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章,我的学妹
放学又得回到来这家没有爱的家。家总不是有女佣就是有管家。爸爸?他根本就不喜欢回家。
"大小姐,老爷说他给你的这一个月的零用放在桌上了。"女佣说道。
"哦..."政颖走到厨房,到了一杯水来喝。"还有...那个...最近老爷业务比较繁忙所以很少会回来,老爷让我告诉你,要好好照顾自己,每餐记得定时吃。"
"嗯..."政颖喝完了水,就把杯子放在洗碗盆上。自己又背了书包上去了。政颖看见自己桌上的"装钱袋",拿起来数一数,真多...每个月1000块钱会不会有点多了呢?她把一千块放进抽屉。心想,这次可以帮妈妈买更好的贡品了吧?虽然...这不是我赚来的...
没错,政颖妈妈的生辰快到了,政颖还记得当时他们母女两人贫穷的时候,小时候的政颖都会在那个时候到外面摘一朵小黄花送给妈妈。
"妈妈,我们虽然没有什么钱,但一旦我有钱了,我就会买一大束的花给你""嗯...我们的政颖真乖"
当时虽然穷困,但...那一段的回忆对政颖来说,是最美好的。
-
每逢星期六,合唱团的学员们都会回校练习。合唱团虽然没有篮球社,排球社那么多的比赛,但每到佳节,还是学校有什么活动的时候,都会要求合唱团演出。合唱团也算是学校很重要的社团之一。政颖虽然不是社团的团长,但因为他是实习团长,所以呢,锁匙自然交给他保管,她自然也要早到合唱室开门。
脑子里还想着昨天的每一件事情,自己还在自责着自己。所以蹲在角落里,默默的流了一行眼泪。
"政颖姐...你怎么了..."不料,这情况居然给学妹看了。
"嗯?泰敏?你怎么那么早来?"政颖擦了擦自己脸上的泪痕,笑着对她说话。
"政颖姐...别那么逞强了啦...要哭就哭嘛...我知道我才初一说这些安慰你的话好像不怎么适合..."泰敏傻傻笑的,简直就像孩子。"我告诉你噢...每次我心情不好的时候,我就会听偶像的歌...他们仿佛就好像在告诉我,在安慰我。听完了,哭完了...就没事了"泰敏拍了拍政颖的肩膀。
"没事啦...我真的没事,我哭完了..."政颖握住泰敏拍着她肩膀的手。
"政颖姐,我能问你一个问题吗?"
"问吧..."政颖充满溺爱的眼神看着泰敏,泰敏的笑容很纯真,她不希望泰敏变成了她。那么的负面。"你家里是不是没有什么家里人..."政颖听见他这样问,也不怎么奇怪,因为社团常常传出一堆绯闻。
"嗯...爸爸常常出差,妈妈不在了...""啊...对不起...我不应该这样问的"
"没事..."
"那...政颖姐...今天你来我家吃饭好不好,我们家丁姐回来了,她煮的饭超好吃的,几个人吃饭,好过你自己一个人吃饭对吧?""呃..."
"别呃了...就这样决定了...练习完了就跟我回家"
-
泰敏推着政颖来到她家门口,她们搭计程车回来的,原因是泰敏家还没有请到司机。
"你确定你爸爸妈妈不会生气?你莫名其妙带一个朋友会来?"政颖停住了,就站在那大门口外。"什么嘛...你不是莫名其妙的朋友啊...何况爸妈都不在家...而且..."
"而且我都不怎么会带朋友回家...""为什么?"政颖奇怪问道。
"哎呀进去再说..."泰敏推了他进门口。
-
进到屋里,虽然家里没有政颖家那么大,那么的巨型。但家里的摆设都很亲切,像个家。
政颖一来就看见了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男人,不是说爸爸妈妈不在吗...怎么有个男人。"哥,我们回来了"
嗯?哥?"嗯!"男人还是原封不动的继续看他的电视。
"这声音..."怎么那么熟?等等...这不是...
"嗯?陈政颖?你怎么来了?"
金泰亨...吗...
"等等...你哥是金泰亨?"政颖看着泰敏认真说道。
"啊不然呢...我姓金啊...你忘了吗?"金泰敏,金泰亨,名字那么像怪不呢...怎么我还没有察觉到?"哥...我带政颖姐回来吃饭..."
"来吧...坐吧...当自己家就行了..."泰亨让政颖坐在客厅。而泰敏不知道去了厨房干什么去了。"噢对...我听智旻说了...昨天...没事吧?"泰亨有点愧疚的问。
"没什么...对不起啊...我好像又再麻烦你们了...今天又麻烦你们了呢..."政颖干笑。"没事,只是那女的,哎...死缠不放,我也拿她没办法..."
"呵...呵..."政颖心想,"如果给泰亨的爱慕粉丝知道我来过他家,我不是死定了?"
"政颖姐,你的奶茶,我刚从丁姐那学会的"泰敏拿了一杯奶茶从厨房走了出来。
"我的呢?"泰亨吃醋说道。
"啊你自己不会泡噢..."泰亨翻了个白眼,走到厨房,泡茶去了。"政颖姐,你应该知道原因了吧...他(指着他哥哥)就是我不带朋友会来的原因。"
"其实,我来到了这所中学差不多9个月了,交的朋友全部都冲哥哥而来的,每个人不是想去我家,就是想和我去逛街。"
"他们和我做朋友,只是要接近我的哥哥""那...你为什么让我来你家..."政颖说道。
"就觉得你人很好,我真的挺喜欢你的..."泰敏傻傻笑。
-
原来,泰敏也有这样的烦恼,成为一个名人的妹妹,受朋友的背叛,朋友的利用。这时泰亨端着茶走了出来。
"政颖姐,要不你做我姐姐吧...我一直很想有个姐姐"泰敏一脸嫌弃泰亨的脸看着泰亨。
"呀呀呀,你说什么呢...我呢"政颖第一次看泰亨撒娇,原来是个样子呀...
"啊...要不...政颖你做我大嫂吧...我有预感你会做我的大嫂..."泰敏一本正经的说,还比了个心。
"呀呀呀,金泰敏你哪个神经线不正常"
"政颖别听他瞎说"泰亨连忙解释。"可是...可是...我真的很希望"泰敏还没说完,就被丁姐插了一句话,"来来来开饭了!"
-
"就很希望...你做我大嫂嘛..."
-
第五章,完。
-
作者乱入:"泰敏啊..."
泰敏:"怎么了?"
作者乱入:"你名字真像男生呢"
泰敏:"阿不都是你取的,难听死了,但想到我的哥哥是金泰亨,就饶了你吧"
YOU ARE READING
因为你是金泰亨
Romance"突然觉得 暗恋好伟大,看着你痴痴地笑,看见你开心的样子很幸福,即使你开心的原因不是来自于我。 看见镜子里的我,为了你变得我自己都不认识我自己是谁了...我为了你做了那么多就只希望你可以回头看一看我 或许是我倒霉 没你那么幸运,没长成他喜欢的样子" - "你是我的闺蜜...我会给你最好的...包括金泰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