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章,演唱会票。
我希望你可以像我喜欢你一样,也那么不离不弃的喜欢我。
雖然 這樣 很自私。
-
傍晚,泰敏从学校终于回到了家。放下自己的背包,慵懒的躺在床上。心想:"看电视机好了"
当他打算拿起电视遥控器的那一刻。他看见了压在茶几上的演唱会票。他很兴奋,十分兴奋。可是...他怀疑...他怀疑这一切是假的。所以他去楼上洗洗澡,再下来 坚定这票是真是假。
就在她洗澡的当儿,门铃响了。
-
"啊呀 那么晚 是谁呀?"丁姐急忙忙 开了门。
"是我啊,丁姐"门打开 是穿着帽T的男孩,田柾国。"怎么了?来找泰亨吗?泰亨不在家呀..."
"那丁姐,泰亨有说几点回家吗?"柾国的样子好像有点急。"这个嘛...我不是很清楚...还是你要进来坐一坐?"
丁姐请柾国进来客厅坐坐,等待泰亨回家。
-
柾国东看看 西看看,莫名其妙的脑海里闪烁着与泰敏的回忆,他下意识摇摇了头,弄清晰自己的脑袋。最后,眼睛落在茶几下的那张纸。他似乎对这张 "纸" 抱着强大的好奇心。他拿起那张纸,"防弹少年团?什么呀?"
"不要动我的票!"这一幕碰巧让刚洗好澡的泰敏看见了。
"哈,原来是你的,我就奇怪为什么泰亨哥会有这种破纸张"柾国看着"纸张"说到,仿佛下一秒要把它揉碎一样。
"喂!不好玩!田柾国!"泰敏想从柾国那里抢回票。
"小时候那个牙印就很好玩吗?!到现在都还有疤!"手还不忘指着自己的胸口的位置。"你有怎么小气的嘛!?"泰敏把语气拉高。
"你说我小气?好"柾国没考虑好下场,一来就把泰敏的演唱会票撕了。"田柾国!你疯了吗!赔给我!"眼看下一秒泰敏就要给他一顿暴打。但却被丁姐阻止了。
"还小吗!吵到隔壁邻居休息!柾国,你先回家"丁姐不耐烦地说。柾国看着泰敏翻了白眼,自以为潇洒地走出门。
"丁姐...他撕了我的票...你为什么要帮他..."
"我不知道你们小孩子,和气不能吗?"丁姐是他们家很久的女傭,但比起女傭這個詞,倒不如說丁姐是家人。丁姐从小就看他们打闹到大,真希望他们可以和气。
-
没办法的泰敏 只好把 演唱会票的尸体,拿回房间,看可以不可以补救。
"天啊...怎么办"看着粉身碎骨的演唱会票。不知怎么办才好...
真想哭着找哥哥诉苦!"如果哥哥知道了...他会很失望的...这些钱一定是哥哥存了很久的吧?不行...不能让哥哥知道..."这一夜,泰敏完全难以入睡。
-
追星族对不追星的人来说的确很荒唐,但偶像对追星族来说,可以是自己的能量,自己的全部。那一张票对她来说 很重要。
除了是因为哥哥买的,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原因那就是,那张票是唯一的办法可以亲眼看见自己的爱人们。
-
回到来课堂,政颖与珈瑄像没发生过什么事情一样,没有任何尴尬地畅谈。泰亨也很替他们开心。但珈瑄要忙拉拉队的事情,也自然而然地不小心落下政颖。政颖也不是那种小气的人,政颖明白的。所以这几天也都是自己一个人到食堂随随便便打包便当就躲在合唱室吃饭。
政颖走到合唱室发现 合唱室门没锁着,"难道...有小偷?"平时这里不会有人,除非有练习。
政颖自然的走进去并且开灯。看见有人也躲在合唱团孤单地吃着便当。
"泰敏?"
"嗯?"泰敏没转回头,只是应了一声,继续吃着自己的便当。
"你怎么了?"政颖放下自己的便当,坐在泰敏旁边吃饭。
"没有啦..."
"什么没有...你流眼泪..."政颖从自己口袋里掏了掏纸巾,递上。
"谢谢..."
"..."他们没人开口说话直到...
"其实...政颖姐...你有没有试过就...你很想很想和一个人和好可是他...却一直一直...做出令你失望的事情...一直一直...伤你的心...那种感觉...很难受..."
"所以你有喜欢的人哦?"政颖看着她。
泰敏摇头...
"不是...只是太失望了..."
"没事啦...我没事"泰敏露出招牌笑容逞强地说没事。"没事就吃饭吧..."
-
泰敏呐,这种感觉我明白的...虽然不是喜欢,但那个人一定对你来说很重要...没关系的...没事的...
-
"政颖姐...""怎么了?"
"你几时还要来我家玩!"泰敏突然有点兴奋。(抱歉泰敏的人物设定是这样的)
"呃...可以啊...要做什么"
"随便 就陪我玩!嘿嘿"
"好好"
-
"政颖姐!""什么"
"做我姐姐吧!"
"蛤?"好突然。
"蛤,不好么..."
"蛤...好好好很好"
"很好就好!我爱你政颖姐!"
-
朋友的陪伴就像止痛药。是治疗伤痛最佳的方法。可是止痛药,药效也会过,剩下的,只能靠自己慢慢痊愈。
-
第十三章,完。
-
作者乱入:"田柾国 你怎么那么凶!"
柾国:"没办法人设,你试看在你不情愿的情况下纹身你爽吗?而且是一个很丑的牙印"
作者乱入:"去磨皮吧你!"
柾国:"好啊!那你写我中头奖赢一亿,我就去!"
作者乱入:"..."
YOU ARE READING
因为你是金泰亨
Romance"突然觉得 暗恋好伟大,看着你痴痴地笑,看见你开心的样子很幸福,即使你开心的原因不是来自于我。 看见镜子里的我,为了你变得我自己都不认识我自己是谁了...我为了你做了那么多就只希望你可以回头看一看我 或许是我倒霉 没你那么幸运,没长成他喜欢的样子" - "你是我的闺蜜...我会给你最好的...包括金泰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