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亦凡家出来的小愿 走着回到家里,就在此时一辆汽车从小愿的面前以很快的速度驶来,小愿还来不及躲就被汽车给撞了。
( 此时的亦凡,不知为何 亦凡忽然有一种不安的感觉涌上心头,总觉得好像发生了什么事)
肇事者不但不救小愿,反而骑着车子跑了,小愿躺在地上昏迷不醒 就在此时小愿被路过的好心人给送到了医院。
(小愿被送往医院。。。。。。。)
小愿父母急忙跑往医院,小愿妈妈哭着到了医院。
"我女儿呢 !!我女儿呢 ?!!"小愿爸爸拉着医护人员问着。
"这位先生,请您冷静一下,您女儿叫什么名字,什么时候被送来医院的。"医护人员问道。
"她叫许家愿,是刚刚被送来的,是你们医院的医生打给我们。"小愿爸爸着急的说道。
"好的 这位先生,请您先冷静一下,我马上去查一下有没有这位病患" 医护人员说道。
"女儿啊,希望你没事,你可是我唯一的女儿啊"小愿妈妈哭着说道。
小愿父母随着医护人员,前往小愿所在的病房,在病房外小愿父母看到小愿躺在床上一动也不动,小愿父母顿时崩溃了,
" 您好,我是这位病患的主治医师,她是您的女儿吗 ?"医生问道。
"哦 对,我们是,请问我女儿她怎么了 ?我女儿她没事吧,你们一定要救救她 求你了,救救她,她可是我的独生女啊,我就只有她一个女儿。" 小愿爸爸流着泪说道。
"先生,请您冷静下来 您女儿她没事,您女儿出车祸,脑部受了很重的伤,可是她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现在就等着看她能不能醒过来。"医生说道。
"我现在能进去看看她吗 ?" 小愿妈妈哭着说道。
"进去吧,但别打扰她休息。"医生说道。
(说完,小愿父母轻轻的推开门,走到小愿身边)
小愿妈妈哭着牵小愿的手,"女儿啊,你快点醒过来吧,妈妈不喜欢看你躺在这冷冰冰的床上 你快醒来吧 算妈妈求你了。"小愿妈妈哭着说道。
"好了,我们的宝贝女儿一定会醒过来的 我们要乐观点,小愿看到我们这样子 一定也会伤心,我们要开心起来。" 小愿爸爸说道。
虽然嘴上说着不能哭,但小愿爸爸还是忍不了了,一人偷偷地哭着,自己唯一的女儿却躺在医院的病床上,小愿爸爸心痛不已。
(第二天一早)
小愿爸爸去了事故现场,看了看附近在哪儿有监控探头,看见一位居民家有个监控探头 刚好能够拍到事发时发生些什么事。
(小愿爸爸前去敲一敲门 咚 咚 咚)
"您好,请问您要找谁 ?" 房主说道。
"对不起打扰了,我想请问一下您家的监控探头,能拍到对面的那条马路吗 ?我女儿就在昨天被人开车给撞了,所以我想看一看到底是谁撞了我女儿。小愿爸爸说道。
"能,刚好能拍到对面的那条马路,快进来吧。"房主说道。
小愿爸爸进来后,就和房主看着昨天的监控视频,从早上的监控视频,看到下午的监控视频,终于,在下午16:37 分的时候 看到小愿被车撞了以后,一位身穿白色外套,和褐色短裤的男人从车上下来,看一看附近没人后,又慌慌张张的跑了。
"太好了,终于能看到是谁撞了我家女儿了。谢谢你,能把这段视频给我吗 ?"小愿爸爸问道。
"好啊,拿去吧"房主说道。"谢谢您,真的太感谢您了。"小愿爸爸十分感激的说道。
(说完,小愿爸爸就动身前往派出所报案。)
"先生您好,有什么能为您服务的吗 ?"派出所的警官说道。
"我想要报案,我女儿被人给撞了,可那人却跑了 现在我拿到了事发当时的监控视频。"小愿爸爸急忙说道。
说完,小愿爸爸就被带进去里面,小愿爸爸把来龙去脉全都告诉警官,就这样这起案件正式的被证实了。
"您放心,我们一定会竭尽全力逮到犯罪嫌疑人的。" 警官说道。忙完事情的小愿爸爸又前往医院探望自己的女儿,"愿啊,你快点醒来吧 爸爸已经帮你报案了,一定会把哪个撞你的人给绳之以法。
警察,前往那个有着监控视频的房主家。。
( 警车声惊动了附近的人 )
听到声音的亦凡也好奇的前去观看。"这是怎么一回事啊 ?"亦凡好奇的问。"就在昨天有位女生被车给撞了 听说现在还在医院里昏迷不醒呢,那个撞她的人真是禽兽不如啊,不但不救她 反而跑了。"邻居说道。
"那关他家什么事啊,为什么警车来到他家呢?"亦凡问道。"听附近的人说他家有个监控探头 正好拍到了事发当时发生的事所以警察才来查的吧。"原来如此啊"亦凡说道。" 对了,听说 那个被撞的女生是你同学啊。" 邻居说道。
亦凡忽然有种害怕的感觉,心想不会是小愿吧,又笑了笑说道。怎么可能,小愿她早就回到家里了。别胡思乱想。
(第三天一早,在学校。。。。)
" 喂 喂 喂 听说,小愿出车祸了 现在还在医院里昏迷不醒呢。"一群同学在八卦着小愿的事。
从哪儿走过的亦凡听到了这件事,不相信这一切是真的。" 你们说的是真的吗 ?" 亦凡着急的问道。
"是啊,小愿现在还在医院里躺着呢 她妈妈刚才来向学校请假。" 其中一位同学说道。
" 好,谢谢 " 亦凡傻了说道。
学校下课后,亦凡立马赶往小愿家。 发现家里没人,听小愿的邻居说小愿在市大医院里。听完这话的亦凡又急忙的赶往市大医院。
(亦凡到了市大医院的时候。。。)
"护士你好,请问许家愿在那个病房里 ?" 亦凡问道。
" 你等一会儿,我先查一下。。。。。哦 许家愿,在103病房里"护士说道。
"好的 谢谢" 亦凡说道。
后来,亦凡急忙的寻找着103病房,终于被亦凡给找到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作者:
是不是很想知道亦凡看到小愿的时候会是怎样的反应。后来那个嫌疑人有没有被抓住 ?
小愿什么时候会醒来呢,醒来的时候会是什么反应呢。。还是 她再也醒不来了呢 ?这些问题都会在下一集中被答出来。
还请继续关注这部《爱情来得不容易》越后面希望各位越喜欢看。
最后也别忘了关注我朋友的作品哦
《是我自作多情了吗》和《缘之空》
都很好看哦,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