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章

220 11 1
                                    

#京恩的家门口

‘恩,我们等下一起上学好吗?我好怀念以前的我们叻!好吗?’之慧拼了命地撒娇,紧紧地抓住京恩,顿时弄得京恩鸡皮疙瘩。

‘嗯嗯嗯。。。可以放手了吗?’京恩不耐烦的埋怨,而之慧翻了翻白眼,嘟着嘴后便乖乖站在他的身旁。

‘京恩阿。。。你是不是还喜欢她?为什么都不理我?你不要忘记我还有她的把柄哦。。。’之慧清清楚楚地把暗示说了出来,趁机提醒京恩他现在和她的关系。

‘我知道了。我也没有在想她,我只是在想学校的事罢了。’京恩假装地说道,但是他自己其实是在想别的事情,关于晓炆的事。

#课室里

‘喂。。。你们有听到京恩学长最新的新闻吗?他好像在和银之慧交往耶。’天生鸡婆的祖仪大声地喊道,顿时把全部人的注意力转移到自己的身上,放下他们原本在做的事。

‘真的吗?那他们两会很配。。绝配阿!’1号女同学说道。

‘为什么?他们根本就不配阿!’2号女同学失望的喊道。

‘我的京恩啊,为了你的幸福,我会祝福你的。’3号女同学对天埋怨。

‘我的之慧女神。。。你终于找到了你的白马王子。你要幸福哦!’4号男同学默默地说道。祖仪看了看每个人,再大声地喊。 

‘唉哟!你们都在干嘛?发什么神经啊?一大堆神经病。’接着,5号女同学走向祖仪,拍拍她的肩旁,温柔地说道,

‘祖仪,等到你有心上人的时候你就会明白我们现在失恋的痛苦了。。。为什么?天啊!’而无辜的祖仪被那突然的喊叫声吓得整个人跳了起来。

‘吓死我了。。。。吓死我了。。。’被吓倒的祖仪接着碎碎念地走回自己的座位。

五分钟过后,班主任高贵地走进课室里,清了清嗓子,认真地说道,

‘同学们,大家早安啊。 我们今天会有新的同学加入我们的大家庭,请大家一起鼓掌,欢迎我们的新成员。。。。。。银之慧。’班主任开心地说道,然后带头鼓掌。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课室里突然变得很热闹,但是,没人发现躲在角落被吓到的晓炆。

‘银之慧!为什么会是她?’晓炆又害怕又伤心地想道。

‘大家早上好,我是银之慧。 未来请多多指教。’之慧很有礼貌地说道。 接着,班主任便为之慧安排座位。

‘嗯。。。现在,有谁想要和我们的新成员坐呢?’班主任一面说着,一面寻找适合的座位。但是,坐着的每位男同学都拼命地举着手,希望眼前的美女可以和自己坐。

‘阿。。。找到了。之慧,我想安排你和我们的班长坐,好吗?’班主任温柔地问道。

‘班长?请问是谁呢?’之慧假装为柔地说道。

‘我们的班长呢。。。是。。。韩。。。晓。。。炆。。。 晓炆,你会介意和之慧坐吗?’班主任看着晓炆说道,但是却没发现站在身后的之慧, 竟然阴森地在笑。 

‘坐在她的旁边,未来应该会蛮好玩的吧!游戏现在才开始哦。。。’之慧心里不怀好意地想道。

羽毛球王子 VS 小提琴公主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