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恩沒有反應過來那個人是誰,他看到妙麗跟著他跑了出去,所以他就不由自主的跟著他們出去了。妙麗為什麼要跟那個人跑掉呢?為什麼妙麗聽到他唱歌就像丟了魂似的向他走去,難道他是馬份?馬份怎麼會打扮成那幅德行呢?他不是習慣於在舞會上打扮成神職人員的嗎?如果不是馬份,還有誰能從他身邊把妙麗帶走呢?榮恩帶著一連串問題,跟著妙麗與「神秘王子」的腳步聲,一路追隨了過去。
跩哥牽著妙麗的手在城堡的走廊裏一路飛奔,跩哥胸前的襯衫花邊和妙麗的雪紡紗裙擺在空中飄蕩,月光透過走廊上的窗戶撒在過道上,安靜的走廊上只聽的見輕巧的腳步聲,和妙麗因為奔跑發出的急促的呼吸,童話裏才有的唯美畫面。
「為什麼,今天在你身上聞不到絲柏的香氣,你故意的是嗎?好讓我認不出你。」奔跑著的妙麗說話有點力不從心。
「對啊,我不想讓你找到我,因為我想先找到你。」跩哥在假面後的微笑依然讓妙麗陶醉。
「真的嗎?」妙麗覺得自己真是好幸福,沒有人比此刻的她更幸福了。
「你別瞎想啦,今天的衣服剛從店裏送過來,還沒來得及撒香水呐!」跩哥調皮的笑著,帶著妙麗往學生會主席套房跑去,他迫不及待想要重溫妙麗的吻了。
此時在城堡的另一端,哈利跟著鄧不利多回到了校長辦公室,鄧不利多剛回來就驚訝的發現他桌子上的水晶球閃爍著猩紅色的光芒。
「哈利,城堡裏可能要出事了,你的劫獄地圖在身上嗎?"鄧不利多神情嚴肅的看著水晶球的警告。
「在,我一直帶著。」哈利從袍子裏掏出了劫盜地圖,鄧不利多希望隨時瞭解霍格華茲的情況,所以他吩咐哈利把劫盜地圖帶在身上。
「我在此鄭重發誓,我絕對不懷好意!」哈利對著地圖說出了咒語。
地圖上立刻顯現出密密麻麻的點聚集在禮堂裏,大家還賴在舞會上不願離開,三個快速活動的小點引起了鄧不利多和哈利的注意,標識著妙麗的小點和標識著跩哥的小點幾乎貼在一起快速向城堡南面的塔樓移動,那是去學生會主席套房的方向。在他門後面不遠處,榮恩的小點也在快速往那個方向移動,鄧不利多和哈裏目光隨著三個小點在地圖上移動,終於學生會主席套房出現在了地圖上!
鄧不利多和哈利同時倒抽了一口冷氣,標識著湯姆•瑞斗的小點停留在那裏。
「佛地魔!」哈利驚恐的喊出了聲。
「難道西碧預言裏的危險就要發生了?不過我並不認為佛地魔會那麼快發現魂器被毀了。哈利,我們必須快一點了!」鄧不利多果斷的帶著哈利快步走出了辦公室。
「什麼預言?」哈利緊張極了,他最好的兩個朋友正越來越接近佛地魔,他不知道將有多大的危險等待著他們。
「西碧預言格蘭傑小姐和馬份先生要麼同生,要麼共死。噢!梅林保佑!我可不希望是共死。」鄧不利多的腳步越來越快,由於他的個子高,哈利不得不小跑著才能跟上他。
跩哥帶著妙麗已經來到了學生會主席套房的門口,跩哥回過臉吻了一下妙麗金色假面的額頭,從禮服的口袋裏拿出了學生會主席徽章用魔杖指了指,門開了。
榮恩正好看到跩哥把妙麗拉進了學生會主席套房,門在他面前關上了,榮恩被關在了外面。
「那個人果然是馬份。」榮恩有些失落。但妙麗總算找到了幸福,榮恩欣慰的苦笑著,他摘下金紅相間的假面,抓著假面的手垂落到身體的一側。他呆呆的看著學生會主席套房的門,妙麗和跩哥此時應該在裏面一解相思之苦吧,榮恩的心還是不禁的感到隱隱作痛。
跩哥一進門就迫不及待的把妙麗按在門上,他摘掉妙麗的面具,同時也摘掉了自己的面具,他那近乎瘋狂的吻再一次落在妙麗的唇上,他覺得自己冰冷的心在這瘋狂的激吻中再次火熱起來,他貪婪的吮吸著妙麗口中的甘甜與芬芳,覺得即使被全世界遺棄都沒有關係,只要能在她的身邊,只要得到她的愛情,哪怕不完整,他這輩子反正就是栽在她手裏了。
妙麗順從的接受著跩哥那具有強烈侵略性的吻,她再也不要離開他了。沒有他的愛,即使得到全世界,妙麗仍覺得自己貧窮的像個乞丐,從今往後她會竭盡全力去愛他,即使被全世界遺棄,即使他變成魔鬼,她也會毫不猶豫的跟著他下地獄,反正她這輩子就是栽在他手裏了。
「精彩,精彩,馬份家族的男人果然都精通此道。」一個冷酷的聲音從跩哥和妙麗身後傳來。他們倆猛地回過頭,一個穿著黑色斗篷,帶著遮住臉的帽兜的瘦高個男人此時正站在房間裏一個陰安的角落面對著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