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章-甜甜的一天「下」

3 1 0
                                    

「吶....那個.....學長?」我輕輕的拉著他衣服叫道。
「嗯?」他轉過頭來問道。
「我...我好像給你...帶來麻煩了...你看周圍的人都在議論我們,我....我不想給你帶來麻煩..」
「我也想讓那些女生死了這條心,讓大家知道名草有主了」他寵溺的摸了摸我的頭對我說道。
「......真的不會麻煩到你嗎....」我還是擔心地問道
「嗯。」
-
「那個....知勳學長,剛剛你打球辛苦了,我這裡有瓶營養水。」不久,有兩個女生走了過來和知勳搭訕道。
「不用了,我只喝我女朋友給我的」他拿起我手上拿瓶水,牽著我的手說道。
「....那..那我們先走了...」那兩個女生聽到後連忙跑了,剛剛給水的那個女生都快哭了。
「你們兩個現在是整場焦點诶。我都快戴上墨鏡了啦」梓晨嫌棄道。
「好啦好啦,對不起嘛。等下帶你去走走好不好,我請客啦」
「謝謝溫老闆,我會永遠追隨你的!」梓晨開心的說道。
「唉...」我無奈的笑著搖搖頭。
「....」
「那我等下再來找妳,我要上場了」知勳在我耳邊說道,說完親了親我的額頭笑著走了。
「比...比賽要加油哦!」我喊道。
他笑著點了點頭回應道。
-
總算結束了
運動比賽會舉行3天,今天是網球,籃球,橄欖球和棒球的比賽。而網球比賽是知勳的冠軍哦!

比賽結束,我先讓梓晨去拿她想吃的餐廳的位置,然後我走到選手等候區那裡去本想恭喜知勳得獎,沒想到怎麼會這麼多運動員啦!
「隊長,有人來找你」知勳旁邊那個人叫道。
「?小璇?」知勳一轉頭就看見我就走了過來。
「學長你在忙嗎,那我先不打擾你了,我在旁邊等你」我看了看他背後的運動員,想走到旁邊休息區等他說道。
「不用,我們也是聊聊天而已。過來,給你介紹一下。」他拉著我的手走了過去。
「我女朋友,溫璇」
對,就是這麼地霸道。這霸道的語氣愛了愛了。
「嫂子好。」他們齊聲說道。
「不...不是你們想的那樣的!!學長!!」我驚慌地趕快否認。
「就讓他們叫吧」知勳在一旁偷笑說道。
「.....」我瞬間無言了。
-
「嫂子,我們明天打算去慶祝,妳也一起來吧」一個溫柔語氣的隊員問我道。
「明天嗎.....我..好像不能,我有課....」我看了看我手機上的時間表,明天真的有課要上。
「明天不用去,有什麼不會我教你」
「...a..啊?!」我疑惑地看著知勳問道。
「那就這樣說定了哦,嫂子我們等你哦」其中一位隊員說道。
「我們還有事要做,先走了」他牽著我的手向他們說道就走了。
「嫂子明天見咯!」
「嗯」我笑著點點頭回答道。
「對了,學長恭喜你得到冠軍哦~」我興奮地恭喜道。
「沒有獎勵嗎?」他突然靠了過來問道。
「獎...獎勵....」我輕輕在他臉上親了一下,然後跑了。
「溫。璇。你不要讓我抓到你啊!」他笑著說道。
「略略略,抓到我就算你贏」說完我跑得更快了,不瞞你們說,我中學可是拿過賽跑第一哦。
「抓不到了吧,啊哈哈哈唔!」他一直追著我到校門外未知,看見我停了下來,趕緊跑過來,一下把我緊緊抱進他懷裡。
「呼...呼...終於抓到你啦....,以後...都別想逃走,就算妳逃得多遠,我都會把你抓回來的」他喘氣微笑著對我說道,然後吻了我。
-
「你們兩個也太慢了吧,菜我都叫好了,隨時都可以開吃」我們來到了xx撈去吃火鍋,梓晨嫌棄對我們說道。
「等下我們去隔壁新開的商場逛逛嘛,聽說裡面有好多好看的服裝店,飾品店和文具店等等。」我一邊吃著肉肉,一邊對梓晨說道。
「好呀,我也想看看裡面長什麼樣子」梓晨加了一大碗蔬菜到火鍋裡去說道。
「那學長你要一起去嗎?如果你忙也沒關係」我看著知勳問道。
「嗯。」知勳一邊吃一邊回答道。
「都吃飽了嗎,你們先在外面等我,說好我請客的不要跟我搶」我拿著單子說道。
「謝謝小璇老闆!」梓晨開心地說道。
-
「總共是xxx日圓,請問是刷卡還是現金」收銀員小姐問我道。
「刷...」我剛想打開錢包時,一個人在我後面伸出一張卡遞給收銀員小姐。
「刷卡」
「嗯?學!學長?」我轉過身就看見學長在付錢了。
「謝謝先生,歡迎下次再光臨」收銀員小姐把卡和收據遞給知勳笑著說道。
「不是說好我請客,不準你們搶的嗎?」我疑惑的問道。
「怎麼會捨得妳花錢請我吃飯呢?」他寵溺的看著我對我說道。
「說好我請你們吃的嘛....」我嘟嘴走了出去勾著梓晨的手。
「怎麼啦?難道你男朋友跟你搶著買單嗎*小聲」梓晨小聲地在我耳邊問道。
「對啊」我回答道。
「那你就送禮物給他當作回禮,如何?」
「嗯.....這個方法可以!」
「走!去看看那個商場裡面有沒有適合的吧」
「嗯!」我们俩开心的逛街,知勳走在后面看见自己女朋友那么可爱,宠溺的笑了笑。

待续.....

與你相見之時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