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嘟嘟。。。嘟嘟嘟。。。你所拨打的电话目前无法接听,请过后再打。’
‘京恩去了那里呢?怎么一声不响地离开了。。。’刚起床的晓炆坐在床上, 糊里糊涂地自言自语, 却还没意识到自己最爱的人已经离开了她。
‘嘟嘟嘟。。。嘟嘟嘟。。。咔嚓。’晓炆再次拨打京恩的电话,这次终于有人接电话了。
‘京恩,你去了哪里?我怎么都找不到你。。。’晓炆撒娇地说道, 但是电话里传来的却不是京恩的声音。
‘喂。。。小妹妹。。。京恩呢。。。已经回到我身旁了啊。你失败了哦!’‘是银之慧!’晓炆惊讶地想到, 因为只有她会叫她‘小妹妹’。
‘为什么会是你?你不要再骗人了。京恩刚刚才和我在一起的。’晓炆还是不相信地说道。
‘你不相信是吗?还是你要京恩亲自和你说?’之慧讽刺地说道然后把电话交给了京恩。
‘喂。。。’京恩冷漠地说道。
‘京恩,你跟我说,她讲得是不是真的?’晓炆哭着说, 希望那不是真的,但是京恩却说,
‘是的。。。 之慧说的是真的。 我们已经结束了。 再见。’说完后,京恩便忍着眼泪把他们之间最后一通的电话挂了, 然后跑进了自己的房间。
而在另一头的晓炆却一动也不动,惊讶得站在原地,不敢相信自己刚刚听到的事实。慢慢的,她的眼泪也开始掉落了。
躲在房间的京恩, 慢慢地开始流泪,他慢慢的拿出他们以前一起拍过的照片,回想着他们以前开心的日子, 如何相遇, 如何。。。如何结束。
但是不死心的晓炆却再打给京恩,
‘嘟嘟嘟。。。嘟嘟嘟。。。喂?请不要再打来了,我们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了。谢谢。’说完后,京恩想把电话挂掉但是晓炆却伤心地说,
‘京恩,你还记得你说过什么吗?你说过你这一辈子只会和我在一起,永远不会分开的啊!那时你曾经说过的话,给我的承诺阿,现在为什么你要和我分手?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还是因为那些照片?如果我有什么不对我可以改阿, 你不要离开我好吗?’听到那些话时,京恩的眼泪又开始掉落了。
‘晓炆,我也很爱你,我也很不想和你分开。 你很好,你什么都没有做错,是我。。。我必须保护你。但是,我不能不离开你。晓炆,你不要再说了。’伤心的京恩坐在床上一句话都不回答,心里想着。而在另一头的晓炆却等了很久都等不到答案, 于是她便拿出了自己另一个小提琴,伤心地开始拉他们最爱的歌, 希望京恩会有反应。
#三个月前
‘晓炆,你拉一下小提琴给我听好吗?我很想听耶。。。’京恩犹如小孩子般,抱着自己爱的玩具, 拼命地撒娇。
‘好啦。。。好啦。。。你要我拉什么歌?’晓炆幸福地说着。
‘嗯。。。让我想一想。。。“一步距离”会拉吗?’京恩兴奋地说道。
‘会,但是我需要伴唱叻。。。’晓炆好玩地说道。‘好啊!’
‘其实我有多爱你,然而这世界从来不提醒, 其实爱在我们之间,只有一步的距离。。。’他们幸福的合唱就那样在房间里回音,而这首歌也自然而然地变成了他们之间最喜欢的歌了。
************************
‘京恩,你听到了吗?你还记得吗?你说说话阿!’晓炆充满希望的问道,但是京恩却回答,
‘我记得, 但是又如何?我们已经结束了。不要再打来了,也不要让我恨你。 ’说完,京恩便把电话挂了。聪明的京恩其实早就发现之慧躲在门后,为了不要让她在威胁晓炆,他必不得已地必须狠狠地拒绝晓炆,但是心里深处里却痛的犹如一把刀插在里头,生不如死。
YOU ARE READING
羽毛球王子 VS 小提琴公主
Romance羽毛球王子系列. 一个是很厉害的羽毛球选手,一个是天生的音乐才女,两人因为了好奇才认识了对方,本来组成了一对完美无瑕的情侣。两人一起经过了很多风风雨雨,很多关,很辛苦才可以在一起,但是天意弄人,他们因为了一关,就那一关,使到他们之间的关系开始有变化了。两人之间的感情不再像以前那么的好。 到最后,他们会在一起,还是会经不起考验,分开了?但是,真爱是不能被分开的,切记哦!欲知详情,请继续阅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