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凡被拍了拍背,吓了一跳心想,是小愿吗,可回头一看,竟然是自己的好朋友 "晓伟" 。
" 凡,你能跟我来一下吗 ?" 晓伟问道。
亦凡被晓伟带到了医院的顶楼,晓伟哭了,哭着祈求亦凡原谅他。
" 你怎么了,说什么对不起啊,你犯了什么错 ?" 亦凡问道。
晓伟把一切经历,都告诉亦凡,原来是晓伟撞了小愿。那天,晓伟出发前去邀请亦凡去他家玩一种新游戏,晓伟很着急的想让亦凡看到这种新的游戏。
晓伟在开车的时候,竟然在玩手机 忽然晓伟的车跑出了车道,跑向人行道,就在这时,晓伟想刹车也来不及了,晓伟发现自己撞人了以后,并不知道那人是小愿,于是开车跑了。
自从那以后,晓伟就再也没去学校了,每天在家里十分害怕的躲在房里不敢见人。可是,听说小愿出车祸了以后,在医院里昏迷不醒。晓伟才发现自己撞的人竟然是小愿 开始慌了,到底该怎么办。
亦凡听了晓伟说完后,傻了。。。。进入了两难的地步 一边是自己的好朋友,另一边是自己喜爱的女生。"我到底怎么办,你让我如何做选择 " 亦凡慌了说道。
"自首吧,这样说不定还能减轻你的罪行 说不定法官会减轻对你的惩罚 " 亦凡劝着晓伟。
" 可要是我自首了,那我的前途会就这样毁掉了 " 晓伟说道。
----------------------------------------------
(只听楼下有警车声响起。。。。)
忽然,晓伟发现不对劲,想跑。可亦凡劝他说 " 跑不掉的,你跑得了一时你也跑不了一世 " 听到此话的晓伟不跑了,站在原地不动。
只看一群警察跑了上来,把晓伟给带走了。晓伟放弃了抵抗," 兄弟,你做得很好,你不愧是我兄弟。" 亦凡说道。
亦凡也被警察带走了,亦凡被带去做笔录,亦凡老老实实的把自己知道的事,都告诉了警察。
晓伟也把自己犯罪的全部过程都老老实实的交代出来。警察念他还算配合,并向法官求情,减轻晓伟的惩罚,法官也念晓伟是无意识犯罪,并未成年于是判他赔偿小愿的所有损失费并罚有期徒刑两年。
晓伟欣然接受,并对小愿以及她的家人说声 "对不起"。亦凡前去道别。。。 " 凡,谢谢你 你说的没有错,与其我这样窝囊的生活着,还不如放弃抵抗,老老实实的把憋在心里的话都说出来,等我出来以后,我们还做兄弟。" 晓伟说道。
"我没有看错你,等你出来后我们还是兄弟 " 亦凡说道。
(说完,晓伟就被带进监狱里 监狱里的大门也慢慢的关起来了。。。。。)
送完晓伟后,亦凡返回医院并把事情全都讲给躺在病床上的小愿听,可是小愿还是没有任何反应。
然而,就在亦凡绝望不已的时候,小愿动了,小愿缓慢的从床上爬起来。这让亦凡欣喜若狂。亦凡赶紧跑过去抱了小愿。" 愿,你终于醒来了,你知道我等你醒来已经等了很久了吗。" 亦凡流着泪说道。
" 好啦,这是哪儿啊 ?我是不是睡了很久了 ?" 小愿傻乎乎的问道。
" 这是医院傻瓜,你啊,已经睡了很久很久了,你能醒来真是太好了。" 亦凡擦着泪说道。
" 好啦,别哭了吗。。" 小愿帮亦凡擦一擦亦凡的泪。
小愿醒来第一个看到的人就是亦凡,心想,亦凡肯定已经在这儿等了自己很久。从那以后小愿答应亦凡再也不会离开他,俩人开始了甜蜜的恋爱生活。
亦凡把事情全都告诉小愿,小愿提议想去探望监狱里的晓伟。可却被亦凡拒绝了," 你才刚刚恢复,先好好休息,等你身体恢复的差不多了再去" 亦凡温柔的说道。
"拜托吗,我想要现在就去,求求你啦"小愿拉着亦凡的衣服撒娇的说道。
最终,亦凡受不了小愿的胡搅蛮缠,得到了医生与小愿家人的同意后,亦凡带着小愿前去监狱。
( 俩人到达监狱。。。。)
晓伟看到小愿的时候痛苦不已,"小愿,对不起,对不起。" 晓伟愧疚的说道。晓伟十分后悔自己对小愿做的伤害她的事。
"好啦,没事我原谅你了。这件事也不全是你的错"小愿温柔地说道。
无论如何晓伟还是无法原谅自己,并对俩人说自己一定会在这里好好反省,也祝福俩人永远幸福。
( 探监时间到后,俩人离开了。。。)
亦凡带小愿到一家餐厅里吃饭,俩人在里面有说有笑,恩爱无比,让旁人都羡慕不已啊。。
( 第二天上学的时候。。。。。)
校长把全校的学生,都召集到操场里集合,说是有重要的事情要说。。
" 同学们,大家好 " 校长大声喊道。
"今天,小愿同学已经回到学校了,那就表示她已经康复了,让我们掌声欢迎她的回归" 校长高兴的说道。
(掌声响了起来,小愿显得有点害羞)
"学校旁边有个空地,学校也把那个空地买了下来,并把那个空地建起了学生宿舍。对于家离学校很远的学生来说可以报名,你们只需把食物搞定,剩下的比如宿舍费,水费,电费,那都是免费的。报名也不需要任何费用,明天就可以开始报名了。记住必须要有家长同意才可以报名。" 校长大声的说。
(校长说完后,就引起了一群欢呼声,同学们都拍手叫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
•作者:
从相识到相爱过程很不容易,面临了很多的磨难与考验。最终小愿以及亦凡在一起了。
但。。。。。这可不是大结局哦,后面还有很多很多的考验在等着它们俩。还请各位继续观看《爱情来的不容易》谢谢大家。(鞠躬)
哦对了,别忘了按星哦 (☆_☆) 还要继续关注我朋友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