婕妤篇•不悦
我、真、的、快、气、坏、了!
真是的,从来都没有遇过像他那样即小气又无理取闹的人,而且还是男生!先说之前我指着他叫他名字,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嘛,没想到他居然就这样一直记恨着,真是太可恶啦!
尤其是那一记白眼--真是可恶!
我看着他继续趴在桌子上继续睡觉,按耐不住心中的不悦,对我身后的纯希说道:"他真是小气!而且还那么懒惰,老是睡觉。" 不过不知他是否有千里耳,我的音量可是放的很低了,但他还是抬起了头,再次冷冷地瞪了我一眼,随即继续倒头大睡。
我承认,他是长得很帅不错,科学又好,家里又有钱,还有一个名声响亮的爷爷,但这也不能成为他傲慢的理由吧!真是的。不过,我大人有大量,宰相肚里能撑船,暂且就饶他一马。
"好啦,你别生气了。" 纯希小声说道,边说,脸上的表情依旧显得很不安。她是我的小学时代最佳好友纯希--我对她的性格很清楚,就是怕生,害羞,要是让她在多人前表演什么的,她一定会害怕得双脚发抖。换了个新环境,我想,她一定很不习惯。不过,她也是一个很体贴又很善解人意的女生,像是兰花一般的柔弱,总是默默地照顾着身边的人。
"哼!明明就是他,小气巴拉的。" 我不满,虽然这只是一件很小的事罢了啦,但我向来就是个爱记仇的,难免要抱怨一下才解气。看了看那叫作夏雨辰的男生,我撇了撇嘴巴,切!
这时候,门外老师大步走来,手中提着点名簿。只见他身材略显臃肿,但肤色略白,鼻梁上架着一副黑框眼镜,身穿一件紫色长袖衬衫搭配着黑色长裤,肩上还挂着包包,不时伸手去推一推那幅眼镜,一眼看去,有点滑稽。
全班人很是自动自发地起身,行礼,:"老师早安。" 只见老师伸手一挥,道:"同学们早,请坐。" 说完,转过身去,从一个蓝白色的长形铁盒里取出一支马克笔,在黑板上写下几个大字:李安杨。
"我的名字叫李安杨," 李老师说道,他的声音很洪亮,即使是坐在后面的我也听的很清楚,"现在,我们开始个人介绍!首先,1号同学--陈XX。"
不远处,一个女生站了起来,战战兢兢地道:"我...我叫陈XX,今年13岁,我来自XX小学。"
我心头一跳,心中不安,看着眼前一个又一个同学纷纷起身做个人介绍。总算,到我了。
"33号,沈婕妤同学。"
我吸了口气,看着李老师,有些紧张地说道:"大...大家好,我叫沈婕妤,来自大华小学。"
看着老师命令我坐下,我松了口气,呼!
#因为是二更,所以有点短,别介意呼~( ' ▽ ' )ノ
KAMU SEDANG MEMBACA
在那音符飘荡的季节
Fiksi Remaja那年那天,他们怀着一颗充满期待的心,加入了那个大家庭——管乐团。她期待,她紧张,他高兴,他不安。从前那个懵懂无知的他们,从原来的一群菜鸟们,在几年后蜕变成了大家眼中的学长姐。欢笑,泪水,愤怒,害怕—— 他们一一体会。在那炎炎夏日,他们奏起了属于他们的友谊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