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章,这一天也终于来了
"政颖回家了,我的宝贝妹妹到底想说什么呢..."金泰亨翘着二郎腿坐在沙发上。
"我说你,哥...你难道就不想交个女朋友么...你到中学那么久了,没谈过恋爱...会不会给人家笑啊?"泰敏正嘲笑恋爱失败的哥哥。"不是不想谈,是没有对象...还没有遇到啊"泰亨心想,"心空空的,没有喜欢的人,真的很心急"
"难道哥喜欢男生?"泰敏突然跳了起来。
"泰敏啊...你是脑子进水了是吗"泰亨摇了摇泰敏的头。"阿你就是自从...星星姐姐走后你就没有喜欢的人了吗..."泰敏堵了堵嘴。
"泰敏,我说过别提这件事好吗?"泰亨失去了脸上的笑容。泰敏看见这尴尬的场面不知怎么办...泰亨看见妹妹渐渐失去脸上的笑容。泰亨就继续假装没事,"哦对了,明天我去柾国家玩游戏,你跟我一起去。""为什么,我不要"泰敏摇了摇头。
"怎么了...那些陈年往事,不需理会嘛..."
"我还是不要去...""以前不知道是谁,每天说我要柾国哥哥~我要果果哥哥陪我睡觉~我要果果哥哥帮我冲澡澡"金泰亨笑的合不拢嘴。
"哥...以前的事还是别提了,我真的不想去..."
泰敏很奇怪,那么多年以来,泰亨都不会强迫自己的妹妹做不喜欢的事情。
-
"果果哥哥帮我绑头发吧"
"好啊...""果果哥哥今天你和我和我兔兔一起睡,不要弄我的兔兔跌下床哦"
"是的""柾国哥哥帮我洗澡澡!"
"不好吧..."
"金泰敏!你过来妈帮你洗,柾国他是男生!"
"我要果果哥哥...呜..."那一年,泰敏5岁,而柾国7岁。
小时候泰敏粘柾国还多过泰亨,虽然柾国是泰亨的儿时玩伴,但倒不如说柾国是泰敏的小情人?
即使他们是邻居,可是现在的他们见面说的话都不超过一两句,甚至把彼此当成陌生人。那是因为...
"我不要!我不要!"晚上的泰敏躺在床上,身上冒着冷汗。那一天,柾国刚好来泰亨家玩,又被泰敏叫去陪他睡觉,所以大半夜的被说梦话的泰敏吵醒了。
柾国那时为了安慰我泰敏,拍拍了她的肩膀。而泰敏还在睡梦中不知发生什么事情,却在柾国的胸膛上咬了一口。
白色的T恤上,慢慢的沾染了一块红。
柾国的脾气本来就不好,加上那个时候他们还不懂事,所以柾国就推了泰敏下床。
泰敏一屁股跌在硬硬的地板上。疼得哭了起来。而坐在床上的柾国,还发着脾气,看着她哭的那么惨,他更加生气。
"哭什么哭!你咬了我这边我都还没骂你!"6岁的泰敏第一次看见自己心爱的果果哥哥怎么骂他。她哭得更夸张了。
"你...你...我...我...都不知道我...我咬了你!"她坐在床下哭着,望着床上的柾国。眼睛肿肿的。
当然,泰敏的哭声,让全家给吵醒了。都走来她的房间探个究竟。
泰敏看见自己的妈妈站在门口,"妈咪...果果哥哥推我下...下床"她哭得更冤枉了。
"对,反正什么都是我的错,好吗,我的错,你咬我是对的"柾国也在耍脾气。果然是小孩子。
"干什么呢?泰敏我都告诉你吧...不要和柾国哥哥走那么近你都不听...来柾国我送你回去吧"妈妈看不下去了。妈妈了解是泰敏咬了他是泰敏的错但...还是先把他们隔离。
柾国收拾收拾自己的东西,望着正看着自己收拾东西的泰敏,"我不想跟你做朋友了"
"哼...我不要跟你好,我永远都不要跟你好!"这句话是泰敏说的。
那一年,泰敏6岁,柾国8岁。
-
就这样两人从来不说话,也没有怎么接触了。一转眼都差不多10年了,这件事情,没有了断,也没有解决过。即使想了办法解决,但最后还是打了起来。柾国脾气,是不会低头的,泰敏更觉得自己没有错。
但这件事,并没有影响柾国与泰亨的友谊。
-
凡事都要求缘分,不管是感情还是友谊,一段友谊如果就这样就真的没有什么缘分。
-
"好吧...哥我决定陪你去!"
