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次聊天的时候,亦凡得知,小愿有一位男朋友名叫俞方杰)一天,亦凡知道他欣赏的那个她以心有所属。这让亦凡十分的沮丧,心中难免有一点点失落。又能如何,亦凡只能看着自己喜欢的女生牵着别人的手。看到她那么幸福,自己也就高兴了,有泪也只能往肚子里流。
(朋友上前问道)
晓伟:凡,你最近怎么总是心不在焉的 ?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 ?
亦凡:没事,就是最近作业太多了。
韦聪:不会是失恋了吧 ?
亦凡:我又没有女朋友,怎么会失恋,你也真搞笑!。
(说完,亦凡就匆匆离去。)
( 心想,还真被他给猜中了。 )韦聪:神马状况 ?
晓伟:你闯祸了呗,你啊就是管不住你那张臭嘴。发什么呆啊,走啦。(亦凡回到家中 )
亦凡想了又像 觉得自己不应该打扰别人的美好生活 整天总是闷闷不乐的亦凡,打不起精神。
(第二天早上,上课铃响起 )
(小愿睡过头了)小愿急急忙忙地往教室里跑。都没来得及吃早餐,迷糊的她跑到了校长办公室。敲一敲门 咚 咚 咚 !校长打开门,问道 ?这位同学你有什么事吗 ??小愿一看,哦是校长啊,对不起校长我走错教室了。吓得惊魂未定,又急急忙忙地往回跑,边跑边说,校长再见!!
终于回到教室了,这次她忘了敲门就回到自己的座位上。老师大发雷霆,教训了小愿。大声问她,你的IQ,SQ,EQ 在哪里 ?! 真是太没礼貌了,老师没有教过你吗!小愿满脸愧疚的说,老师对不起,小愿下次再也不敢了。。。还不忘了耍可爱。
老师心软了,现场的男同学都被她的魅力给迷倒了。老师温柔地回答道:好啦好啦坐下吧。老师原谅你了。小愿又一次可爱的说:谢谢老师。还不忘了伸出她那调皮的舌头。:b
(#^.^#)老师说道"同学们打开课本第五十二页 ,病菌"说完,老师就开始解释有关病菌的威力。就在此时,小愿的同桌递给她一个纸条,上面写道"愿,等一下你有空吗 ?我们一起去吃饭吧"。原来是小愿的男朋友 "俞方杰"想邀请她去吃饭。
小愿开心的写上,"好啊"。不过你得请客哦,哈哈哈 别当真^_^。就在这时老师说:许家愿!上课专心!小愿便认真地听。
( 下课时间到 )
小愿与方杰一起去吃饭,有说有笑,相处得很愉快。亦凡被眼前的景象,镇住了。心中百感交集,心想"人家都有男朋友了,还想什么呢!"
方杰:小愿,都那么瘦了还不多吃一点。
家愿:才不要嘞,人家想减肥。
方杰:真不听话。。
家愿:就是想气死你。(≧∇≦)
(亦凡回到家中)
亦凡关上房门,躺在床上 心痛万分,忍不住流下眼泪。
(有人敲门,咚 咚 咚)
亦凡:谁啊 ?有事吗 ?
妈妈:亦凡,我是妈妈,你这么了 ?
亦凡:妈,没事。
妈妈:你不吃晚餐吗 ??这孩子怎么了
亦凡:不了妈妈,我不饿。
妈妈:那好吧,那你好好休息。妈妈走了。
(妈妈离去)
对不起妈妈,亦凡骗了您。亦凡打开音乐,听着听着就睡着了。手机音乐,仍然在播放着。他静悄悄地来过 ...
他慢慢带走沉默...
只是最后的承诺
还是没有带走了寂寞
我们爱的没有错
只是美丽的独秀太折磨
她说无所谓...
只要能在夜里翻来覆去的时候有寄托等不到天黑 烟火不会太完美
回忆烧成灰 还是等不到结尾
她曾说的无所谓 我怕一天一天被摧毁等不到天黑 不敢凋谢的花蕾
绿叶在跟随 放开刺痛的滋味
今后不再怕天明
我想只是害怕清醒( .......... )
•作者时间 :
大家好,我是作者洪忠正。各位读者们,你们比较喜欢让小愿与方杰在一起 ?还是让,小愿与亦凡交往比较好呢 ?欢迎各位来发表自己的想法。
同情亦凡,看着自己喜欢的人却和别人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