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277 10 4
                                    

第二章,谢谢你

"队长...那个...我这次的比赛我能不去吗?"
金泰亨看着自己眼前的小学弟低头说到。
"怎么了?"金泰亨看着他说道。

"就...就...不能..."小学弟吞吞吐吐说道。
"我知道了...你是不是觉得你自己是候补...所以...不重要?反正你不用上场也能赢?"泰亨皱了皱眉头说道。

小学弟点点头。但他始终不敢看着泰亨的眼睛。"抬头看着我..."泰亨说道。小学弟看着泰亨的眼睛...脸...真的好精致...(算了精致不是重点)

"其实...候补是很重要的...候补是一个团队的后盾...如果没有后盾...你觉得当场上成员受伤了,少了一名成员,这场仗还会赢吗?"

"我以前...也和你一样,我也是一位候补队员一直觉得自己是没有用的,但仔细去想,候补成员也是很重要的。所以...不要放弃这次的比赛,好好练习...好吗?"金泰亨摸摸小学弟的头说道。

"好的...队长..."小学弟笑了笑...

"叩叩"
休息室的门开了...有两个男生走了进来。

"我就奇怪怎么在篮球场看不见你,原来在这里教训小学弟了哈,泰亨?"一位带着鸭舌帽的男生说道。
"对啊对啊,泰亨哥,你还说过请我们吃饭的呢。结果还放飞机..."说完嘟了嘟嘴。

"呀呀呀...你们两个几时变得那么小孩了哈...尤其是你朴智旻,戴什么鸭舌帽,明星么?还有你田柾国,嘟什么嘴...呿..."金泰亨翻了个大白眼。

小学弟看了看这场面,并要求离开了。

"小学弟走了,别再装B了..."智旻拍了拍泰亨的肩膀。

"装什么B,我本来就那么的酷~"金泰亨比了个"Nike"手势。
"别了别了...哥你还是别这样吧...真的只是还好..."柾国推了泰亨的手肘,执意要出去。

"什么?!"泰亨瞪了瞪眼睛。
"快点回班了...别再这里慢吞吞的...你们就要给那个面包超人骂了好么..."柾国紧张说道。柾国虽然与智旻泰亨同年但...在学术上总是差那么的一丢丢...所以就没那个荣幸同班。

"哦?面包超人?waiting for you anpanman~"智旻不知唱了什么歌并且做了超人的动作。
"什么嘛...你哪里听来的歌啊?真奇怪..."泰亨说道。

"没有就...在收音机上听到的..."智旻抓了抓头说道。
-
"金泰亨!朴智旻!迟到5分钟07秒!你干什么干什么干什么!"老师生气说道。
"那个面包...哦不...那个老师你没听说吗?最近篮球队有个很重要的比赛所以我们都得一直练习。"泰亨说道。

"拿到冠军回来没有?"老师嘴角有点上扬。

"应该拿到的..."朴智旻说道。

"没有冠军,就得做多几份数学练习...别忘了今年你们得考初三考试呢...回去吧回去吧..."老师说道。

泰亨与智旻做回自己的位子...也不忘在后面臭骂老师一顿。
-
"叩叩..."
"老师,对不起我迟到了..."

"哟哟哟...陈政颖同学...你这是干嘛呢?别告诉我又是你的什么什么合唱团很忙...迟到原因?"老师瞪了瞪她。

"对不起老师,是合唱团的事情..."陈政颖低头说到。
"你每天都只知道合唱团吗?"这个"面包超人"对啦就是他们的班主任十分针对于合唱团,看自己唱歌不好听吧...觉得合唱团是没有必要存在的一个课外活动。

幸好叫珈瑄回课室了,不然她又得被老师针对了,因为她不是合唱团的。
"对不起老师..."
"扣迟到分3分!"老师瞪了瞪眼睛。

眼看怎么不公平的情况,泰亨忍不住出手相助,打抱不平。"诶老师,你这样就不对了,你分明就针对合唱团嘛~还是..."
"(小声)我们是男生,老师偏袒我们?"

"金泰亨!你这是什么态度!"老师不解为什么金泰亨要怎么说,明明就没事了还拿事情来烦。

"老师,你不可以怎么针对合唱团的对吧?你自己...唱歌不好听也不可以这样针对法吧?"泰亨竟然把所有人的心声说出来了...每个人都各自在背后偷笑。
而不知好歹的朴智旻却..."好好好说的好"在后面拍手叫好。

"你们!翅膀硬了哈?一个两个扣3分!放学留下来打扫课室!一丝灰尘都没有才可以走!"眼睑"面包超人"气冲冲的样子每个人莫名觉得好笑。
-
-
"对不起啊...政颖那个我...不该走掉的...我不知道老师会这样惩罚你...如果我知道的话...我一定陪你的..."珈瑄内疚说道。

"没事啦...三分而已嘛...我可以靠其他科目考好好的...没事"

"让我帮吧?"珈瑄拿着扫把说道。
"别了别了...你今天不是还有很多东西做么?你快回家吧...被骂就不好了...政颖拒绝了她。
"好吧那...拜拜..."珈瑄说完就背着书包走了。
-
课室里的同学们都纷纷回家了。课室里就只剩下泰亨,智旻和政颖。

"那个政颖啊...你其实可以回家了...这里交给我和智旻就可以了...不然课室楼下的门锁了就不好了..."泰亨一边扫地一边说道。

"不用了...其实是我害到你们的..."政颖突然鞠躬。

"不要这样...这都是那个面包超人的错...她不应该针对你的..."智旻放下了手中的扫把,双手扶起政颖。

"对不起..."
还有...
"谢谢你...金泰亨"

"谢我什么?顶撞那个面包超人?"金泰亨笑一笑说道。"要谢我的话...来看我比赛吧...支持支持我..."

"嗯..."政颖看着金泰亨的眼睛,轻轻地点点头。
-
就在他们都要离开课室的时候,金泰亨发现了不知谁遗留的笔记本,打算明天才还,就想也没想就放进自己的书包里...
-
第二章,完。
-
作者乱入:"诶诶智旻你哪里听来的面包超人歌?"
智旻:"有个叫什么BTS的团体唱的吧?"
作者乱入:"哦?你知道BTS?"
智旻:"我还知道BTS有个叫鸡米的超帅的"
作者乱入:"鸡米吗?谁来的?"
(天上乌鸦飞过)

因为你是金泰亨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