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复如初的亦凡回到了学校。刚一进教室 就引来了一阵欢呼声。喂!!我们班的校草回来了。掌声欢迎。。。。。
亦凡:你们这是怎么了,我怎么听不明白啊。
晓伟:昨天,有一位女生来问我有关你的事情,她就是我们学校的校花啊。
(放任同学们无理取闹)
老师进来,发生什么事了!!肃静!!请你们保持安静。我们要开始上课了。现场一片安静,一点声音都没有。又回到了以前的那个状态,有些同学认真听讲,有些同学竟然在补眠,而有些同学在忙着做自己的事。
再过三分钟,同学们的天堂就要来到了 。。。。。。
( 休息铃声响起 )
同学们大喊大叫,天堂到来了。班长喊道:起立!!全部起立,说道:老师再见。亦凡很是害羞,因为在学校餐厅,一定会遇上小愿,十分紧张害羞。出来的时候,亦凡看见了小愿,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急急忙忙的前去吃饭(躲得了一时躲不了一世 )
练习时间到了,亦凡进入练习室。看见了小愿在热身,尴尬的走过去。小愿喊道:快点啦,慢吞吞的。(此话一出)小愿打破了两人之间的尴尬。
亦凡,说道:好啦好啦,那么急干什么 慢慢来 哈哈哈哈哈。校长又来监督。小愿急忙说:亦凡快开始。校长来了。亦凡急急忙忙弹奏起音乐 小愿也开始跳舞。在门外的校长,十分欣慰。不错不错,有真的在练习。
(校长离开)
看到校长离开,小愿跑去亦凡身边玩了玩亦凡的钢琴 汀 铛 咚 咚 咚 。亦凡说道,你啊还真调皮啊 无理取闹 -_-#
小愿说道,欺负你很好玩啊。哈哈哈哈 真有趣。还是有你在比较好。迷糊的小愿竟然忘了,比赛就快到了。亦凡说道:别玩了,快开始。不然的话会输掉比赛的。就快比赛了知道吗。,
(又回到了最初的感觉 ,那个打打闹闹的场面。就在此时小愿男朋友 "方杰"经过看到了这一幕 心中十分愤怒 )
( 下课时间到,方杰,心中愤怒的前去找亦凡 )
正在与朋友聊天的亦凡,被狠狠的揍了一拳。倒在地上,亦凡朋友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喊道:喂 !你干什么呢!亦凡从地上爬起来,回了方杰一拳。
两人打起来了,场面十分混乱。朋友前去阻止 却没办法挡住两人。小愿听说,隔壁班有人打架 便前去看热闹。混乱中小愿看到了方杰与自己的好朋友打了起来,十分苦恼。不知该如何是好。
看到小愿正在人群中,亦凡一把拉住方杰。不希望让小愿为难,把它带到男生宿舍又开始打了起来。两人都满脸鲜血。打架就不要在女生面前打,亦凡说道。方杰回答道:不用你假惺惺!!
(老师前来阻止)
一把拉住两人,别打了!!!统统给我停下来!!!( 把它们两给带到校长办公室。)
校长:你们这是干什么呢!!这是学校,不是你们随便乱来的地方 !
老师:方杰,我听说是你先打了亦凡。这是怎么一回事啊!
(亦凡与方杰两人保持沉默。。。。)
校长:学校,是一个教育我们该如何做人的道理,赋予我们知识,圣洁的地方。可你们却在这里打架,你们觉得这样做对吗?!
(校长十分生气的骂了他们两。。)
老师:记住,这次老师与校长原谅你们。可如果再让我们知道 你们还打架的话。你们将会被严重处分。
(老师把他们两带到了医务室治疗)(他们两人都浑身是伤 ,晓伟前来看亦凡)
晓伟:凡,你没事吧 ?
亦凡:我没事,受了点轻伤而已。
晓伟:哪个混蛋,竟然打伤你。我一定不会放过他。
亦凡:算了吧,别再惹麻烦了。得饶人处且饶人。。,
晓伟:他是怎么了,为什么忽然打你。
亦凡:我哪知道啊,我又没惹到他。
(隔壁房间,小愿前去探望方杰)
小愿:阿杰,你怎么去打人啊,没事吧 ?
方杰:是你啊 小愿,没事已经过去了。
小愿:都伤成这样了,还说没事。老师有没有处罚你啊 ?
方杰:有啊,被罚一个星期不能上学。
小愿:不会吧,我去找老师。。
方杰:别 别 别 。。我骗你的。哈哈哈
小愿:讨厌 -_- ,记住,我不喜欢你打架,以后别再打架了知道吗。
方杰:好 好 好 ,不打架了。。。
小愿:那你好好休息。我回班上了。。
方杰:好的,再见。
(说完,小愿 就出去了)
小愿路过亦凡所在的房间,往窗户上望一望亦凡,看到亦凡正在睡觉。。就不进去打扰了。匆匆回到教室里。
不知为何,小愿总是闷闷不乐的。平时,小愿可是个乖乖女呢。。可这次却不同,老师在讲课可小愿却在发呆。
老师叫小愿:小愿同学,小愿同学,小愿同学 !
(小愿的同桌,说道:小愿老师叫你呢,喂 喂 ,别发呆了 )
小愿:到 到 到,什么事啊老师。
老师:小愿同学,刚才,老师讲了什么啊 ??
(小愿同桌暗示她,指着课本第五页)
小愿:老师给我们讲了。。。叛逆期的孩子
老师:那什么是叛逆期呢 ??
小愿:诶。。。。 就是不听老师话的时候。
(此话一出,便让全班同学哈哈大笑)
小愿:笑什么呢,又不好笑!讨厌!
老师:好了 好了 肃静!那好,小愿同学 你现在是不是叛逆期呢 ?为什么老师解释的时候,你在发呆呢 ?
小愿:不知道啊老师,自己要发呆的。我也不想啊。。。
老师:那好,你就在哪儿罚站吧
(老师,又开始讲课了。。就在此小愿又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又开始发呆了。。。。。)__________************________
•作者时间:
各位,读者们好 在下洪忠正。。向你们说声谢谢 ,谢谢你们对本人的这部《爱情来得不容易》的支持。
想不想知道,女主角小愿 为什么会发呆呢 ?下集还会有什么精彩的故事发生呢 ?
还请各位,多给些意见,让这部《爱情来得不容易》更加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