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婕妤踏入课室,坐在一个不显眼也不冷清的地方。唉?婕妤是谁?我没说吗?伤脑筋......怎么说呢?
沈婕妤,我的好朋友,知己兼死党。小学认识的风云人物一号,。原谅我这样称呼她。她是个不知自己罪孽深厚的迟钝美人。小学时期的她长发飘逸,像动漫主角的星瞳迷死多少男孩,她不知。虽然现在她剪了发,也带上了眼镜,不过脱下眼镜保证漂亮!!
"坐这里吧,你坐我后面。"婕妤蹦蹦跳跳地跑过去位子。
"唉?为什么?"疑惑,非常疑惑。那表示我要一个人咯?不行啊!我的交际能力那么差!
"嘻!你不是想交新朋友吗?要主动出击哟!而且我旁边的男生好像很帅!"婕妤还是嬉皮笑脸地说。
啊!放假那么久,忘了她最大特点--花痴......
"你完全没变呀..."在心里哎口气,这丫头...
她笑了笑,若有所思的说:"彼此彼此!"
婕妤坐下后开始对我滔滔不绝的说话不过大多数都是见了哪个帅哥,早上发生了什么之类的。
忽然,一个男生进班了,他看了看我,不知为何愣了。嘛......他长得倒是不错,四官整齐,眼睛......不懂为何好像很怪,有点害怕?
"请问我可以坐这里吗?"那男生经经战战地说。
难到他也是同类?当然可以啊!!我连忙同意咯。不过他看起来不胆小啊。做了那么久胆小鬼,看得出他不是。
不想啦~前面气氛不对劲,看了看......啊!夏雨辰!!天才科学专家!!刚刚他扒着没看清楚,真的是红到人人都知的大红人!!婕妤眼光真好,大帅哥一个!!
唉?他们?婕妤和那夏雨辰?吵架了?
啊~劝架劝架~不过婕妤应该没那么小气吧?
这时,就那么巧,老师来了......
他叫李老师......老实说很肥......又很白,保证没运动......
"同学们来个自我介绍吧!"老师说道。
自我......?介绍......?你说自我介绍?真的是自我介绍??喂喂!!不要开玩笑了!!刚刚讲你肥的不是我啊啊!!我错了!!我认输!!!不要啊啊啊啊!!!我人生中最怕的四个字啊啊啊啊啊!!!
在我争扎时,到婕妤了。
"我叫......"婕妤轻松的说出一窜话,我则......
救命呀!!!婕妤你有义气就给我拖啊!!世界末日来了都没关系啊!!!介绍什么啊?!!老师突然晕倒哟!!我晕倒也没关系嘛~~
"我是夏雨辰......"夏雨辰一脸臭脸淡淡的说道。
啊啊啊啊啊啊啊!!!让我死了吧!!!!
"没事吧?"隔壁的男生突然说道,担忧地望着我。
忽然间,那话像冰水淋醒了我,我看见婕妤也时不时望过来,一脸都是担心。
我 真 笨
不是讲过要改过的吗!!暗骂自己一声,我意识到轮到我了。
"我叫炀纯希,十三岁,来自大华小学。"
我讲得很小声...但是已经够了。
我成功了!!!
我转过头,望着隔壁男生,得说谢谢呢!
"我是江靖旋,来自北区华小,多多指教!!"
嗯,江靖旋,我记住了。
أنت تقرأ
在那音符飘荡的季节
أدب المراهقين那年那天,他们怀着一颗充满期待的心,加入了那个大家庭——管乐团。她期待,她紧张,他高兴,他不安。从前那个懵懂无知的他们,从原来的一群菜鸟们,在几年后蜕变成了大家眼中的学长姐。欢笑,泪水,愤怒,害怕—— 他们一一体会。在那炎炎夏日,他们奏起了属于他们的友谊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