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章

153 11 2
                                    

‘现在怎样?’ 晓炆焦虑地问道,仿佛见到鬼般,东找西找地,希望可以找到躲藏的地点,但是房间一眼就看完了每一个角落,那里可能有地方躲呢?

咔嚓!大门被打开了,晓炆顿时吓得不知所措, 双脚不停地颤抖。

‘冷静一点。。。不要出声。’京恩警惕地说道,不知觉地,已经慢慢得用手抱着如小孩般的晓炆, 不停地抚摸她的肩旁,企图把晓炆的紧张放松。两人就这样躲在床底下,看着之慧到处走。 在那一刻的晓炆是多么的希望时间可以在那一刻停止,停止在他们那唯一能在一起的时间。

突然间,一对小脚站在床前,一动也不动。 两人的心跳越来越快,整个世界突然好像停了,全部东西和动作仿佛都放慢了。京恩开始紧张了,不知觉地自己已经开始让自己抱着的晓炆感到疼痛。晓炆仿佛感觉到京恩的紧张,温柔地用手抓着他的手。 两人同时都仿佛意识到对方想给自己的信息,顿时都觉得很心暖。几秒后,之慧就离开了,离开了那个家。 不受控制的,京恩用着自己的双眼看着眼前的‘宝贝’, 看着一个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再看到的人。慢慢的,京恩开始觉得心酸,很像抱着她,永远地把她留在他的身边,永远拥有她,但是他不可以。

‘京恩。。。京恩。。。?’ 晓炆小声地说道,想暗示之慧已经走了,但是却发现京恩正在目不转睛地看着自己。

‘噢。。她已经走了。。。我们出去吧!’京恩绅士般帮晓炆从床底下出来。突然间,京恩感到了不安的感觉,于是便自然地望门口的方向看,看到的竟然是满脸眼泪的之慧。京恩被吓倒整个人往后倒,把本来想从床底爬出来的晓炆推倒,整个人扑倒在晓炆的身上。

‘你们在干什么?’ 之慧大声地喊道,‘你忘记了我们的约定吗?你会后悔的!’说完后,之慧便生气地摔门,然后离开了。京恩立刻从晓炆的身上起来,连带晓炆一起起身。

‘现在怎么办?’胆小的晓炆又开始担心了, 慢慢的,紧张和害怕的眼泪又开始落下了。

‘既然她都知道了,我们也不能做什么。’京恩失望地说道,但是同时也感到开心因为他终于可以和晓炆在一起了, 但是他却不清楚自己的感觉是什么。他既有开心但是也担心,还有他也觉得很失望。

‘我想问你一个问题好吗?’ 晓炆小声地问道,话中带有害怕的感觉。京恩什么都没说,只是目呆的点点头。

‘你还喜欢我吗?’ 晓炆坚定地问道,然后用着自己水汪汪的双眼,看着京恩,希望可以得到一个自己想要的答案。

‘我不知道。’京恩残忍地说道,然后伤心地别了脸。

‘什么?不知道?拿着代表什么?’ 晓炆不明白地问道,同时也失望地看着京恩。

‘我真的不知道。’京恩抓着头, 纠结地说道。

看着眼前为了自己受尽折磨的京恩,为了自己连自己的感觉都会搅乱的京恩,晓炆的心真的很痛,很痛。但是,她又能怎样?得到答案后的晓炆, 失望了离开了, 想尽量给京恩再思考的空间。

‘我先走了,我们明天见吧!’说完转身离开的晓炆却被京恩紧紧地抱住,仿佛那一次会是他们最后一次的拥抱。

‘你不要走好吗?’京恩小声地说道,但是却没放松自己的双手。 ‘我不想离开你。。。’ 但是,晓炆一句话也没说,温柔地用自己的手拍了拍他的手,用动作告诉他,‘好吧!’

羽毛球王子 VS 小提琴公主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