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644 12 0
                                    

第一章

'铃铃铃。。。铃铃铃。。。'电话响起了。一位如仙女般的女孩走了过去, 轻盈地把电话拿起,并温柔地说道,

'喂,昇,什么事?'

'晓炆,我打算今天晚上和你一起一起去看戏,好吗?'电话里传出了一把温柔的声音。

'当然好啊!'晓炆高兴地回答。

'但是。。。。' 晓炆突然小声说道,'你可以来载我吗?'

'吓得我,我还以为你不能和我去叻!。。。当然没问题啊,那我今天晚上八点来载你,好吗?'昇一面说道,一面笑个不停。

'哦。。。'晓炆害羞地说道。

'那你等我哦!'说完这句话,昇就把电话挂了。

听到昇对她的温柔细语,顿时让晓炆感到很幸福。

挂了电话后,晓炆立刻跑到衣橱里找衣服。 不知道几分钟过后,她终于找到了一条看起来又温柔,又可爱的连身裙。 看一看墙上的时钟, 再看一看自己床上凌乱的衣服,她皱一皱眉头,二话不说就开始收拾了。

'嘟嘟嘟。。。嘟嘟嘟。。。'窗外传来了机车的声音。晓炆优雅地走出了房子, 慢慢地走到了昇的声旁。

'晓炆,你今天很漂亮!'昇在她耳旁小声地说道然后深情地看着她。看着眼前的爱人,晓炆不知不觉的脸红了。

'谢谢。'晓炆小声地说道。看着眼前的这粒'小番茄',昇很想上前吻她最心爱的人,但是, 他不能。他把安全帽交给晓炆后,就开始他们浪漫的约会了。

晓炆今年十六岁,是一个五官精致, 身材苗条的正妹。昇呢,他今年十八岁,是一位美男子。他们在一起已经有两年了,但是他们俩心里很清楚他们俩之间的感情开始有问题了。到了电影院后, 昇为了保持神秘感,他留下晓炆在大堂里等待,一个人跑到柜台买票。

#五分钟过后

'晓炆,对不起!今天是在有太多人来看电影,排队都拍很久了。你还好吗?'昇回来后着急地问道,

'没关系啦!那我们可以进去了吗?我的脚很酸了。'晓炆撒娇的说道。

'好。'昇说道然后轻轻地拍拍晓炆的头,他看她的眼神仿佛他在看全世界上他最爱的东西。

# 半个小时后

'昇,为什么你要看这种戏?很可怕叻!'晓玟不开心地说道。

'对不起啦宝贝,这套戏实在是太出名了,所以我就以为你会喜欢咯!'昇的嘴巴说着,但是眼睛却从来没有离开过荧幕。在一旁的晓炆看着昇, 看见他那么的专注, 于是她便没有打扰他,安静地坐着。这时,荧幕上突然出现了一个黑影,吓得晓炆立刻抱着她右手边的手,紧紧地不放手。 那个人很明显地是有被吓到但是看这她, 他也没有把她推开。 从他的角度,他很清楚地看到晓炆的样子,而不知不觉地,她的样子已经烙印在他的脑海里。

#电影结束后

电影院里的灯全部都亮起了,这时,晓炆才发现她一直在抱的手臂不是昇的,而是一位陌生人的。但是,她却觉得那个人很眼熟,但是她就是记不起来。 说了N次对不起后, 昇就带着她走了, 留下了他一个人在原地。

羽毛球王子 VS 小提琴公主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