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比赛开始的时候了。。就在昨天上课的时候,小愿一直在想这比赛的事 所以心不在焉 被老师罚站。可是他却不知道该如何面对亦凡 然而,接下来就是练习的时间了。
(小愿前往练习室)
因为时间还没到,练习室里空荡荡的 一个人都没有,提前到达的小愿 立马开始热身 这次的她显得特别认真因为再过两个小时就要比赛了
( 这是最后的练习 校长来观看它们的练习)
"你们练得怎么样了,等一会儿可就要比赛了啊,准备好了吗 ?"校长说道。"还没啊,亦凡还没来,因为时间还没到呢" 小愿温柔地回答。
(此时有人开门。。。)
"诶,对不起我来晚了"亦凡不好意思地说。"快开始吧,没时间了!"看似有点生气的校长说。
亦凡准备好后,就开始弹奏。。。小愿也开始跳起了她那美妙的舞蹈。校长看后 十分满意的鼓掌叫好。"保持住这种状态 !非常完美。"校长兴奋地说。
(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就在路上的时候)
小愿忽然看到,有一个自己非常熟悉的人影走过,就跟过去看一看。"你去哪儿啊"亦凡着急地说。小愿没理会,就匆匆忙忙地跟过去,亦凡也跟了过去。
(到了一个小巷里)
小愿傻了。。。她看到,自己的男朋友与别的女生在一起。"方杰 你竟然。。"小愿长叹了一声。看到小愿,"不是像你想得这样"方杰急急忙忙的说。
(小愿伤心的转身离开,看到这一幕的亦凡前去安慰小愿)
"你没事吧 ?这种男人不要也罢!"亦凡温柔说道。 "没事,我们走吧。。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小愿失望的回答。
(回到比赛现场)
"你们跑哪儿去啦!" 生气的老师说道。"对不起老师,刚才我突然有重要的事所以离开了一会儿"亦凡回答道。
("现在,让我们掌声有请第五十二对选手上场"主持人热烈地说。)
亦凡与小愿上场了,满脸伤心的小愿 实在是开心不了。就这样,它们失败了 他们输掉了这场比赛。
( 回到学校。。。)
"对不起,我们都已经练了那么久了,都怪我。。要不是我,我们早就夺得了冠军。。。对不起,,对不起。。。"小愿哭着说。
"没事,努力了就好。。别哭了,没事的,我们都不会怪你的。输赢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过程 努力了就好。" 亦凡与老师温柔的劝这小愿。
(越想越觉得很生气,十分愤怒的亦凡带着自己的一群朋友想要去找方杰算账,终于,他们找到了方杰)
"喂!!你个混蛋,你的良心是不是被狗给吃了呀!都已经有女朋友的人竟然还搞外遇!你知道她有多伤心吗!!"
满是愤怒的亦凡骂道。
(方杰被眼前的情况吓傻了,感觉十分害怕。。害怕的不敢说话)
"你怎么了!!傻了吗!!回答啊!!你有没有良心!!"亦凡骂道。"好了凡,冷静点。。。朋友上前说道。。
(亦凡被朋友给拉走。。。)
"放开我 !!我要揍那混蛋!!"生气的亦凡说。然后,亦凡被带走了。。带到离方杰远远的地方。
(回到家的小愿)
小愿心痛不已,进入房间。。躺在床上,哭泣着。自言自语 心想,"为什么,为什么要这样对待我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想到以往的点点滴滴,小愿哭了一天 以往一向体体贴贴,温柔,善良的方杰。如今却是一个背叛自己的男朋友。
(哭着哭着小愿睡着了。。。)
第二天满眼通红的小愿 不敢让父母知道,于是躲在房里不肯出来。
(就在这时,冷静下来的亦凡发了张短信给小愿)
"愿,明天学校放了我们一天假,一起去打羽毛球吧 就当是比赛后的发泄,不然真的会疯掉的。好吗 ?"
( 手机响了一下)
小愿视线【愿,明天学校放了我们一天假,一起去打羽毛球吧 就当是比赛后的发泄,不然真的会疯掉的。好吗 ?】
"好啊。。几点啊 ?"再者说我们要去哪儿打羽毛球啊 ?"小愿回答道。
开心的亦凡看到了小愿的短信,"海洋羽毛球馆吧,哪儿比较好。。你什么时候有空呢 ?"亦凡兴奋的回答道。
"早上吧,比较不热。就这样吧,我还有事 我先去忙了,明天见。"小愿回复。
Yessss!!!!太好了,明天就能好好放松一下了 不然的话真的要疯掉了。。不过不知道小愿她还好吗,都是那混蛋 别让我再见到他,见一次打一次。
明天我一定要逗她开心,让她忘记所有烦恼的事,开开心心地玩一次。
(兴奋的亦凡 心情久久不能平复)
"现在的我,已经可以名正言顺的追小愿了"亦凡心想。
。。。。。。。*******。。。。。。。
•作者:
亦凡真MAN 啊,为了心爱的女生出头,保护着自己喜欢的人不受伤害。
亦凡与小愿还会擦出怎么样的火花呢?请继续关注这部《爱情来得不容易》
如果还有错的地方,还请大家多多包容,多给本人提出一些意见。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