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驯兽: 简介

512 16 16
                                    

神兽大陆,是一个很神奇的大陆。在这里,被选中的人们用 【 神兽 】来与对方相战。而神兽, 则是对拥有魔法的神奇生物们的称呼。

被选中的人们则是统称 【 御兽者 】。

神兽,可以说是御兽者们最最信赖的伙伴和朋友。在这个地方,只有很少的人有神兽。 而也是他们给这个大陆带来了色彩。但是,我们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 主要介绍 ----------

每年,在这座城里的每个小孩,如果他们到了12岁,都会有一个神兽测试。

那个时候,城里的喷水池旁边,神兽大殿的殿主,炎煞,会命令他的手下放下一个庞大的水晶球。城里的每个小孩都会被召集到那个喷水池旁边,然后则会一个一个地走到那个水晶球的面前,把他们的手放到那个上面。

很少的小孩们会有 【 神力 】, 也就是先天能力的等级。非常少的小孩的 【 神力 】会显示在水晶球上。如果没有,那么,那个小孩就不是被精灵王看中的孩子。

如果有,过了几秒,水晶球的上方便会有一个发光的物体。那个就是会陪伴它们一生的神兽幼体们。等到光消失了以后,那个神兽幼体便会慢慢地落到地上。同时,水晶球上会显示出那些神兽幼体的名字。那些孩子的神兽完全是根据于他们自身的先天神力的等级来决定的。

神力是从 0 神力到 99 神力 来排的。神力越高, 神兽的稀有度, 神圣度以及它们的强大度就越高,而开始的也就越容易。0 神力就相当于召唤不出来神兽。随着孩子们的训练以及成长,会有 【 阶级 】。

比如 1阶2级 就是 12 级,6阶5级 就是 65 级这样来排。越高的阶级就相当于神兽们可以学的技能越多,而神兽的威力也越强大。每阶有他们自己的名称 :

神阶 1阶 :兽人

神阶 2阶 :兽者

神阶 3阶 :兽师

神阶 4阶 :兽王

神阶 5阶 :兽灵

神阶 6阶 :兽宗

神阶 7阶 :兽玄

神阶 8阶 :兽神

神阶 9阶 : 封号守护 ( 高于 9阶6级 可与神兽王媲美 )

神阶 【 神阶 】 : 神兽王 ( 拥有最高神力的神兽, 从未向一人屈服过 )

-------- 介绍 ----------
神龙剑,一剑划破天际

凤凰弓,一弓穿越云霄

二者合一,灭世足矣

---------- End -----------

神兽之征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