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氛好怪......
不,应该说:他们好怪!
我有点后悔坐在这了,看着前面火药刚息,就发现旁边女生一副快哭的表情。
不就是个人介绍啊!不是起来说声我是谁嘛!女生就是女生......我没歧视啊!这代表女生可以胆小男生不行嘛...
那女生有双朦胧大眼,眼珠子偏棕色,像戴了彩色隐形眼镜,可又真实,眼里挂着透彻的水滴,让人于心不忍。她身体惨抖着,像背着千斤重的东西,承受不住,又放不下来。双手握紧得我都怕她流血啊。
滴下来了。
怎么办啊喂?从没女孩儿在我面前哭过呐?电视剧中,男生要很威风地安慰女生,然后很酷的给她一个安心的笑容,可是为什么我做不出呢?!
......我说前面那个不是她好友吗?讲话呀!!不要再瞪那个帅哥了啦~我可以讲你重色轻友吗?!
冷静!!你是最厉害的!!勉强济出一个还好的笑容,用我最最最温柔的声音说出:"没事吧?"
我成功啦~~我都说女孩很容易哄的吧!!我真威风,我好帅气!!
她愣了愣,看向前方,好像下了什么决定。
前方?那帅哥美女战呢?
......我后悔了。哪里有卖后悔药啊?
怎么形容呢?好像武侠小说一触即发刀剑相逢,又像科技小说用大炮指向敌方大喊过来就一起死。他们锋利眼神看了你会后悔的,就像我一样。会伤人的啊!不是我胆小,每个学生都一样啊!他们八字天生不合啊!!
开战了。
我的内心也开战了。
要不要劝架呗?看起来进去我就死无全尸,粉身碎骨啦!!看我旁边女孩根本进入了自我世界是不可能劝的啦。可是放着不管又......
"喂,你们别吵架了啦"
我严重怀疑我一天内把一世的勇气用完了。用在同三个人上!!
"谁要跟他吵,我不稀罕!"美女骂我。
我受伤了。
我这个 滥 好 人
我不理啦!!好心没好报!!你以为我想劝架啊!!我只是代替隔壁女孩啊!!
我平生第一次感到欲哭无泪。
帅哥深深看了我一眼。我懂的...他在笑我吧......
挨过了所有人介绍,李老师开始说话:"看来大家相处得不错,那么照现在的位子坐吧!!"他昂扬的声音把一些打瞌睡的同学给吓醒了。
可是呀......老师你眼瞎了吗!?我前面那帅哥美女相处得好?别开玩笑了啊?谁不换位都没关系呀,那两人一定要换啊!
当然老师没听见我心灵呐喊,自说自话去了。
看来我今后日子不好过啊?
没关系的,我怎么可能会被打败,我们可是会相处一年呀!
那帅哥叫夏雨辰...貌似很出名?抱歉我不看报纸又刚搬家......不过好耳熟啊,看来很红吧......
眼镜美女......叫沈婕妤,和我隔壁的是好友啊?那为什么不坐在一起?!!那就不会引发世界大战啦!!
我的同桌......炀纯希......呃?早上好像听见什么炀纯谁?算了,听错了吧。她很内向和有点自闭。
唉......不懂能不能申请换位......
YOU ARE READING
在那音符飘荡的季节
Teen Fiction那年那天,他们怀着一颗充满期待的心,加入了那个大家庭——管乐团。她期待,她紧张,他高兴,他不安。从前那个懵懂无知的他们,从原来的一群菜鸟们,在几年后蜕变成了大家眼中的学长姐。欢笑,泪水,愤怒,害怕—— 他们一一体会。在那炎炎夏日,他们奏起了属于他们的友谊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