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200 9 2
                                    

第四章,麻烦精

"珈瑄...那个我肚子痛...我觉得我那个...来了..."政颖捂着肚子坐在珈瑄你旁边。
"怎么了?你还好吗?"

"问题是我没有...没有卫生棉...你有没有?"
"啊?我没有...怎么办呢..."

"那...要不你陪我去买吧...到楼下福利社买...应该不会溢出来吧?"政颖不知所措,深怕被别人知道而当成笑话。
"可是...我很懒惰呃...要不..."珈瑄左看右看发现正在看漫画的金泰亨,想起昨天的十件事情。

"那个...金泰亨!"珈瑄叫了他的名字。政颖很奇怪也很惊讶,自己的好朋友几时跟他那么熟。
"怎么?"泰亨有点慵懒的抓抓了头。

"帮忙买个(小声)卫生棉"珈瑄在泰亨耳朵旁轻轻地说话。
"为什么?!我是男生耶...!"金泰亨反应太过大而照成全班同学看着他。泰亨尴尬对其他同学笑了笑。

"别忘了你的十件人情..."
"我买了然后呢?"

"拿给她"珈瑄指着政颖说道。泰亨眼珠都要掉了出来,为什么帮忙买那么羞耻的东西还要进女厕所给他。
"我买了给你,你给他不行么..."
"金泰亨,你算算看,你买了跑上来直接给,是不是比较快呢?何况这种事情不能拖...大不了...这次的事情算你做了两件事情?那么你需要还多八件事情就行了"珈瑄一本正经的说。

"那...好吧..."泰亨心想我去便是了。
-
泰亨急忙忙跑到福利社。谁都知道如果一个帅的人跑到福利社一定会好奇他买什么吧?何况那个人很少到福利社买东西;何况那个人是金泰亨。

他完全不熟悉的找自己所要买的东西时...
"你想找什么?"柜台阿姨看见那么精致的脸忍不住关心关心。
"卫生棉。"泰亨十分淡定的说。

柜台阿姨惊呆了,可是还在装淡定的问泰亨,"夜用还是日用?"
"夜用吧...比较保险"泰亨好像是分了解卫生棉的说。

其实买卫生棉的经验也不是没有,第一次买,最后一次买也是买给自己的妹妹。他觉得没什么,现在呢...都走到这个地步了,更加没什么了。

"现在一定又传绯闻我买卫生棉什么了吧?"泰亨心想,并且淡定地,付钱赶紧跑上去。
-

他们的那层课室可说是最少人的一排,所以厕所设计比起其他层的也格外小。打开女厕的门就可以看见里面只有两间厕所。
由于男厕和女厕的门口很接近,所以就算有男生进去也没有什么异常。

泰亨拿了卫生棉,走到女厕门口。看见两间有一间是关着的。大概就可以猜到政颖就在里面。
"政颖,你在里面吗?"
"嗯..."政颖有点不敢回答。

"我把东西从上面都给你,接好...123..."丢。
"谢谢..."政颖尴尬的说了声谢谢。
-
政颖打开厕所门,发现泰亨还在外面站着。
政颖忍不住开了口,"对不起泰亨,那个,钱多少我回课室还给你"

"那点钱就不用了,倒是你,你还好吗?"泰亨抓了抓头。
"我没事,谢谢你啊,你好像每次遇到我都没有什么好事发生呢..."政颖干笑。

"没有啦,朋友一场,如果没有这样的事情,我觉得我们俩就不会有话好聊。"泰亨笑了。
"你又几时和珈瑄那么熟了呢?"

"就那天啊..."泰亨把那天的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诉政颖。两人的欢笑声填满了整个走廊。
-
但...在这欢笑的背后总是有不服气的人啊...
-
本来一个平静的下午...也可以闹出风波。
在课室走廊的尾端,当每个同学都纷纷离开的时候...

"你你你!就是你不要望了"这个女的样貌挺好看的怎么说出话来那么的...粗鲁?

"怎么了吗?"政颖奇怪地问道。

"你还说怎么了?我们家金泰亨都没有帮我们买过卫生棉,你?就凭你?你是谁?他凭什么帮你!"那女的样子变得太厉害我都不知道怎么样形容。

"对不起,我不知道...他可能?只是好心帮我而已..."政颖低下了头,她以为那个女生是金泰亨的女友吧?

"我告诉你,我今天不教训你...我的名字倒着写!"
当那个女生准备打下去的时候,因为某人的经过看到,"住手!"

"朴智旻?"政颖满脸问号。
"智旻哥~你怎么在这里?"那女的又变脸了呢,声音还起高了,政颖很傻眼,严重怀疑这女的有双重人格。

"走开,我告诉你,不要再伤害我们班的同学...尤其是她..."智旻越说越小声。
"凭什么!"

"就凭你,我真心希望你不要再烦我们篮球队了好么,你看看你,再看看人家,她不同你,人家至少真心待人,金泰亨帮谁都不重要,帮你倒不如去吃屎"智旻说出了他从来不敢说的话。

"朴智旻好样的,你。更好样的"那女的走了,面子仿佛给扒了地走了。

"你没事吧?"
政颖冷笑,又是这句,你没事吧,怎么我一接近你们就闹出了那么多麻烦。我果真是个麻烦的东西,爸爸这么觉得,你们应该也这么觉得吧?

"没事。"

"我刚刚漏了东西,想说上来拿,碰巧遇到..."
智旻看见政颖迟迟没有回答,又再接了一句话。
"她是金泰亨的追求者,挺花心的,每周喜欢不同的篮球队成员,但她对金泰亨的爱慕挺深的。所以她说的话,你不要放在心上。"

"嗯..."政颖点了点头。

"你比她...好多了"

空气又安静了。

"需要我送你回家吗?"智旻感觉有点尴尬,所以找话题。

"不用了...我的司机会来载我...谢谢"
-
麻烦就是麻烦,注定没有人爱,爱我的已经走了...我还有什么呢?
-
第四章,完。
-
作者乱入:"这章未免太悲伤..."
柾国:"因为没有我啊...干嘛这章没有我"
作者乱入:"要有你是吧...可以啊...给钱..."
柾国:"没有..."
作者乱入:"那没得谈...再见"
柾国:"哼,没有我就没有我嘛..."(生气气)

因为你是金泰亨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