-
"叩叩..."第二天早上哥妹倆来到了柾国哥哥的家。"呀泰亨哥你会不会太早来,我才刚刚睡醒呢"柾国裸着上半身出来开门。
"是吗?我带了我妹来"泰亨笑笑。
柾国听到"我妹这个字的时候"整个人就要起鸡皮疙瘩。他立刻跑上楼上换件T恤。泰敏本来想说个"嗨"但...看到他胸口上的牙印。就把"嗨"自个字吞回肚子里了。
泰敏表示:"现在是想弄我更内疚吗,神经病,完全想走...""哥...我还是回去了...嘿嘿"泰敏打算逃跑,结果给他哥拉了回来。"妹,凡事得面对,不能彻底逃避"
-
穿好衣服的柾国从楼上走了下来,"要吃什么吗?我让人在厨房煮""我就不用了...我妹应该需要"泰亨看着泰敏说道。而泰敏就瞪着她哥哥心想,"这分明就是故意扯话题。"
"那么还是不用麻烦别人了"柾国说道。
麻烦?我还真傻眼呢...泰敏坐在柾国家的沙发上刷着自己的IG,而那两个男生就玩着自己的游戏。暂时,一点事情也没有发生,对,暂时。
"说真的那么早就来别人家,虽然我们吃了早餐,别人都还没吃早餐呢...不对啊...为什么我要关心别人有没有吃早餐,好像不关我的事呢。"这句话,在泰敏的脑海里绕啊绕,她自己也开始嘴馋想吃东西了。
"哥...我想吃布丁"这句话,他传给了正在打游戏的哥哥。而泰亨却不识趣地说,"怎么了我?妹想吃布丁?"
泰敏心想:"你为什么说出来"
她不想说话,尤其是在柾国面前,更不想让他听到自己的声音。于是,泰敏又传简讯给他哥,"我想到了我今天和朋友有约...我走咯...""泰敏,你几时和朋友有约为什么我不知道"金泰亨还在全程关注他的游戏。
泰敏拿了包包打算走出门。
"站住。"柾国说的这句话。
"冰箱有几罐过期了的布丁,打算丢给狗吃,我看还是我给你处理掉吧...""傻眼?我没听错吧?田柾国让我吃过期食品?在说我是狗么?对啦对啦我是狗,我才会咬你"泰敏心想。
泰敏没有理会继续打算走人。
"你哑巴吗?人家跟你说话你不会回应吗"柾国放下了自己的电话。
"我是不会浪费口水对人渣说话的谢谢"
泰敏直接甩门而出。坐在一旁的泰亨真...真...尴尬...弄巧成错了。
-
第六章,完。
-
作者乱入:"金泰亨你做了啥"
泰亨:"我本来要他们和好的谁知..."
作者乱入:"扣你工资"
YOU ARE READING
因为你是金泰亨
Romance"突然觉得 暗恋好伟大,看着你痴痴地笑,看见你开心的样子很幸福,即使你开心的原因不是来自于我。 看见镜子里的我,为了你变得我自己都不认识我自己是谁了...我为了你做了那么多就只希望你可以回头看一看我 或许是我倒霉 没你那么幸运,没长成他喜欢的样子" - "你是我的闺蜜...我会给你最好的...包括金泰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