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长篇。遗憾了,各位,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祝好。
-
他勉强睁开眼去,一切都是混沌的,光线和黑暗糅杂在一起,光影分不出界限,物质没有实体,黑的白的红的混作一团,他甚至分不清楚身下的床是软的或是硬的。
男人的脸模糊不清。眼睛睁的再大也没有用,只看得出他在笑,露出那两颗罪恶的虎牙。
他听见耳边时钟指针滴答声,听见手铐链条清脆的碰撞,听见自己无力的挣扎和喘息,男人压在他身上,从身后一次又一次的抽离又进入,肉体不停的碰撞,两具亲密接触的躯体油光水滑,如同两条蛇那样灵活地纠缠在一起,交媾着。
男人啃咬着他平滑的下巴,把恶意当趣味,留下浅浅的牙印,又狠狠顶入他的身体里,从毛孔里渗出的冷汗浸透他全身,他声嘶力竭,却绝望得连眼泪都流不出来。
“畜生!变态!你他妈不得好死……”他这样喊着,又是一巴掌,耳边嗡嗡作响,男人冷笑着凑近在他的耳边,低声道:“你喜欢我吧?”
他惊愕失色,想要反驳,喉咙却像突然被上了枷锁,一词一句都吐不出来,发出犹如哑巴的低哑的啊啊声,只能用力的摆动着头部,企图用肢体语言来为自己争夺最后那一点儿话语权。
“真的不喜欢吗?”他缓慢的抽离。
喉咙里情不自禁地发出让人羞愧的呻吟,他痛苦的咬住自己的嘴唇制止所有声音,闭上眼挫败的偏过头去,殷红的血液自嘴角淌下,触目惊心,对方只留头部在里,他想要缩回最后的禁地。却被抓住双腿不得动弹,对方的顶端暧昧地磨着洞口,透明粘稠的液体从他的身体里流出,缓慢的滴落,濡湿他光滑的腿根,一片淫靡的湿润,暴露在空气里,泛着凉意。
男人冰凉的手捏上他的下巴,强硬的分开了他上下咬合的嘴唇,破坏的皮肉泛着狰狞血色,一阵刺痛,他粉嫩的舌舔过用血液上了唇彩的嘴唇,口腔里扩散一股铁锈味,直抵喉头,血腥味让他有作呕感,对方的拇指蹭过那片猩红,温柔又细致的将那片红抹过他柔软的上唇,和他的眉眼搭配在一起,明艳动人。
男人是得寸进尺的典范,骨节分明的手指分开他的嘴唇,贝齿,在口腔里搅动,挑逗着他湿滑的舌头,几乎快抵到喉根,搅得他神志不清,胃里一阵翻滚,上下牙想要亲密接触,倒扣住了男人的手指,男人吃痛的闷哼,身下用力的顶入。
刺激感冲上大脑皮层,他无力的张开嘴唇,发出了一声含糊不清的喘息,尾音挑到天涯。
终于放弃所有的反抗。
男人亲吻着他的脸颊,得意的低笑着:“王警官,你不知道自己已经对我妥协很多次了吗?”
王警官。
高潮突然被凝结,他僵直了整具身子,再睁眼,却发现那双眼眸变得清晰可见,红血丝在男人深不见底的桃花眼里蔓延,那双眼睛就那样赤裸裸的盯着他,眼里是赤裸的欲望,还藏着几分阴狠暴戾,如同恶鬼一般,可怖万分。
他尖叫起来,却后退不得。
男人的手钳制着他的躯体,手铐不知道是什么时候解开的,他突然神经质的抓住男人的肩膀,剪得圆润的指甲深深的陷入那皮肉之中,抓出白痕,留下无处可藏的指甲印,他大声质问着:“你知道什么?你都知道什么?!”
男人血红的眼眸淡淡的扫他一眼,张开嘴唇,声音平静:“什么都知道。”
“知道你是谁,为什么来我身边,要做什么。”
“你的如意算盘打得太好了,王警官。”
一声轻笑。
男人的面孔在面前如同玻璃般破碎。
场景突然转换。
他好像从梦中醒来。
王俊凯西装革履,背对着他背脊挺得笔直的站在酒店窗前,厚窗帘被拉开,只剩一层轻薄的半透明窗纱在微风下轻轻拂起来,王俊凯在风里抽着一根快燃到尾的烟,白烟飞快的消散,最后一点烟灰落地,他将烟蒂扔到身旁小桌的烟灰缸里。
王俊凯侧着身掏出手机,王源看着他从另外一边口袋里找出一根闪着银光的细针,戳开了手机卡槽,将卡槽里的sim卡拨出来,将sim卡握在两指之间仔细看了一会儿,似乎在沉思什么,下一秒,却轻轻巧巧的折断了那张金光闪闪的小卡,将它随意的从窗口抛了出去,换上另一张崭新的sim卡,合上卡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