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章-甜甜的一天「上」

3 1 0
                                    

這裡換回溫璇的視角
-
「小璇,在忙嗎」電話裡頭的人問道。
「學長?怎麼突然打電話回來了?我不是很忙,只是在找一些作業需要的資料而已,怎麼了嗎?」我接了電話,裝上耳機後繼續用電腦做功課。
「后天我們各个运动部要进行一个运动比赛,你....会来吗?」他問道。
「當然會來呀!我很想看你打網球的樣子」我激動的回答道。
「說好了哦,我們會在大體育館舉行,記得來看哦」他撒嬌對我說道。在別人面前是個高冷的人,但其實他超喜歡和女朋友撒嬌的,這應該是傳說中的反差萌吧。
「嗯!我會叫梓晨一起去給你們打氣的」我笑嘻嘻地看向梓晨,她一臉問號的看著我
「嗯,功課上有什麼不會就打給我,知道嗎」
「好~,謝謝學長哦~」
「嗯。去忙吧,我給妳和你閨蜜點了奶茶,記得去樓下拿」
「真的嗎~哇,學長你也太懂我了吧,我正打算去訂奶茶喝呢」我開心地說道。
「都猜到你這個時間點應該餓了,快去拿吧,別餓著了。」他用寵溺的語氣對我說道。
「嗯!愛你哦學長!麼麼噠」
「..........笨蛋。」他臉紅地小聲說出這兩個字。
-
「梓晨!走!陪我去拿奶茶喝」我開心地吵著梓晨陪我下去
「嗯?奶茶?」她又一臉疑惑的問道。
「學長給我們訂的!走嘛走嘛!奶茶都快不好喝了」我搖著他的手嚷嚷著她道。
「妳的學長還真疼你,好啦好啦,陪你去啦」梓晨無奈的搖搖頭苦笑回答道。
「耶!走,我們喝奶茶去!」
-
到了宿舍樓下
「嗯?碩珉?璇啊,妳等我一下」梓晨和我拿了奶茶後,看到碩珉站在宿舍外向她招手道。
「嗯。去吧~」我回答道。
-
梓晨視角
「碩珉學長?..你....來找人嗎?」我好奇又帶點吃醋的問道。
「我是來找你的呀~」他笑著說道。
「找..找我?」
「嗯!這個拿去吃吧!」他遞給我兩大包東西給我。
「欸?!怎...怎麼那麼多零食?...而且...都是我愛吃的」我慢慢小聲地問道。
「知道你喜歡吃零食可是不知道你喜歡什麼就全部都買了,喜歡嗎」他低下頭看著我笑著問道。
「喜歡...」我害羞的回答道。
「我女朋友喜歡就好~以後多向我撒嬌嘛,這樣我才知道你喜歡什麼呀~」他摸了摸我的頭笑著說道。
「妳們慢慢吃哦,這裡的份量不是很多,吃完再告訴我,我再買給你」
「我...我們兩個...怎麼可能吃得完啦!」我笑著說道。
「把女朋友養的白白胖胖的是男朋友的責任,不許反駁哦~」
「什麼嘛....,明明就是瘦瘦的才好看嘛....」我嘀咕道。
「不行,看到你瘦我會很擔心的嘛...」他搖了搖我的手撒嬌道。
「好啦。」我笑著回答道。
「耶!那我先走啦~明天見~」他笑著親了我的額頭一下就笑著跑了。
「啊!.....」我臉紅地摸著我的額頭,看著他跑走的背影。
-
換回溫璇的視角
「梓晨~~有了男朋友都不告訴我,你是不是不把我放在眼裡啦?哼!」我傲嬌地問道。
「好啦好啦,小公主別生氣啦,再生氣就不美咯~」她捏了捏我的臉說道。
「哼!哄不好了」我雙手交叉,嘟嘴說道。
「那....這兩包零食妳不用吃咯,我自己一個人吃完咯~」
「嗯?零食!」
「哈哈哈!還不給我抓到你!還生氣不生氣了?!」趁我放下戒備,想要看零食的時候被抓包了。她雙手又捏著我的臉問道。
「不生氣了,不生氣了,放開我吧,臉都要被你捏長了」
「哈哈哈,只有我治得了妳,哈哈哈」她笑著說道。
「哼,看在零食的份上就原諒你吧。走走走,我們吃零食去」我期待的拉著梓晨的手跑回房間去。
「嗯!走走走」
-
到了後天
「璇啊!別睡了,起床啦~」梓晨爬上樓梯叫我起床道。
「嗯~再讓我...睡多5分鐘嘛~....」我不經意發出奶萌的聲音撒嬌道。
「溫璇!你不是說要去看運動比賽的嗎!怎麼還在睡啦!」梓晨生氣的喊道。
「嗯?.....對呀!我怎麼把這件事給忘了!!」我一猛地起身,趕緊下床梳洗一番然後趕緊拉著梓晨出門。
「齁唷,你怎麼不叫我起床啦~」我睏睏地問道。
「我叫了妳很多次啦,你都不理我」她無奈的搖搖頭回答道。
「嗯.....」
「你以後再不起床,我就發這段錄音給你男朋友」她拿出手機播放錄音道。
「錄...錄音?!」我驚慌地問道。
「嗯~再讓我...睡多5分鐘嘛~....」
「啊啊啊啊啊!!妳...妳快刪掉啦」我想搶到她手機把那段錄音給刪了,可是她跑太快了,我都追不上了。
「略略略,想都別想我會刪掉那段錄音哦~」她笑著回答道。
-
「哇,開始了開始了」我和梓晨趕快找了位置坐下觀看比賽道。
「love-15」裁判在一旁播報分數道。現在是知勳開球暫時領先15分。
「你男朋友他打網球也太厲害了吧....這件事你知道嗎?」梓晨好奇的問我。
「我只知道他會打網球而已,我不知道他那麼厲害的啦」我笑著回答道。
-
「第一局,銀藤隊李知勳勝。」裁判說道。
「啊!!!!」全場女生拍手尖叫道。
此時,知勳一轉頭就看見我,然後向我露出迷人笑容。讓我一瞬間臉紅,也笑著向他招手。
「叮咚」這時,我的手機響了一下。
「等下我來找妳,坐在那裡別亂動」是知勳發信息給我,看完信息的我再次看向他,他正拿著手機向我招手,我趕緊點點頭表示道。
-
「啊啊啊!李知勳走過來了!!」我聽到附近幾位女生尖叫道。
「天啊,他真的好帥啊~」
「啊啊啊啊!!男神我喜歡你呀」
「小璇,你要坐進去一點嗎?」他走到我身邊,蹲了下來問我道。
「啊...好..好」我和梓晨移進去讓知勳坐。
-
「喂,旁邊那女生是誰呀?」
「嚶嚶嚶,怎麼人家男神坐在她旁邊呀」
「其實看清楚點這個女生還蠻好看的吧」
「喂!話說她不就是那個女生圍棋冠軍嗎?!」
「什麼?圍棋冠軍?!」
「對對對!真的是她!」
周圍的人都在議論紛紛道。
-
「這下好了,全部都認出我了!!我記得沒什麼人知道的呀.......難道有記者偷偷開直播現場報導那場比賽!!天啊!怎麼會這樣啊啊啊啊!誰來救救我呀!!!真想找個地洞鑽進去啊啊啊啊(T ^ T)」我內心正在哭訴道。

待續.......

與你相見之時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