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章

166 10 0
                                    

'京恩,不要再离开我好吗?我真的很爱你,我不能失去你。。。你不要走好吗?'无邪的晓炆在梦中不知觉地表露了自己最内心的感觉。晓炆双手在空中挥动,想抓紧在梦中的京恩,不要再让他离开。很自然的,清醒的京恩温柔地抓着晓炆的手,紧紧地抱着她。在梦中的晓炆好像感应到京恩的存在,停止了双手的挥动,静静地睡了。躺在晓炆身旁的京恩看着晓炆熟睡的样子,心里起了莫名的幸福感。 '如果时间可以停止就好了。。。'京恩心里想着, 然后再看看晓炆的脸,慢慢的,京恩的眼睛不受控制的一直往晓炆的嘴唇看。晓炆那天生的樱桃小嘴从小就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当然的,京恩也逃不过那样的引诱。

时间顿时好像停止了,全部东西都不能动,这也包括京恩。

扑通!扑通!扑通!京恩的心跳突然变得很快,脸也开始变得红彤彤的,很可爱。京恩慢慢的移向晓炆的身边,慢慢的靠近了晓炆的小嘴。就在那一刻,晓炆醒了,眼前看到的只是京恩被放大的脸孔。

'他在干嘛?' 晓炆心里奇怪的想道。

'你。。。你在干嘛?' 晓炆突然小声地说道, 然后用着自己水汪汪的眼睛看着不能抵抗引诱的京恩, 不停地眨眼。京恩立刻从晓炆的身旁跳到了房间的另一个角落。

'我。。。我。。。'京恩口吃地说道,连不知不觉地又变红了。

'你想吻我?' 晓炆有着调戏的语气问道,使得京恩的脸越变越红。

'我没。。。你在说什么?'京恩害羞地说道,然后往另一个方向看,尽量避开和晓炆延伸交触。

'真的哦。。。那你为什么跑到那么远?' 晓炆看玩笑地说道,然后一步一步地走向京恩。很快的,京恩就已经无路可逃了,很无辜的被晓炆困在房子的一个角落。

'嘻嘻嘻。。。嘻嘻。。。你要逃到哪里呢?' 晓炆一面说道,一面奸诈地笑着。

'你想干嘛啦?'京恩开始紧张了,但是为了掩饰自己的紧张,京恩假装自己很生气地说道。 但是,天生估古灵精怪的晓炆一眼就看穿了紧张的京恩。

'嘻嘻嘻。。。你刚刚是不是想吻我啊?' 晓炆继续地看玩笑。

'嘻嘻嘻。。。很好笑哦?是啦。。刚刚是想,但是现在不想了啦!'京恩嘟着嘴,假装不开心的别过了脸。

'是噢。。不想亲了啦?那就算了啦。。。' 晓炆说完后便打算离开但是京恩却叫住了她。

'好啦。。。想亲!甘愿了吧?'京恩脸红地说道,然后不停地对着晓炆撒娇。

'嗯。。。' 晓炆笑了笑,蹦蹦跳跳地跳到了京恩的身旁。

'你好可爱哦!' 晓炆笑着说道,然后用手捏了捏京恩的脸,痛得他呱呱叫。然后,两人注视了几秒后,很有默契地接吻了。在那一段短短的时间,两人的心仿佛已经紧紧地绑在一起,身体突然感到了很温暖的幸福。 几秒后,两人笑了笑,很开心的抱着对方。

'甘愿了吧?''嗯。。。'房间里现在能听到的只是两人充满幸福的笑声和对话,除此之外,全世界的是仿佛和他们没关系了,就那样地珍惜他们在一起时间。

'刚刚你在害羞哦。。。对吗?' 晓炆还不停地开京恩玩笑,惹得京恩不知道应该 笑还是气。

'是啦。。。'

'哈哈哈。。。。。哈哈哈。。。你又在笑什么?。。。。你很可爱叻。。'

羽毛球王子 VS 小提琴公主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