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章

138 7 0
                                    

'京恩,是你吗?' 晓炆迷迷糊糊得看到了京恩从床上走到自己的身边,然后很贴心的帮自己盖了被子。 然后, 京恩便坐在晓炆的身旁,很温柔地拨动着晓炆的头发,接着便慢慢地靠近晓炆, 直到两人的嘴唇碰到了对方。 京恩犹如蜻蜓点水般,很开心地吻了晓炆, 然后很幸福地笑了。接着两人便很开心地开始聊了起来,

'京恩, 你觉得怎样?有没有那里不舒服?' 这时晓炆突然意识到京恩离开的病床,才记得京恩之前出了车祸,还在昏迷,是不可能立刻起得了床的。

'我,我没事阿!'京恩脸上挂着笑容,很开心地说道。但是,晓炆却开心不起来, 因为她知道这一次应该是他们最一次可以见面,最后一次的互动。

'京恩,你是不是要走了?你答应我你不会离开我的啊,你不能离开。' 晓炆紧紧地抱着京恩虚弱的身体,然后开始嚎啕大哭了。

'傻瓜,我也是很不舍得你,但是如果我必须离开,我也不能不离开呀!'京恩脸上还是保持着原本的笑容,但是晓炆却不能笑。一想到自己必须离开自己心爱的人,晓炆的眼泪又开始掉落了。

'傻瓜,你骗了我!'京恩突然说道,然后嘟着嘴,对了晓炆撒娇。

'我骗你?几时?' 晓炆很无辜地说道。

'你骗我说你记得以前的事了,你明明就还没记得!'京恩这样一说,晓炆便发觉自己的骗话已经被拆穿了。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你当时又不想动手术,我是必不得已的。 对不起啦。' 晓炆开始紧张地说道,但是京恩却回答,

'来吧,我现在让你记得我们以前的事好吗?'京恩很斯文的说道,然后一幕幕他们以前的情景开始出现在他们的眼前, 慢慢地,晓炆开始想起来了,他们以前是如何认识的,然后他们一起的欢乐时光,接着之慧的出现,京恩为了自己忍着心痛,当了之慧的男朋友,为了自己跟之慧翻脸的时候,然后自己病倒,京恩如何照顾自己,然后如何牺牲自己。一滴一滴的眼泪开始掉落了,原来一直以来,京恩为了自己已经牺牲了那么的多。

'晓炆, 不要哭了,傻瓜。'说着说着,京恩紧紧地抱着晓炆, 企图能给晓炆温暖,因为这一次会是自己的能给晓炆温暖的最后一次。

突然间,一道光透过了窗口,射进了病房里。晓炆也知道是时候了,无论自己是多么的不舍得他,但是慢慢地,京恩的身体开始变得透明了,临走前,挂在京恩脸上的笑容还是没消失,反而笑得比之前更开心。

'你不要走,好吗?我不想离开你...' 晓炆一面哭,一面伤心地说道。然后,满脸泪水的看着即将离开的京恩。

'晓炆,你乖。我们会再见的!' 京恩笑着说道。听到这些话后,晓炆变得比较冷静,但是还是不停地哭。

'再见了,京恩。' 晓炆心里很伤心地说道。

'再见了,晓炆。 要开心哦!'一把声音在空中回荡,然后消失了。

羽毛球王子 VS 小提琴公主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