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愿,你要住那儿吗 ?" 美琪问道。
" 废话呀,这本来就好像是为我量身定做的,哈哈哈哈哈。" 小愿笑着说道。
(说完,美琪陪小愿回家。。。。)
小愿把自己想要住在学校宿舍的事告诉了爸妈,小愿父母十分不答应小愿去那种地方住。
"没得商量,这件事我们死都不会答应你。" 小愿妈妈强悍的说道。
" 拜托吗,人家真的很想住那儿诶,求你啦妈妈,爸爸你是同意的对吗 ?"小愿撒娇的说。
" 我不知道,问你妈吧。" 小愿爸爸说道。
"哼,算了,我再也不理你们了"小愿生气的说。
"不是妈妈不同意,只是在那儿安全吗"小愿妈妈温柔的说。
"有什么不安全的吗,再说了亦凡也在那儿他肯定会保护我的吗"小愿说道。
"好啦,好啦,如果亦凡也在那儿。那你就去吧"小愿妈妈笑着说道,
"太好了,我就知道妈妈对我最好了"小愿高兴的说道,跑过去亲妈妈。
妈妈最终还是同意了,得到家人的同意后 小愿跑去整理衣服,把日常的生活用品都放进箱子里。然后,小愿又出发前去亦凡家。
(到亦凡家后。。。。。)
"叮咚,叮咚" 亦凡家门铃响。亦凡前去开门,"诶,愿,你怎么来了"亦凡惊讶的说道。
"咋了,没事就不能来你家坐坐啊"小愿说道。
"没 没,我当然欢迎你来啊"亦凡说道。
说完,小愿与亦凡进入家里,亦凡妈妈也很同意让亦凡去学校宿舍里住,刚好小愿来了,小愿帮亦凡整理他的生活用品。
"你啊,连生活用品都得让女朋友帮你整理啊"妈妈笑着说道。
亦凡显得有点害羞,"我也可以自己整理的好不好" 亦凡说道。
忙完一切后,亦凡与小愿一起去报名,老师对俩人说明天就能搬去那儿住了。后来,俩人又前去学校的宿舍门口看了看觉得很是兴奋明天就能进去里面了,想想都觉得很开心。
"为什么不是今天啊,我已经迫不及待了"小愿兴奋的说。
"好啦冷静点,哈哈哈,很像个白痴啊你" 亦凡笑着说。
"讨厌"(−_−;)小愿生气的说。
"好啦,对不起嘛" 亦凡笑着说。
(第二天一早。。。。。)
老师带着所有已经报名的学生前去宿舍,其中就有亦凡,小愿,美琪,韦聪 老师把女生与男生分开来,男生被带到了男生宿舍,女生被带到了女生宿舍。
亦凡惊奇的发现自己竟然与韦聪住一间房,高兴不已,进入房间后里面的设施十分齐全,也十分美观。
可小愿却和一位自己不认识的女生住在一个房间里。十分不满意,并提出想让美琪和自己同一间房。看到小愿很是不满,于是老师同意了小愿的想法。
小愿十分满意宿舍的设施,忙完整理宿舍的一切后,小愿以及美琪,亦凡以及韦聪前去宿舍楼下的餐厅里。
四人有说有笑,很快它们结成了好朋友。可是却还缺少一个人那就是"晓伟" 四人吃完饭后,结伴前去探望监狱里的晓伟。
"伟,你在这里过的还好吗 ?" 韦聪问道。
"兄弟好久不见,还好啊,哈哈哈"晓伟高兴的说。
它们开始聊了起来,说着在学校发生的事,不知不觉时间过得很快。探监时间很快就过了。虽然满脸不舍。但还是分开了。
探完监,四人又前往百货公司买一些日常用品。小愿吵着要亦凡陪她逛逛,于是只剩下韦聪与美琪俩人独自相处。
"我明白了,原来你是想要让它们俩独自相处啊" 亦凡说道。
"也不全是啊,人家也想跟你约会好不好" 小愿害羞地说。
" 好 好 好,当然行啦" 亦凡说道。
俩人手牵手的在逛百货公司,一直在打情骂俏。可另一边,韦聪与美琪却尴尬的在走来走去。
"诶,你想不想去楼上的游戏中心玩啊 ?" 韦聪提议道。
"好啊,很久没去楼上玩了" 美琪高兴的答应了
这一举动,打破了俩人的尴尬,玩得十分开心。开开心心玩了一天的四人回到宿舍。开始了在宿舍里的第一夜。
"咋样,你和美琪玩得开心吗 ?她人不错吧 ?" 亦凡躺在床上问道。
"啥咋样啊,就这样咯"韦聪回答道。
(另一边。女生宿舍)
"诶,你和韦聪还蛮合适的吗,哈哈哈,为什么不试着交往一下。" 小愿高兴地说。
"没有啦,胡说八道,只是普通同学而已,才没有那种心思呢。"美琪害羞的回答道。
"别装了吧,脸红的都已经快像个苹果了还说没有 哈哈哈" 小愿笑着说道。
"不跟你说了,我要睡觉了"美琪脸红的盖起了被子。
###########################
•作者:
真是座好学校啊,要是我们的学校也能有这样的宿舍该多好啊。
要是韦聪与美琪也能在一起那就更完美了,现在才开始了属于它们的校园爱情,后来还会发生啥事呢 ?
那就继续关注《爱情来得不容易》,我朋友又做了很多部文章哦,比如《是我自作多情了吗》《缘之空》《 Only you can give me that feeling》谢谢大家。
各位读者们对不起,由于本人的身体有些不舒服,还有一些特殊的原因,所以没办法更新下一集,还请各位多多包容。对不起(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