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醒来的亦凡,发现自己发高烧 没办法去学校 于是让母亲去帮他请假。
(在学校中 )
练习室里 只剩下小愿一人在练习。没有了以前的打打骂骂的景象。小愿觉得非常孤单,非常无聊。心想:亦凡怎么了,为什么没来练习。便前去寻找他。(学校走廊,晓伟遇上了小愿。)
小愿:诶,你好
晓伟:你好,有什么事吗 ?
小愿:请问,你认识亦凡吗 ??
晓伟:认识啊,怎么了 ????
小愿:他今天有来上学吗 ??
晓伟:没有,刚才他妈妈来了,帮他请假,应该是生病了吧。"怎么忽然问起亦凡的事"
小愿:哦,好的谢谢你。("怎么生病了,没事吧")只剩下我一人了,怎么忽然觉得少了点什么。真不习惯。。。。少了个在我耳边唠叨的亦凡 Haiyaa。小愿,打开手机,发了张短信给亦凡,写道:凡,你没事吧 怎么没来练习啊 哈哈哈。是不是怕我欺负你所以不敢来了吧。没人来给我弹奏音乐。
生病中的亦凡,躺着 忽然听见手机响了一下 叮,便打开手机,一看原来是小愿发了张短信。 便立即回复:哈哈哈哈,我才不怕你呢 反而没有你来气我感觉挺不习惯的。就是身体有点不舒服。
看到亦凡的短信,顾不上练习,坐着一直玩手机,回答道:原来如此啊,那祝你早点康复啊。快点恢复,才能再被我欺负。哈哈哈。。。。
发完,小愿又开始跳舞,打开手机的音乐。边玩边跳,在外人看来 像是疯了一样。(忽然。。。)
小愿的男朋友来到练习室里,愿。。
小愿:方杰 ??你怎么会来这里啊 ?
方杰:来看看你呗。。
小愿:不会是想我了吧,哈哈哈哈。
方杰:才没有嘞,快跳一遍让我看一看
小愿:不要,才不要给你看。
(校长来监督)
诶,这位男同学 你怎么没去上课啊 ?
方杰:对不起校长,忘了。。。
小愿:快去,一会儿校长该发飙了。
(方杰急忙跑回教室)愿,再见 。
校长说道:家愿同学,练一遍。
家愿:好的校长 Y(^_^)Y
(家愿开始 跳着原来的舞步)
停 停 停,校长说道 :你在跳什么呢 就这样怎么能参加比赛呢 !这样的实力还不能代表学校参赛!
家愿:对不起校长,本来我是有个搭档 可是他生病了,所以我少了个演奏音乐的人。。
校长:哦原来是这样,那么等你已经完美了。我还会来监督的!
小愿:好的,再见校长。(^O^)/
(校长离开)
又只剩下小愿孤零零一个人了。小愿好无聊啊,有谁能来陪小愿练习啊!真的好无聊啊。好孤单啊。。。。
小愿想到了一个主意,要不然去亦凡家练习呗。就这样!说走就走 小愿向学校请了个假 要前去探望亦凡
( 路上的时候 )
唉呀,亦凡家在哪儿啊 ?去那边看看 也不是。怎么办啊,迷路了。。。。
谁来救救我啊 对了 我可以发短信问亦凡啊!真笨。。。发了张短信:亦凡,你家在哪儿啊 ??此时的亦凡根本就没法玩手机,因为亦凡妈妈把手机拿去充电了。此时的小愿,亦凡怎么还没回短信啊,怎么办。。小愿心想,我会不会在这里被坏人给杀了吧,大声喊叫,救命啊,谁来救救我啊。我还不想死啊。。。。
刚刚买完菜回来的常婶 看到了这一幕,便前去问道:姑娘,你一人在这儿干什么呢 ?
小愿:阿姨,我迷路了。。。。
常婶:你要去哪儿啊 ?
小愿:阿姨知道亦凡家在哪儿吗 ?
常婶:亦凡啊,知道啊。。
小愿:那太好了,撒娇的说 阿姨能带我去吗 ??
常婶:好的,随我来吧 。
小愿: Yesssss,太好了 ^o^ 谢谢阿姨。。。。
( 几番挫折之后,终于到了亦凡家 )
小愿,整理了一下衣服,便按了门铃。叮咚 叮咚 叮咚,亦凡妈妈前去开门。
小愿:阿姨早上好。。。。(鞠躬)
亦凡妈妈:诶,你好啊。请问要找谁 ??
小愿:阿姨,亦凡在家吗 ?我要找他。
亦凡妈妈:在啊在啊,来快进来吧。。
(进到亦凡家中,小愿感觉十分温馨)
阿姨,您真是一位好妈妈啊,把家整理的那么温馨。亦凡妈妈:哪有啊,这女孩子嘴还真甜。亦凡房间就在这儿,进去吧。
( 进到亦凡房中 )
嘿,亦凡,你怎样了 ??吓了一跳的亦凡回答道:你怎么会在我家啊 ??
小愿:怎么了,还不能来你家了是不是 ?
亦凡:没有没有,就是吓了一跳。哈哈哈。
小愿:跟你开玩笑的,就是想来看看你。身体好些了吗 ?
亦凡:好些了,明天就能回学校了吧。心里的伤痛,却没有好。
小愿:现在能不能练习啊 ?
亦凡:嘿,竟然想要练习。真想不到啊。哈哈哈
小愿:你真坏 -_-#
亦凡:明天吧,我家又没有乐器。哈哈哈,不要生气嘛。
小愿:好吧,哈哈哈哈。那我就不打扰你休息了,好好休息吧。我先回去了。明天见。
亦凡:好吧,路上小心,明天见。
(小愿出来,向亦凡妈妈说再见)
亦凡妈妈:这么快就要回去了吗 ?
小愿:是啊阿姨,要回去了。
亦凡妈妈:那好吧,路上小心。
(帮小愿开门。。。。。)
小愿:阿姨再见。
亦凡妈妈:再见,小心啊。
(送完小愿,亦凡妈妈进入亦凡房间)
妈妈:亦凡,刚才那位女生。还真不错啊。是不是你女朋友啊,妈妈真看好她,妈妈很喜欢她。
亦凡:没有啦妈妈,我和她只是普通朋友而已。
妈妈:好吧,那你好好休息。妈妈就不打扰你休息了。真可惜。。,
(一脸失望的妈妈回自己房间。。)
妈妈,其实我也很喜欢她,只不过,人家已经有男朋友了。我不能去打扰人家啊。不过,我还是没法放弃对她的爱。
*************************************
•作者:
亦凡妈妈真热情啊,同情亦凡和妈妈。是不是很想看到,如果亦凡与小愿在一起。。会发生些什么事呢。请继续关注这部《爱情来得不容易》会越来越精彩哦。谢谢,如果有错误的地方 还请多多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