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

212 10 0
                                    

#第二天,学校里

                ‘晓炆,你的眼睛为什么那么红?你还好吗?’

               ‘发生了什么事?’  

                ‘不管是什么事,不要不开心了啦。’

一踏进班的晓炆,就听到了一大堆的问题,但是当她看到坐在角落的宁萱,她又开始想起了昇了。接着的整堂课,晓炆都没有专心上课,反而一直想着昇,和他以前的快乐时光和回忆。慢慢的,眼泪又开始慢慢的掉落了。但是,这次她哭没有被被上的同学看到,反而被站在课室外的京恩全部看在眼里。

#下课

京恩站在课室外,等着晓炆的出现,但是却发现晓炆正在趴在桌子上,不停地哭。

                ‘晓炆,你还好吗?我自到你很伤心,但是你必须坚强的继续你的生活啊。’京恩走到了她的身旁,小声地说道。

                ‘我知道。。。但。。。但是我。。。’晓炆连一句话都说不完,不断地哭。

                ‘好了啦,不要再说了,要哭就哭吧,但是我先带你到一个比较少人的地方吧,好吗?’晓炆的心顿时变得很心暖。

                ‘嗯。。。’于是,京恩便扶着正在哭泣的晓炆,慢慢地离开教室。途中,很多人看到了京恩抱着晓炆,那也导致很多人变得很妒忌,开始讨厌晓炆了。

                ‘好了啦,现在你要哭尽量哭吧!’说完后,晓炆又开始在京恩的怀抱里哭了,而京恩也没有阻止她,反而抱着她,尽量给她温暖。

                咔嚓!

有人偷偷拍了一张他们的亲密照但是他们还不知道自己已经被人跟踪了。

#半个小时后

           ‘晓炆,你还好吗?’京恩的手慢慢地麻痹了,所以打算叫晓炆起来但是,她竟然睡着了。看着她的睡样,他不禁地笑了笑, 但是他却不打算把她叫醒。他是多么的希望时间可以永远停止那一刻,让他们就这样在一起,但是,晓炆就在这时醒了,

                ‘噢,对不起,不好意思。’晓炆醒来后,连忙地道歉。

                ‘没关系啦。只要你开心就好了啦,但是我的手麻痹了,可以帮我按摩一下吗?’京恩委屈地说道, 但是晓炆却觉得很窝心。

                ‘好吧,那里?’       

                ‘这里,谢谢。’按着按着,晓炆突然滑手,整个人不小心倒进了京恩的怀抱,躺在京恩的大腿上,一动也不动,两人就这样对视, 不知道己久才有反应。

                ‘哦!对不起。’京恩说道便把晓炆扶起来。

                ‘噢。。。走。。。了啦,翘掉了整堂课了!但是,谢谢你,真的。’

                ‘嗯,不用客气啦。’说完两人便离开了那个地方。

羽毛球王子 VS 小提琴公主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