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我的过去
"不要!你不要走!紫蔓不要创可贴了!我只要你!爸爸,我只要你!"我不停地哀求,可他却静静地躺在血泊中,手里紧握住那一个创可贴。
那一刻开始,我的家真的破碎了。我的家回不来了。
"叮。。叮。。" 闹钟响了。我伸手把那烦人的闹钟给关掉。它把我给吵醒了,但也把我从那恶梦里救了出来。
"宇宙超级无敌大懒虫!你打算睡到什么时。。哦。你怎么这么快就醒来了?平时的你不到最后一分钟不会醒来的诶!"金毕淑手上拿着锅铲,一副惊讶的表情看着我。
不是吧,她竟然打算用锅铲来叫醒我。
"我发恶梦了,还有你干嘛拿着锅和铲?"我抓了抓凌乱的头发,准备去洗漱。
"嘻嘻。。就是。。本来。。要用这个来叫醒你的。。看来现在不用啦!我。。我先去准备早餐啊!"毕淑说完,就一溜烟地跑去厨房了。
"这家伙也真是的!"我拿起毛巾洗漱去了。
在餐桌上。
"对了,你发什么恶梦了?怎么脸色还是这么的苍白?"毕淑放下手中的叉子看着我。
"唉。。我又梦回爸爸死的那一幕了。"虽然我装得那么不在意,可是心里依然很疼很疼
"韩紫蔓,你告诉我。你是真的放下了吗?"毕淑的眼神变得很正经,很心疼的看着我。
"我。。我不能保证我能全部都放下,但已经好很多了。"我安慰毕淑,让她放心。
毕淑,是我的好朋友。当爸爸去世了,我对我的人生很迷茫,是她一直陪在我身边,开解我,鼓励我。
她就像妈妈一样的爱我,包容我。她是唯一一个能让我放下面具的人,那个冰冷的面具。我们一起走路上学,这个时候的我,脸上可能还会挂着笑容,但在学校里我就像是一座千年冰山,散发出冷艳的气息。
所以别人都叫我 冰山公主。在学校走廊。
"哟。。我们的冰山公主来了啊。啧啧。。我说什么冰山公主嘛!只不过是一个搞自闭的傻子吧!"申晓筱和她的几个跟班向我走来,脸上那幸灾乐祸的表情,真的很让人反胃,尤其是我。
我本打算直接无视她,但。。
"啪!"我的脸多出一个显眼的五指印。没错,正是申晓筱打的。
"臭婆娘,你跟我礼貌点,想无视我?没可。。"
"啪!啪!"走廊再次响起巴掌声,而且是两声。
"韩紫蔓!你竟然敢打我!"她摸摸自己微肿的脸颊大声喊道。
"不用客气。以牙还牙,而且双倍奉还。"我简洁的说完,冷笑一声地走了。
漫长的走廊,不少人以取笑的眼光来看我。但我告诉我自己,就算别人怎么看不起你,我也不能看不起你自己。
韩紫蔓,你不能哭。
"紫蔓,你怎么了?"终于有人以关心的眼光来看我了。
"毕谦,我没事。我先走了。"我看了他一眼,打算走掉。
"你等等!是不是我妹欺负你?是的话我帮你教训她!"对,他是毕淑的哥哥,金毕谦。
" 不是,你要对她好一点别老是吵架。"我害怕自己的眼泪会坚持不住,所以快步地走开了。
"那谁能对我好一点?韩紫蔓,为什么你就是不能察觉我喜欢你?"毕谦无奈地看着紫蔓的背影。
第一章 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家好啊,这是我第一次在这里写小说。
YOU ARE READING
你是我的创可贴
Romance"韩紫蔓,在我面前你可以做自己。不用做冰山公主,就像现在这样做个傻傻的灰姑娘。" 韩紫蔓,一个孤儿。以为带着冷艳的面具就不会被欺负的灰姑娘。 夏和熙,一个嘴贱的暖男。因为对韩紫蔓的不了解而嘴贱说了伤害她的话,而最后决定在背后默默的守护她弥补自己的错误。 他们是以一个补偿计划开始,结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