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梓晨的視角⬇️⬇️
自从那一次和碩珉認識後,你們一直都有聯繫。雖然我們讀的科系不一樣,可是讓你們有共通的話題就是聊綜藝節目了。
漸漸地,碩珉對待你再也不是朋友的感情,而是喜歡你你感情。-
「梓晨!」硕珉叫道
「硕珉学长?你正在打球吗」我走了过去问道。
「嗯。你呢?」他看到我用手遮着刺眼的阳光,赶紧站到我的面前帮我挡着阳光。
「我..我正打算去图书馆还书,上次借的还没还」
「好吧,我先去打球了,等下见!」說完,他回了一个灿烂的笑容给我,整齐的大白牙,笑的时候眼睛会弯起来。真的很好看。
「嗯。等下見」說完,我沒走幾步,突然一顆籃球朝我方向飛了過來。
「那位同學!小心啊」籃球場上的球員喊道。
「啊?」我看向球場方向問道。
「梓晨小心!」碩珉跑了過來喊道。
「沒事吧」他接住那顆球,擔心的問道。
「沒...沒事。只是嚇到而已」我笑著說道。
「那你在這裡等我,我陪你去圖書館吧」說完,他就走了。
「啊?」
-
「我好了,走吧」碩珉跑了過來,笑著對我說道。
「其實....你可以不用陪我的,你打球比較重要」我說道。
「我比較想和你待在一起嘛」他摸了摸我的頭說道。
「什...什麼?」我驚訝得臉紅地退後了幾步。
「梓晨,我喜歡你。你願意做我女朋友嗎?」他配合我的身高,彎腰下來看著我。
「我...我....我」
「願意」我非常小聲的說了這兩個字,接著拿著書遮住自己的臉。
「真的嗎!太好了!那今天是我們的第一天哦!」他開心地像個小狗一樣,蹦蹦跳跳地,又露出陽光一般的笑容,都讓我融化了。
-
自從那一天的解圍事件,我們開始慢慢的聯繫,每一次和他見面,他都會露出陽光一般的笑容,讓我感到很溫暖,感覺自己好像喜歡上他了。但每次都藏不住自己紅通的臉和激動的心跳,他還以為我發燒了。
-
「我請你吃飯吧,妳想吃什麼」他問道。
「你選吧,我都可以」我說道。
「那我們去吃拉麵?」
「嗯。」
-
到了拉麵館
-
「這裡的拉麵超級好吃!尤其是他的招牌醬油豚骨拉麵。」他開心地一直介紹這家店好吃的給我。
「那我就叫這個吧。醬油豚骨拉麵。」
「我也一樣」他說道。
-
吃完拉麵後
-
「哈哈哈,你看你吃得滿嘴都是」他笑了起來,拿了紙巾幫我擦了擦嘴邊說道。
「欸?!」我嚇得臉紅地摀著臉。
「對...對不起,你吃飯的時候太可愛了,忍不住....」他向我道歉說道。
「.....」
「走吧走吧,時間不早了,我送你回去吧」
「嗯」我回答道。
-
「嗯?梓晨!」小璇看到我叫到。
「小璇她來了,你送我到這裡就可以啦~」我笑著對碩珉說道。
「那你們回去的時候小心點喔,路有點黑。」他摸了摸我的頭,擔心的說道。
「嗯。明天見」我笑著說道。
「明天見咯」
-
「梓晨~,你剛剛是不是和碩珉學長一起回來呀~」她勾著我的手問道。
「對啦對啦」我敲了敲他的頭敷衍地說道。
「我閨蜜也終於脫單啦~」
「你就這麼希望我單身一輩子嗎!」
「沒有沒有!我是誠心誠意恭喜你噠!」
「好啦好啦,走吧!等下門禁了啦」我拉著小璇說道。
「嗯!」
-
隔天中午
-
「那個....碩珉學長!我...我喜歡你!」課堂結束後,我準備去食堂找小璇一起吃飯的時候,剛好路過碩珉的講堂,看到有個女孩子在向他表白,並遞給他一封信,我便悄悄的站在門後偷聽。
「不好意思,我有喜歡的人了,並且她現在也是我的女朋友,請你以後不要來打擾我門。」她冷漠的拒絕說道。
「.....嗚...」那女孩帶著眼淚跑出講堂。
「唉....每天都被那麼多女孩纏著,終於明白知勳哥的辛苦了....」碩珉做在位置上嘆氣道。
「碩...碩珉學長?」我探了探頭問道。
「梓晨!你來啦~」碩珉看見我開心地跑了過來。
「剛剛...聽你說有好多女孩子糾纏.....,沒事吧.....」我問道。
「難道梓晨你擔心我啦~我沒事的~有你在我身邊就好啦」他捧著臉笑著對我說道。
「.....也太犯規了吧.....」我臉紅地小聲說道。
這大概就是戀愛需要的安全感吧。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