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AR视角
还是有些不习惯,第一次这样工作,有时自己坐在办公桌前也会感到有些失落,辉人跟着沐阳去出差了,所以现在星伊的秘书只有我一个了,我想我要尽最大的努力帮助她,起码不要拖后腿,我的要求真的不高。
我不知道原来星伊工作起来是那么地认真,每天中午,过了好久她都不会出来吃饭,于是我就会去帮她买,起初她只吃一点点,后面过了几天,她似乎是习惯了,吃得比较多了。
可能是因为她是我上司的缘故,我对她越来越上心了,总是会不自觉的观察着她的反应,并且乐此不彼。
我和柯的婚期越来越近了,今天上完上午的班,我就要去试婚纱了,柯在处理学期末最后的事情,没有时间陪我去,我叫了慧真,她欣然同意了。
星伊,我没有告诉她。
下班时间到了,慧真的电话也打了过来,离试婚纱还有两个小时,时间还足够,看了眼紧闭的经理办公室的门,我还是决定把慧真叫上来坐一会儿,我还是不放心她,要是她不吃饭怎么办。
在办公室里的人都走得差不多了的时候,慧真抱怨着进来了。
"你到底为什么还要待在办公室,你看看你的同事们多聪明啊,下班就走,就你傻乎乎的,还在这儿坐着,还有什么事没有做完吗?"慧真一屁股坐在我旁边的椅子上抱怨。
"不是啦,我点了外卖,我们一起吃了再走吧。"我笑着说。
"不是吧!金容仙,我这么辛苦地来陪你试婚纱,你就请我吃外卖?你就算是请我吃麦当劳也行啊。"慧真一听立马就炸毛了,不满地向我提出抗议。
我笑了笑,我只是说了逗她一下而已,没想到她反应会这么大,慧真还是跟从前一样,唯独对吃的,有着极强的执念。
"什么事大惊小怪的。"星伊低沉的声音从身后响起,我和慧真一道望过去,星伊正靠在门边抱着臂看着我和慧真。
"呀!我们又见面了,真是有缘!"慧真开心地说着,并向星伊走了过去,并且,搂着她的肩!
慧真这句话什么意思?难道她们认识,可是看样子不像啊,星伊看上去好像不认识她啊?
"放开我!"星伊低吼道,脸上满是不耐烦,果然,我就知道星伊会这样,对所有人都一副生人勿近的样子,对慧真当然也一样了。
"哇!还是一样的冷漠呢!真有意思,不过你竟然是我们容仙的上司,世界真小啊!"慧真说着,松开了星伊,不知为何,我竟然松了一口气,明明都没感觉自己什么时候绷紧了神经。
"没什么事的话就请你尽快离开这里,这儿不是所有人都能进来的。"星伊一脸严肃地说。
"你这个面瘫还真是一点儿人情味儿都没有,要不是容仙叫我上来,我还不愿意呢!"慧真不满地说,看上去一脸的傲娇。
听了慧真的话,星伊向我这边看了过来,眼睛里全是质问。
为什么要用这样的眼神看我?以前你不会的。
"抱歉经理,我下次不会这样了。"我低着头向她道歉道,眼睛突然有些酸涩。
是委屈吗?或许是吧。
"我没有要怪你的意思,下次别这样就可以了。"星伊淡淡地说。
她,这是在安慰我吗?
我疑惑地看向她,她脸上没有什么表情,还是一如既往的看不出任何情绪。
难道是我听错了?我肯定没有听错!
"你们公司那么严啊,要是这样我就不上来了,怪麻烦的,对了容仙,你还没回答我到底为什么要我上来等着,难道真的要请我吃外卖?"慧真一脸'你在开玩笑吧'的表情看着我。
我下意识看了眼星伊,一瞬间,我不知道要怎么跟慧真说,难道要跟她说因为担心经理不吃饭所以才等着吗?当着星伊的面这么说?不可能。
就算不是当着星伊的面,这样的理由也很奇怪。
"不是啦,我还有一些事情没处理好,怕你等太久才让你上来的。"我解释着,心里虚成一片。
"哦,那我还可以接受。"慧真一副了然地样子说:"不过你可要快些,你待会儿还要去试婚纱呢,不能让人家等太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