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集 第一印象

408 27 7
                                    



  亦凡和往常一样,在图书馆内读着他最喜欢的书 忽然看见,一位女生在他面前经过。不知不觉,一种说不清的感觉涌上心头。

  那位女生,是二年级中班的学生,名叫,许家愿。小愿长着一双美丽的大眼睛,和淡褐色的的长发。她是一位活泼开朗,但又非常迷糊的女生。虽然如此她仍然是学校的校花。

   一天亦凡被选上参加一个古典音乐的比赛,而小愿被选上参加古典舞蹈比赛。从那以后,他们天天都在练习 因此,他们两的距离就更进一步了。
亦凡很是欣赏小愿的才华,和她那迷糊的性格。
(正在练习 )
亦凡弹奏着动听的音乐,小愿在旁边悠闲地跳舞。暂停的时候,有说有笑。亦凡在弹奏的时候,小愿总是跑到他身边 欺负他,让亦凡十分苦恼 -_-#

(休息时间到,铃声响起,铃 铃 玲)
亦凡: 小愿你不去吃午饭吗 ?
家愿:我不饿啊,我还要再练一练。
亦凡:你根本就是在玩吗 根本就没在练习
家愿:哈哈哈,撒娇的说,对不起嘛 :b
亦凡:好啦好啦,真拿你没办法。
家愿:生气啦 ?不要生气嘛,拜托拜托(≧∇≦)
亦凡:拍拍头说,真拿你没办法,没有生气啦,我也来陪你练习。
家愿:好啊,开始呗。
(心中暗喜,说道 )
亦凡:能多相处一会儿,太好了!
家愿:你说什么 ???
亦凡:没事没事,自言自语而已。
    ( 醉翁之意不在酒 )
( 脸红的说着 )
亦凡:我们开始吧。
家愿:好啊,不过你没事吧 ??
亦凡:没事没事。开始了啊。

( 旋律优美的音乐,随着优美的音乐小愿慢慢的忘记自我 开始沉浸在其中 亦凡也慢慢的进入了状态 开始忘我 )

    两人也配合得十分默契,许多的同学都趴在窗外欣赏两人的表演。看着那美丽的舞姿,听着那优美的音乐 让许许多多的人都忘记了疲惫。瞬间让人神清气爽,深深地被吸引住了。
    就在接近尾声的时候,人人都鼓起掌来,拍手叫好。简直是太完美了。亦凡与小愿也感觉十分开心,并对同学们说:"我们一定会努力夺得冠军,一定不会让同学们失望的"。
    ( 回家路上亦凡的两位朋友陪同亦凡回家。)
晓伟:凡,你小子还真棒。看到你刚才的表演 配合得真默契啊。
亦凡:没有啦,哪有你说得那么好啊 哈哈哈哈。
韦聪:说真的,你们一定有希望夺得冠军。
亦凡:放心,我们会加油的。
晓伟:对了,听说许家愿有个男朋友诶。
亦凡:不会吧,没听她说过。希望没有。
韦聪:好像是叫俞什么的 。。
晓伟:俞方杰,也是二年级中班的学生
韦聪:没错 没错 就叫俞方杰。。
亦凡:不会吧,应该不是真的。
晓伟:怎么了,亦凡该不会喜欢上她了吧。
亦凡:没事。心情沉重。
(说完,就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回到家后的亦凡,心事重重。一直在想着刚才的一切。希望这些都不是真的,为什么这一切会发生在自己身上。想不明白。妈妈端来一碗汤,凡把汤喝了吧 很好喝的。好的妈妈,放在哪儿吧,等一下在喝。好的,别忘了喝,凉了就不好喝了。好的妈妈。
。。。。。。。。。。。。。。。。。

•作者 :
        这是本人的第一部作品《爱情来得不容易》
      一定有很多不足的地方,还请大家多多包含。欢迎大家来写下自己的想法。
是不是觉得看不够,是不是还想知道下一集还会发生些什么事。请继续关注,"爱情来得不容易"。
我会努力,让下一集的内容更加精彩,更加有趣。

爱情来得不容易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