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章

184 12 0
                                    

‘京恩,你为什么会在这里?’晓炆哭着说,期待京恩会给她一个她满意的答案,但是京恩却一句话也不说,便跑走了。

‘京恩!京恩。。。’ 晓炆大声地喊道,但是京恩却连头也没回,快速的离开。慢慢的,伤心地晓炆跪在地上,很失望地哭着。

‘晓炆, 对不起。我不能不这样做。你以后会明白的。’京恩一面走,心里一面想到。 在那同一个时间,两人的眼泪慢慢的滑落自己的脸,心里犹如一把刀刺在心脏, 痛得生不如死。

# 京恩的家

‘喂。。。京恩宝贝啊,你到家了吗?’一阵烦人的声音从电话筒里传来。但是,京恩却不想回答她,便没有回答。

‘京恩,京恩, 你在吗?回答我好吗?’之慧不服气的继续问道,却没意识到京恩其实不想回答她 。 于是,京恩便把电话挂了。 然后便藏在棉被里,伤心地睡着了。

‘晓炆, 是你吗?’京恩站在原地,眼前什么都没有,但是隐隐约约地看到了晓炆的背影。

‘晓炆, 你转过来好吗?我们现在到底在哪里?’ 京恩开始紧张地说道,再看看四周围连一个人都没有的环境,使得京恩更加害怕。

‘京恩,为什么?为什么你要这样做?’一把声音在空中重复地问道。从小怕那些妖魔鬼怪的京恩顿时害怕得一动也不敢动。 于是他便诚实地回答,事情的来龙去脉。

‘晓炆,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真的很爱你,所以我必须那样做。 我必须当之慧的男朋友才可以确保你没事。我也是必不得已的,我真的很很很。。。很爱你。。。 你要明白。。。’京恩说着说着,眼泪又慢慢的滑落。 在一旁说梦话的京恩, 却没发现晓炆自从刚刚就站在他的房间里,自然而然,晓炆也已经听到了事情的真相。晓炆小心翼翼地走到了京恩的身旁,温柔地帮他擦眼泪,然后细心的看着眼前为自己作了很大牺牲的男朋友,晓炆不知不觉地觉得很心暖。但是,突然间,京恩醒了,很粗鲁地问道,

‘你在这里做什么? 你是怎样进来的?’京恩一脸惊讶地问道。

‘我。。。我。。。我用了你以前交给我的钥匙进来的,还有。。。为什么你要为了我那样做?’ 晓炆心痛地问道。

‘什么事?你刚刚听到了什么?’京恩顿时变得很严肃,很可怕,吓得晓炆不敢说话。而京恩也发现自己刚刚说话的语气也有一点太重了,于是便立刻道歉。

‘晓炆, 你到底刚刚听到了什么?你说听到的都是假的,不要相信。。。’京恩希望晓炆刚刚什么都没听到,但是,他心里地知道晓炆刚刚已经听到了事实的全部。

‘京恩,为什么?我已经听到了你刚刚说的话。。。既然你真的很爱我,我们一起离开就好了啊。。。我们一起到一个之慧找不到我们的地方就好了啦!’ 晓炆天真地说道,京恩也是多么的想和她离开,但是他知道他们不可以。

‘砰。。。砰。。。 京恩,你开门好吗?’门口突然传来了之慧的声音和大力的拍门声。

‘怎么办?之慧来了。。。’ 晓炆紧张地问道,便开始东张西望地, 希望可以找到一个可以躲藏的地方。

‘京恩,你没事吧?我用钥匙开门咯!’

‘怎么办?’

羽毛球王子 VS 小提琴公主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