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章,第二次的谢谢。
对不起,在别人面前哭真的是非常婊的行为,可是我不知道为什么,本来可以忍最后却忍不了。
-
"你怎么了"智旻看着面前掉眼泪的女孩。"没事"嘴上说没事的她眼泪还是不断涌了出来。政颖 用汤匙舀了一汤匙冰淇凌,放在自己的口中。
智旻伸出左手擦去政颖的眼泪。
"你看你,眼泪都要滴在草莓冰淇凌上了,你想吃眼泪冰淇凌哦?"
政颖看着智旻笑了,她不是笑他的那番话,她笑的是他怎么蠢的样子居然被这个朴智旻看见了。
"朴智旻"
"嗯?"
"我不是故意要哭的,可是我哭了你可以不要告诉任何人吗?"
"嗯,我不会的"
-
珈瑄根本都不忙,刚才的那些只是气话,她根本就没有意要骂政颖的,只是一时的气话,她心里万分愧疚。自己走到食堂的某个座位,开始进行抄写工作。其实今天珈瑄的啦啦队练习取消了,之所以这样珈瑄才临时让政颖陪他一起去吃冰淇凌的。
结果冰淇淋吃不成,倒成了罚抄。
珈瑄一开始写的时候还会咒骂老师,写着写着,没力气了。不想骂了,自己哼哼歌继续写。
碰巧的时,遇到篮球特训还没开始在找人的金泰亨先生。"喂?朴智旻 你在哪里?要开始练习了!"
此时的朴智旻正陪着政颖吃冰淇淋。而他骗了政颖自己很空闲,其实自己有练习的。"我?我不得空"
"不得空?我看你又去把妹了吧?"
"哪有!我肚子痛回家了啦!"
"肚子痛肚子痛,最好痛死你,再见"金泰亨挂了电话。金泰亨看见在角落抄写的珈瑄,十分好奇的买了一罐汽水走了过去。
"咋滴?抄写好玩吗?"
"还不说你被人放飞了吧?"珈瑄看了他冷冷笑了笑。"彼此彼此。"金泰亨无奈笑了笑。
"怎么?你不用练习了?"珈瑄放下手中的笔,看着眼前的金泰亨。
"不想练,懒惰"金泰亨摇了摇头。"诶,我还有50个字,帮我抄,我也懒惰了"珈瑄趴在桌上。
"大小姐,你不要太过份哦""金泰亨先生,不要忘记你的妹演唱会票的事情哦"
"好啦好啦帮你写啦"金泰亨抓起笔,吐一吐舌头帮忙珈瑄罚写。两人不再说话,珈瑄觉得这气氛太过尴尬了,就不小心把自己的心里话告诉金泰亨了。
"怎么办?"趴在桌上的珈瑄嘟了嘟嘴。"什么怎么办,我不是帮你写了吗?"
"我和政颖吵架了啦。""怎么了吗?"泰亨把练习簿关起来,(因为他写完了)把手放在桌上托着自己的头看着珈瑄。
"就我不小心骂了他""骂人也有不小心吗?我第一次听到"泰亨哈哈大笑起来。
"认真一点好不好""那你要和好吗?"泰亨说道。
"要,可是,这些话还是难以开口""好,那我帮你,条件是,把票原价买我而且我要早点拿到票"金泰亨说道。
"好吧,成交"比起赚钱,朋友对珈瑄来说来得重要。何况这不是普通的好朋友。
-
金泰亨问了珈瑄,政颖喜欢什么。珈瑄说,政颖自己和她说过,政颖想在晚上的时候看看海景。金泰亨很奇怪,为什么是晚上的海景。其实早上的海,蓝蓝的,清澈见底的,政颖不喜欢。政颖喜欢的是海的声音,衬托着天上的星星。
-
她很喜欢星星,星星就好像妈妈一样,一直守候着她。
-
而珈瑄当然不知道为何政颖喜欢晚上的海,他只是以为政颖喜欢星星,就只是纯粹喜欢,并没有多问,也并没有多说。金泰亨也不知哪来的自信主动传简讯给政颖。"政颖,星期六晚上有空吗?"星期六,是妈妈的生辰,政颖人生中其中一个很重要的日子,而另一个重要的日子则是妈妈的忌日。
而政颖呢,还在和智旻在冰淇淋店,准备离开。
"智旻,天啊,都傍晚六点了,我送你回家吧。"
政颖不打算麻烦智旻,所以掏了掏书包里的手机,打算联络自己的司机。谁知道,她没带手机。"天啊,我没带手机"
"都说了我送你"朴智旻叫了车,和政颖坐在车里。看着窗外,太阳要下山了,云朵被染得橘黄色。这天空真的挺漂亮的。
-
"朴智旻,谢谢你"政颖对着看着窗外的男孩说道。"什么嘛,怎么突然说谢谢"智旻不解,是政颖的性格本来就是这样还是,自己对她太陌生?可是,自己没做什么值得让他谢谢的事情啊。
"谢谢你放学陪我,我已经很久没有自己跑去外面玩,然后那么夜回家了"
"我家虽然大,可是每次家里都空荡荡的,除了女佣,没人陪我说话"
政颖自己也很奇怪,为什么自己会突然和智旻说那么多。"你爸你妈呢?每次不在家吗?"糟了,不可以让智旻发现我没爸没妈。
对那个继父自从母亲走后,政颖不再当他是爸爸,只是她心里一直抱着期望,盼望着继父会给予真实的父爱,父亲是假的,父爱更是一个空壳。
"没什么,可能爸爸公司太忙了,我次我睡着了我爸我妈才回家,可是每逢周末都会有家庭日还是很开心的"没办法,有些事情不想让别人发现,只好一个谎言盖另一个谎言。
这样也挺好的,有时宁可自己活在谎言里,不想面对这世界对自己的残酷与无情。
"那就好呗,这是你家吗?"
智旻指着窗外那精美的别墅,白色的建筑物,有着玻璃的点缀,真的好高级。虽然智旻的家也不差,但少了政颖家的高贵与优雅。"嗯"
"政颖,你一定很幸福。"说完,下了车的政颖,关上了车门,对着车内的智旻露出了个谜之的微笑。
-
幸福?本来真的可以很幸福。但这一切也只是本来。
-
政颖回到自己的房间,打开了自己的手机。看见一条短信。发来的不是珈瑄,而是金泰亨。"政颖,星期六晚上有空吗?"政颖不惊讶这条短信来自泰亨。只是想到那一天是母亲的生辰,可能晚上有空吧?反正自己在家,也挺空闲的。"晚上有空怎么了?"
金泰亨秒回了他,政颖很理智,他知道金泰亨秒回他的原因不是在等自己的信息,而是金泰亨也正在玩手机。
金泰亨告诉了她,当天晚上的星空会特别美,想约政颖出去。政颖当然不傻,一个堂堂校草怎么可能约自己呢?
政颖想到了最近珈瑄与泰亨走得近,可能?是珈瑄吧?
"嗯,我会去"
-
我做了什么,都不重要,你开心就好。
-
第十章,完。
YOU ARE READING
因为你是金泰亨
Romance"突然觉得 暗恋好伟大,看着你痴痴地笑,看见你开心的样子很幸福,即使你开心的原因不是来自于我。 看见镜子里的我,为了你变得我自己都不认识我自己是谁了...我为了你做了那么多就只希望你可以回头看一看我 或许是我倒霉 没你那么幸运,没长成他喜欢的样子" - "你是我的闺蜜...我会给你最好的...包括金泰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