*

話說在一個月前......

在泳滇的幫助下,我已經掌握了魔法的運用和自己混沌的特性,雖然沒有甚麽強大的必殺技,也未能純熟地運用詠咒。

起初練習時,只是在家中學習基礎,但隨著魔法漸趨成熟、規模也越來越大,在家裡練習或會有意無意間把家具弄得七零八落。

打後每次練習,都需要刻意找尋杳無人煙、以及面積擁有一定程度的地方。

起初還能乘著足球場沒有人的時候,偷偷潛入當作練習場地

但面積始終有限,很快就連足球場都不足而給我練習用。

「難不成我要到海中心練習?」

我問在旁指導的泳滇。

「這不失為一個好方法。」

泳滇向我打一個俏皮的嘴臉。

「天方夜譚,怎麼可能做到呢?」

「我的話是不能,是你的話......嘻嘻,你不是想嘗試消除方體形狀的東西嗎?正好了。」

「你是叫我把海水消除掉嗎?」

「嘻嘻......來吧!」

泳滇把手放在我的肩膀上,噗的一聲,我們二人正身處海水之中。

我馬上用手按捺口鼻,並且閉著呼吸。

對於泳滇來說,身處水中不會讓她窒息,反而令她如魚得水。

我支支吾吾地要求她在我身上展開水防壁,好讓我能夠做水中呼吸。

「不行啊,要呼吸就把這兒的水給消除掉吧!」

開甚麽玩笑!你要我把整個海洋給消除掉?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我快要到達極限了。

(可惡!沒有辦法了)

我伸出右手,在手心凝聚出一個紫霞色的混沌球體,在腦內想像出正方體的形狀後,手心的球體亦慢慢變化,成為紫霞色的正方體。

我用心一念,正方體隨即放大至大約百米乘百米的體積,不出一秒,被正方體包圍的海水瞬間變成一個巨大的空間。

「哈......哈......成功了。」

我上氣不接下氣地說,看來要運用以上如此大體積的消除魔法,將會消耗不少魔力。

「真是厲害呢,明明沒有詠咒,也能令那麽多的海水消失,不過......」

哎?為甚麽我覺得泳滇離我越來越遠的呢?

噗通!咕嚕咕嚕咕嚕咕嚕............

「咳咳......」

我緩緩地醒過來。

總感覺我正在躺臥在一個高級的沙發,頭上餘波蕩漾,十分柔軟。

(哎......我好像掉進水裡才是啊...)

難不成水裡有張高級沙發,還是我已經死掉了?

徐徐睜開眼睛,看見眼前有一位美若天仙的少女,周圍都是行雲流水的聲音,而且正上方更有好比太陽但又毫不刺眼的光芒。

(啊......原來我真的死了⋯⋯)

「你醒了嗎?」

眼前的少女問道。

相當熟識的聲音,這把聲音有如天賴之音,溫柔惋歎的聲線包含著無比的關心。

......就像泳滇的聲音一樣呢。

「嗯......!」

我瞪大眼睛,望著眼前的一切景象。

「嗚嗚哇哇哇啊啊!對不起對不起!我沒意的!」

逆·天行者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